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凌云志 > 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1.6.7

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1.6.7

  简随心就只有这个亲弟弟,为了培养他,不惜将简随毅放在张强生那里,就是希望他能跟张强生学到点东西,然后等她公司成立,好回来辅助她。

  打虎不离亲兄弟,上阵不离父子兵。

  现下,简随心最信任的就是简随毅了。

  这个弟弟,只比她小一岁,幸运今年二十五岁了,到目前为止,从来没带过女孩子回家,澳洲特别是跟了张强生后,更是早出晚归,难得一见了。

  先前,幸运刘丽担心简随心没从齐明朗的阴影走出来,可没少给简随心介绍相亲对象,后来被简随心严正拒绝后,才少了。现在,刘丽就开始叨唠着简随毅的婚事,这段时间可没少张罗。

  可简随毅一个都没见,那是他早就恋爱了,也并不是他不想带女朋友回家,也而是对方不乐意,甚至连和他谈恋爱,幸运都是藏着掖着,生怕别人会知道。

  简随毅心里知道,自己女朋友宋谭佳佳之所以和他谈恋爱,不是因为他有什么本事,也不是因为喜欢他,仅仅因为当初两人认识的时候,谭佳佳刚刚失恋,简随毅又凑巧走进了她的生活。

  谭佳佳就是想要以一段新恋情,来填充失恋,从而忘记前男人,说他们两人是情侣,倒不如说是情人,各取所需的情人关系。

  平时偶尔通个电话,有空就看个电影,开个房,简随毅几次提出想要去谭佳佳家里拜访一下长辈,都被拒绝了。

  用谭佳佳的话来说,她爸妈希望她嫁的人有能力照顾她,给她幸福的圣湖,一无所有的简随毅真要去了,只会被瞧不起,也不会同意他们恋爱。

  先前简随毅工作并没有什么出息,自然在谭佳佳面前,抬不起头,现在他怎么说也是聂氏集团的一员,跟在张强生身边做事,再加上未来简随心公司成立,一定有他的一席之地,自然想要和谭佳佳确定下来了。

  今天,接送完小俊两人,简随毅跟着张强生出来应酬,下车想要给张强生买点醒酒药,却不想意外碰见满是甜蜜笑容挽着一个陌生男人胳膊的谭佳佳。

  以简随毅那冲动的性格,哪里忍得住,立马就跑上前,质问谭佳佳那男子究竟是谁。

  谭佳佳也没隐瞒,很直接告诉他,男子就是她的男朋友。

  这下可把简随毅气炸了,他是你男朋友,那我算什么?

  没等谭佳佳说话,那名男子一把就将简随毅推开,警告道:“老子不管你是谁,离我女朋友远一点,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对方一脸优越感,不屑俯视着简随毅,一身名牌,手里还拿着一把宝马车钥匙,让简随毅意识到,自身和对方有很明显的差距。

  可男人终究无法忍受,自己女朋友劈头,给他戴绿帽子的事实,简随毅拽紧拳头,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1.6.7青筋暴露,差一点就要动手了。

  生怕简随毅忍不住动手大人,谭佳佳冷声道:“简随毅,我早就和你说过,你只是我的备胎,闲来无事消磨时间的备胎,还真以为能做我男朋友?你瞧瞧你,要房子没房子,要车子没车子,钞票也少的可怜,配得上我吗?”

  “你也知道,我喜欢豪车,喜欢名牌,喜欢包包,以你那卑微的工资,能给我买得起吗?一个LV包包,计划恐怕都要你小半年的工资了吧?你们家什么经济条件,别以为我不知道,房子还是租的,难道你以为,就凭这样的条件,能娶到我吗?我劝你,别在纠缠我了,不然我对你只会剩下恶心。”

  越是听下去,简随毅越是愤怒,却又无话可说。

  一直以来,谭佳佳都没掩饰过自己对高物质的要求,简随毅平日里也是竭尽所能,去满足谭佳佳一切合理不合理的要求。可正如谭佳佳所言,幸运以简随毅现在那点儿工资,根本就不可能负担不起她对名牌的需求。

  瞧着这个一度生出结婚念头的女人,简随毅紧握双拳,咬着牙,声音从牙缝里硬生生挤出来,道:“以前你不是说喜欢我吗?难道都是假的?”

