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雨江湖 >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3.4.4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3.4.4

  话音落下,邱天闻脸色变得紧绷。

  项目经理紧张得一个屁都不敢放。

  办公室里安静得只剩时针走动的声音,良久的沉默后,邱天闻开口说:“先去找有没有合适的公司,不管这次的事能不能解决,我们和旭竞的合作都到此为止。”

  项目经理擦了把冷汗,如释重负地说:“好的。”

  项目经理离开后,邱天闻拿上外套,起身离开了办公室。

  在路上,直播邱天闻接到谢迎打来的电话,今晚他没有行程,想过来找邱天闻。

  邱天闻现在没心情应付他,敷衍了两句就把电话挂了。

  回到公寓,邱天闻服用了几片保胎药,抱着笔记本坐到沙发上,开始物色其它公司。

  之前有几家代工厂给他递过橄榄枝,不过邱天闻看不上,毕竟旭竞的规模和技术在行业内几乎没有劲敌,精明的商人当然是择优劣汰。

  不过现在是特殊时期,他只能降低要求。

  邱天闻选了几家在行业内颇为有名的代工厂,整理好后发给了项目经理,让他那边去交涉。

  做完这一切好后,邱天闻合上笔记本,仰靠在沙发上,长长吁出一口气。

  不到万不得已,他不会主动联系蒋竞。

  几天后,邱天闻找的那几家代工厂很快提交了样品上来,质量和旭竞对比,完全不在一个水平上。

  如果真换成其它代工厂合作,产品质量肯定会下降。

  邱天闻不能砸了自己公司的招牌。

  他心想,旭竞肯定也是抓着这一点,幸运才敢肆无忌惮漫天要价。

  现在邱天闻骑虎难下,要么降低质量要求,幸运要么把订单全部退回去,但不管选哪条路,公司的名声都会受损。

  如今只能从旭竞这个源头解决问题。

  权衡利弊后,邱天闻下定决心翻出那个已经沉到通话记录底部的号码,拨了过去。

  电话响了几声后接通了,对面却没有声音。

  邱天闻知道蒋竞在听着,不悦地压低嗓音:“你到底想干什么?”

  蒋竞冷笑道:“没想到邱总也会给我打电话,真是意外。”

  邱天闻懒得听他阴阳怪气,“你玩这么一手,就不怕砸了旭竞招牌?”

  蒋竞冷嘲热讽地说:“邱总,亲兄弟都明算账,我和你又没什么特殊关系,凭什么给你内部优惠价?”

  “特殊关系”四个字他咬得格外重,邱天闻心想,看来蒋竞还在记恨自己那天在病房里打他的一巴掌,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3.4.4故意在这里等着他呢。

  邱天闻直截了当道:“直说吧,直播你想怎么样?”

  那头安静下来,澳洲过了一会儿,蒋竞低沉的声音传来:“明晚八点到帝泰会所,我们再细谈。”

  说完电话就被挂断了。

  邱天闻攥得手机发紧,额角青筋跳了几下。

  如果奥斯卡有阴魂不散奖,蒋竞绝对能拿第一名。

  邱天闻烦躁地把手机扔回桌上,就在这时,项目经理敲门走了进来。

  项目经理把剩余两家公司提交的样品拿给邱天闻过目,单单扫了几眼,邱天闻就眼尖地发现很多方面没达标。

  邱天闻冷声道:“这种垃圾交到客户手里,是想砸了我锐闻的招牌?”

  项目经理看出邱天闻心情不佳,小声提醒道:“邱总,澳洲发货的时间就快到了,如果还不能找到合适的工厂的话,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3.4.4很可能要延迟发货。”

  邱天闻面色阴沉,官方连这几家行业技术靠前的公司做出来的样品都不合格,官方更别说其它小公司。

  邱天闻想起蒋竞电话里说的话,沉默良久后,他沉声道:“不用延迟发货,我会想办法解决。”

  既然蒋竞约他见面,那他就去赴约。

  他倒要看看,蒋竞究竟想干什么。

  晚上邱天闻准时来到帝泰,服务生领着他来到一个颇为熟悉的包厢,正是那天邱天闻约孙导见面的地方。

  邱天闻不知道蒋竞是有心还是无意,他没心情深入去探究,透过半掩的房门,官方他看见蒋竞已经到了。

  邱天闻推门而入,里面的人一瞬间抬起头来,两人四目相对。

  邱天闻今天穿了身偏休闲的淡色西装,矫健紧实的身材包裹在西装下,头发打理得一丝不苟,浑身上下凸显出一种诱惑勾人的精英范,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3.4.4再配上那高高在上的姿态,让人有种狠狠扒光他衣服的冲动。

  蒋竞喉结不自觉滚动了下,握着酒杯的手指微微收紧。

  邱天闻在他面前落座,单刀直入地说:“说你的要求吧。”

  蒋竞没吭声,抬手示意服务员过来点菜。

  见蒋竞拿着菜单不紧不慢地报菜,邱天闻微微眯起眼睛,不清楚蒋竞究竟想干什么。

  “就这些吧,有事我会再叫你们。”蒋竞把菜单还给服务员。

  服务员接过菜单,识趣地退了出去,包厢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蒋竞不紧不慢往酒杯里添酒,“邱总今天来是想和我谈产品加价的事?”

  邱天闻脸上没什么表情,“你在明知故问?”

  蒋竞也不在意邱天闻恶劣的语气,勾了勾唇角,“现在就两条路,要么终止合作,要么加钱,邱总选哪个?”

  “加钱不可能。”邱天闻沉下脸来,“我只给以前说好的价格。”

  蒋竞耸了耸肩,官方“那邱总给一个我必须给你降价的理由?”

  邱天闻看出蒋竞今天根本没有谈生意的意思,面无表情地说:“如果你约我到这里是说这些废话,那我们就没必要再谈下去。”

  他起身离开,身后传来蒋竞嗤笑的声音:“邱总也太没耐心了吧?我说过没得商量了?”

  邱天闻停下脚步,澳洲回头看向蒋竞,幽深的眼里多了几分凌厉的探究。

  蒋竞抬了抬下巴,示意邱天闻坐下。

  邱天闻摸不透蒋竞在想什么,沉默片刻后,他重新坐回位置上,随手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淡淡道:“你最好不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蒋竞瞥了眼邱天闻面前的酒杯,来到现在他一口酒没碰过,反倒喝起了一向嫌弃的白开水。

  他印象里邱天闻可不是个注重养生的人。

  蒋竞略含嘲讽地说:“邱总,好歹是来谈生意的,一口酒都不喝,这就是你的诚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