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远征星辰界 > 澳洲10网 下载 V1.5.8

澳洲10网 下载 V1.5.8

  “妈!我答应你,我会尽快怀上孩子。但是药草田是我的心血,我不会假手于人,这件事情没得商量,我相信大嫂和青松也不会同意的。”顾瑾非常淡然拒绝了李梅。

  “你现在不交给她,难道你到时候月份大了,顾不过来还想交给那两个你娘家的来的人吗?顾瑾,你现在已经加入了我们沈家,那你就是我们沈家的人了,胳膊肘不能往外拐。”

  “妈,药草田是我的心血,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里面的每一件事情我都会亲力亲为的处理,不会交给任何人。”

  顾瑾已经说得很明白了,能够答应李梅的事儿她也已经答应了,澳洲10网 下载 V1.5.8剩下的这件事儿没有商量的余地,如果李梅想不明白,那么她说再多也没用。

  顾瑾直接从炕上起来,回了自己屋里。

  她走了以后,一直在窗外偷听的沈翠翠窜进来。

  “妈!你这是什么意思?咱们不是说好了你不会因为这件事情针对三嫂的吗?为什么又突然变卦了?”刚刚听李梅说的那些话,她简直要急疯了。

  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

  怎么今天万红一来挑拨离间,事情就全变了。

  “我哪里针对她了?我这不是为了她着想吗?她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给我们沈家生下一个孩子,其余什么都不重要。”李梅也是很郁闷,看着顾瑾今天乖巧的模样,她还以为顾瑾什么都会答应呢,没想到如意算盘落空了。

  顾瑾回房之前,就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她并不是一个喜欢情绪外露的人,更加不想摆脸色给沈青松看。

  所以回到房间,她闭口不提和李梅之间的谈话,而是继续之前计划的延续。

  两人在屋里讨论了大半个晚上,才终于熄灯睡觉。

  住在堂屋的沈建,从李梅口中一早得知了她们之间的冲突,只是他暂时没有发表意见。

  一直等到沈青松房里没有灯光,澳洲才抽了一口烟,拿着烟杆子长长地呼了一口气,“青松他妈,这人啊,有的时候自己坚持了什么主意就要坚持到底,澳洲10网 下载 V1.5.8不能因为别人说了几句话就动摇。

  今天这事儿你做的不对,首先你识人不清,万红是个什么人,连翠翠都能看清楚,澳洲都知道她不是个什么好东西,她说的话你怎么能放在心上呢?还因为这件事情,你责怪了顾瑾,这就更加不对了。

  好在顾瑾这丫头,也是个懂事儿的,你说什么她就听着,你让她避嫌她答应了,催她生孩子,她也表示自己会努力,换成别人家的儿媳妇有丈夫撑腰的,早把你这个婆婆给骂咯。

  但是,你非但没有见好就收,下载你还趁火打劫,在这个时候要顾瑾把药草田交出来,这可是大错特错呀,谁都知道药草田是顾瑾的心血,青松知道,所以他对药草田非常上心,一门心思想着要帮她。

  人家小两口靠着自己把日子过好起来了,还帮扶了庄子一家,给了翠翠不少实惠,咱们也得了好处,你还不满意,非得让顾瑾把药草田让给庄子一家。

  先不说庄子不会同意这么荒唐的事儿,你做这种事儿,你想过青松会怎么想么?”

  沈建说了一大段长长的话,有理有据,沈翠翠说的李梅或许听不进去,可沈建是李梅的丈夫,在李梅心里那就是她的天,沈建发话,她听不进去也得听进去。

  “我心里也是想着反正一家人嘛,没有什么不能够商量的,青松他们日子过得好,可庄子过得不好啊。

  自从他断了腿,也不肯接受我们的帮忙,每天就过着那清苦的日子,我是当妈的看不下去呀,我心里想着,反正青松两口子有能力帮,那就帮一把。”李梅低下头,向沈建诉说自己的不容易。

  “庄子不会同意,苏虹不会接受,青松不会点头,顾瑾更加不会放手,他们四个孩子都不愿意做的事情,你就不用上赶着了。

  免得到时候伤了孩子们的心,你让想抱孙子,也不是没有的给你抱,苏虹又怀上孩子了,至于青松他们两口子的事儿,只要青松不说,你也别去掺和人家两口子的事儿。

  还有那个万红,以后她再来登我们家的门,下载你不要让她再进来了,就算是路上碰见了,也别跟她多说什么,她那人心术不正,你耳根子又软,一不小心就会中了人家的圈套。”沈建吩咐说。

  “好,你放心!我都一大把年纪的人了,谁好谁坏我还是分的清楚的。

  至于孩子的事儿,顾瑾反正答应了,我催促两声也不要紧,你不懂,年轻孩子好玩,对于生娃这事儿不上心,我要是不帮青松多看着点,澳洲10网 下载 V1.5.8他当爸还不知道要什么时候去。”

  对药草田的事儿,下载沈建态度坚决,李梅不敢掺和了,但其他事儿李梅还是坚持,她觉得她都是为了这个家好。

  “反正不管你做什么事儿,你都别忘了,顾瑾是咱们家的大功臣,是咱们家的福星,澳洲自从她嫁入我们沈家以来,咱们的日子好过了多少?

  本来青松回部队那事儿,一直都没有消息,上次领导来视察,顾瑾的药草田在他们面前得了脸,V1.5.8很快部队就会来消息了。

  从操持家务上来说,澳洲顾瑾不止把咱们家打理的井井有条,还内外兼顾,帮助青松的仕途风顺,剩下的我就不多说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你要是真让顾景这么个好媳妇儿的冷了心,V1.5.8受损失的也只有我们家而已。”沈建说完,就躺下睡觉了。

  自己满腔热血,为了这个家着想,下载没想到丈夫和女儿非但不赞同,还前后把自己说了一顿,李梅心里面是有些不高兴的。

  在炕上坐了一会儿,才慢慢把沈建那些话消化过来,但李梅整个人都还是懵的。

  她殚精竭虑,澳洲10网 下载 V1.5.8苦口婆心,想出来这些话,做出了这些事儿,全都是为了这个家好,为了让家里所有人的日子越过越好,怎么就做错了呢?

  为什么就连沈建也不赞同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