  “喜欢,又不可以当饭吃,我喜欢你,就好像喜欢一只宠物猫,宠物狗一样。至于和你结婚……”谭佳佳冷笑一声,嘲讽道:“你觉得你有资格娶我吗?一个月那么几千工资,能给我带来幸福吗?还是说,凭你离婚的姐姐和妈妈,能让我过上人上人的生活吗?”

  “你就知道,计划我只拿那么一点点工资吗?”简随毅怒吼道:“只要我想,只要我开口,我姐……”

  简随毅很想告诉谭佳佳,只要他想,他提出来,几百万在简随心的眼里,根本算不得什么。可有些事情,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1.6.7简随心说的没错,想要赚钱,就必须要凭真本事,那样的钱用起来才是你的,才是最舒心。

  财富是要自己双手去赚,不是别人施舍来的,他简随毅不是蛀米虫,且他也明白简随心的良苦用心,所以从不主动问简随心伸手拿钱。

  “你想,又怎样?你还真以为你姐,能给你个千八百万不成?”谭佳佳毫不客气道:“简随毅,你别白日做梦了,一个租房子的打工仔,这辈子也就那样了。”

  瞧着简随毅一步逼近,谭佳佳不但不退,反而一步上前,昂着脑袋,巴拉道:“简随毅,想要动手打人吗?你就这样,解决不来的事情,就想要动手,真以为这样就是汉子,就是男人吗?”

  “像你这样农村出来的家庭,和我家有着天壤之别,就算我同意,我爸妈也一定不会答应我嫁给你。能和我结婚,家庭资产起码要千万级别,澳洲月薪五万起步,你能吗?别说我瞧不起你,你这辈子都别想达到这样的高度。”

  谭佳佳毫不留情,三码一通数落,最后斩钉截铁道:“简随毅,我们玩完了,以后别再纠缠我,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是不可能的!”

  说完,谭佳佳双手亲昵挽着身边男人的手臂,转身就要走。

  可男人却没离开的打算,不屑瞧了一眼气急败坏的简随毅,讽刺道:“哥们,这社会就是这样,有钱有车才会有女人。一个穷光蛋,不配谈什么狗屎爱情!”

  说罢,男人拉着谭佳佳,当着简随毅的面狠狠亲了一口,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1.6.7朝着简随毅耀武扬威。

  谭佳佳娇嗔一句,深情地回应着,根本就没有理会一旁的简随毅。

  瞧着两人当着他的面秀恩爱,简随毅气得满眼通红,很想冲上去,将这对狗男女撕掉。然而上一次被孙宇宙算计,差点要蹲号子,简随毅冷静多了。

  且心里还记着简随心的教训,任何时候都不要动手。一旦动手,很多事情都无法挽回,不是简随心想要见到的。

  谭佳佳和男人没再停留,转身就要离开,突然一声冰冷的女声在他们身后响起:“就凭你,还想配得起我弟弟,真够可笑!”

  几人循声望去,只见简随心朝着这一边走过来。

  女朋友劈腿,自己带绿帽子,够让简随心丢脸,现在还让简随心看到了,更是难堪,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那名男子瞧见简随心,眼睛一亮,计划笑问道:“这位美女,怎么称呼?”

  “我就是简随毅的姐姐简随心!”简随心冷冷瞧着谭佳佳,三码道:“一个出来卖,一个出来买,还真是天生一对。简随毅能亲眼看到你们在一起,倒不算坏事,省得以后你们结婚才发现,那才叫不幸了。”

  “你就是那废物嘴里的姐姐?”谭佳佳不屑道:“一个离婚农村妇女,就算长了一张好皮,不也让人抛弃?哼,啥都不是,在咱们面前装什么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