三五中文网 > 末世余光 > 澳洲10娱乐 下载 V5.9.1

澳洲10娱乐 下载 V5.9.1

  她听师父清尘真人说过,金玄宗以前也有一位虚灵根之人,澳洲而且还是天级虚灵根。

  传闻那人根骨奇佳,虽灵根乃毫无属性的虚灵根,下载但好在灵根品级顶尖。

  在蛻凡境选择功法之时,那人便选了传说中,从中土五行宗传过来的顶级功法,小五行诀!

  一开始那人修行速度是很快,而且能施展五行术法,虽威力不及修行与灵根匹配功法者施展之术法。

  但其五行术法轮换配合施展,诡变异常,实力却要胜过其他单属性功法者。

  可后来不知为何,与那人同辈者相继突破入问心境,可那人却一直卡在蛻凡境无法突破。

  想到这,苏钰彤赶紧向段青传音道。

  “莫要选小五行诀,功法之事先不急。”

  段青收到苏师姐传音回复后心中苦笑!

  他怎能不急啊,眼下离蛻凡境就差临门一脚,功法却还没有着落,他多想能追上苏师姐,能堂堂正正得与苏师姐并肩。

  段青不死心,这小五行诀乃顶级功法,威力远不是普通玄级功法能比,如果他真能修行此功法,倒不失为目前的最佳选择。

  于是他继续向苏师姐追问。

  “苏师姐,可是这小五行诀有何问题?”

  苏钰彤收到消息后眉头一皱,她明白段青是看中了那小五行诀,随即回道。

  “具体我也不知,下载只知宗内极少有人修此功法,这小五行诀虽包涵五行,澳洲10娱乐 下载 V5.9.1又为顶级功法,对灵根品级也基本无甚要求,只要身具五行灵根之一便可修行,然而其威力却是比不上其他顶级功法。”

  “另外据我所知,自这小五行诀从中土五行宗传到小南界,被我宗前辈收录之后,我宗修行此法之人,便无一人能突破至问心境!”

  段青听完苏师姐的解释心中一沉。

  无一人突破问心境!

  段青不认为他的资质,能比修行五行诀的金玄宗前辈好,那么多前辈都栽在这小五行诀上,看来此功法应该是有什么致命缺陷才是。

  他突然想起藏书楼那老头的话。

  与老夫一般,终身止步于蛻凡境!

  难道那老头便是修行的那小五行诀,因此才一直卡在蛻凡境不能突破?

  可如果是这样,那老头明显知道小五行诀之缺陷,为何还要向他推荐这坑人的功法!

  “臭老头,难道是想坑小爷?”段青喃喃道。

  这是他能想到唯一合理的解释!

  哎,不管怎样,苏师姐跟他说的肯定不假,这小五行诀是不能选了!

  段青有些头痛起来,难道真要修行普通玄级功法?

  也只能这么办!

  反正他资质灵根皆一般,娱乐注定跟顶级功法无缘!

  想到此,他向苏师姐回复道。

  “多谢师姐解惑,师弟记下了!”

  苏钰彤缓缓将传音玉简放下,心中没来由得有些患得患失!

  她很喜欢与段青说话的感觉,甚至时不时地还会思念段青,以至中断修炼。

  可她又有些害怕,两人修为差距太大了,她现在已是蛻凡境后期,而段青不过才练气四层!

  如果继续这样下去,二人要如何面对她师父,面对宗内众人!

  哎!!!

  苏钰彤深深叹了口气,闭目继续修行,可不时颤动的睫毛,却显示出她此时内心的不平静!

  如此过了月余,段青在小木屋中兀自修行,气海中气旋已将气海撑满,不管段青再如何修行,也无法再壮大一丝。

  段青明白,他已经到了突破蛻凡境的临界点,娱乐只要能得到蛻凡丹,他便能突破至朝思夜想的蛻凡境,V5.9.1离苏师姐再近一步!

  又过了三天,段青小心翼翼地走出木屋,提防着蠢蛋那家伙搞突然袭击。

  果然,刚一走出去,V5.9.1蠢蛋那家伙便不知从哪儿冒了出来,袭向他身后。

  段青嘴角会心一笑,也不闪不避,任由蠢蛋给他臀部结结实实来了一下。

  “啊,澳洲10娱乐 下载 V5.9.1你这个家伙!”

  假装发出痛苦的叫喊,澳洲10娱乐 下载 V5.9.1段青作势向蠢蛋追去。

  蠢蛋见一击得手,高兴得啊呜浪叫,三下两下便蹦跶得没了影子。

  段青看着蠢蛋有些飘忽所以的背影,笑而不语。

  他故意让蠢蛋偷袭得手,娱乐是因为最近这家伙偷袭他屡屡失利,澳洲心情好像一直不太好。

  反正以他现在的境界,被那家伙撞上一下也伤不了什么,且就让那蠢家伙得意一回。

  这时,从金玄宗主峰之上传来的熟悉钟声,突然响彻整个金玄宗。

  段青看向主峰方向,眼中透着渴望,终于来了!

  散灵会刚开完不久,这又响起的钟声,多半便是为永灵谷开启之事。

  对于这次的永灵谷之行,段青势在必得。

  他早已向苏师姐打听清楚,以往永灵谷开启,宗内都是各峰以及七大长老门下各出一人。

  凑齐十二名练气期弟子,进入永灵谷中,与其他宗门弟子争夺蛻凡草。

  而现在炎峰他师父三焱真人门下,算上他总共才四位弟子,其余三位都早已蛻凡。

  只剩他还是练气期,所以这次代炎峰进入永灵谷之人,非他莫属。

  想到此,段青嘴角微微上翘,迈步向主峰走去。

  当段青到达主峰青石广场之时,广场之上已经到了不少人,他看了一下,基本都是蛻凡境能施展御剑术的,而其余和他一般的练气期弟子,正陆陆续续地从各峰,或长老驻地赶来。

  段青在广场上一扫,便见到早已到场的师父三焱真人,以及二师兄,师姐绿莹和三师兄江无夜!

  此时绿莹师姐,正在江无夜身边说着什么,不时还捂嘴轻笑。

  见此段青心中好似吃了苍蝇一般,说不出的膈应。

  他默不作声走到几人面前,装出一本正经的样子,V5.9.1向师父三焱真人请安,澳洲10娱乐 下载 V5.9.1又向二师兄等人问了声好。

  然后走到二师兄身边,用二师兄魁梧的身躯,挡住了绿莹与三师兄江无夜,来了个眼不见心不烦。

  同时,他眼睛向旁边净水峰人群瞟去,下载只一瞬间,澳洲便锁定了人群中那朝思暮想的身影。

  苏钰彤似有所感般,侧头轻轻看向段青,眼中喜色一闪而过,心脏瞬间加快了几分,随即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转头看向前方。

  作者有话说:

  求收藏,求关注呀~~~~书名岁仙传,就在下方可以点击收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