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弹指一笑间 > 澳洲幸运5官方平台 下载 V8.9.7

澳洲幸运5官方平台 下载 V8.9.7

  唢呐声刚一响起,弟子们祝贺沈重光收服神剑的声音都停滞住了。

  他们转头看向陆临风,和他面前飞着的土黄色乐器。

  陆师兄这是……认主了一把唢呐?

  好些个弟子转头看向宋闻青,毕竟天澜宗里只有宋闻青拥有唢呐灵器。

  宋闻青极力忍住才没有笑出声,他右手一翻,一把唢呐落入手中,个头瞧着比陆临风的唢呐小一些。

  “陆师兄收服的这把唢呐和我的可不一样,我这件只不过是凡品法器,他的这个可是上品灵器。方才一听,音色果然不同凡响。”

  弟子们嗯嗯啊啊地附和起来,任凭谁都能听得出其中的敷衍。

  陆临风面色铁青地抓住唢呐,想要将其收入储物袋中。

  此番前往天元秘境,每人只可认主一件灵器,他这一次是彻底栽了。

  陆临风勉强安慰自己,他不缺灵器,所求也只是“望潮生”。这唢呐收了便收了,总归他也不会再用。

  然而,陆临风回过神来,就发现那唢呐还好好地飞着,澳洲根本收不进储物袋。

  陆临风:“……”顶着众人的目光,他又试了几次,依旧无法将唢呐收回去。

  宋闻青摇摇头:“陆师兄,你忘了么,灵器有灵。你这唢呐在此地沉睡多年,好不容易才苏醒,不吹个尽兴怕是不会回去的。”

  顿了顿,宋闻青又道:“对了陆师兄,你还不会吹唢呐吧,这本乐谱给你。”

  陆临风气得心口疼,好不容易才稳住身形,接过了乐谱。

  灵器有灵,自然不像没有生命的物件,可以随意收起。他的本命剑亦是一件灵器,有时与人比斗后战意未消,也会留在外头。

  陆临风暗中权衡,若是此时不让那唢呐尽兴,莫非他要提着这唢呐走出秘境?

  绝不可能!

  陆临风深吸一口气,飞快扫了扫乐谱,抓起唢呐吹了一声。

  “噗嗤——”

  一个诡异的声音在空旷的秘境中响了起来。

  若说先前的唢呐声只是有些别致,此刻陆临风吹出的声音就称得上是离谱了。

  “陆师兄你第一次吹,这样已是不错了。我就先走一步,去收服灵器了,平台陆师兄你慢慢练着。”宋闻青快步走开,没走多远就开始哈哈哈哈哈笑了起来。

  见陆临风看过来,宋闻青边笑便说:“哈哈哈,我看这里灵器好多,真让人开心啊哈哈哈。”

  陆临风:“……”他正要发作,又有几个弟子笑了起来。

  “哈哈哈,官方我刚刚收服了心仪的灵器,真开心啊哈哈哈。”

  陆临风深深吸了口气,正要开口,额头被唢呐重重一撞,像是在提醒他快吹。

  “噗嗤。”

  “噗叽。”

  宋闻青笑够了,忽然就想起了自己二叔说过的一桩趣闻。

  说的是有的灵器,灵智堪比五六岁孩童,脾气极大。有一次二叔坐镇宋家商会炼器分行,忽然看见一个粉衣男子闯了进来。那男子明明是个金丹修士,却穿着粉衣,面上还敷着厚厚的胭脂,一进来就哭着求二叔帮他。

  原来这修士进入一处秘境,意外得到了一面铜镜。这铜镜通体灵气逼人,他一见便动了心,试着收服。没想到那灵器有自己的想法,每日都要打扮那名修士。那修士每日都被逼着穿粉戴花,就连施法也要捻兰花指,否则便要被那铜镜暴揍,还不许他用其他法器,真是苦不堪言。

  宋闻青当时就问过二叔,为何修士不能直接解除与灵器的契约。

  二叔摇头,说以血为契是受天道制约的,除非修士的修为能高出灵器两个阶层,否则强行解除便会气血逆行。

  宋闻青回过神来,朝陆临风望去,眼中多了几分同情。

  这世上音修鲜少有以唢呐作为法器的,便是他也不过是炼化了一件凡品的唢呐,平时找些乐趣。

  可陆临风……居然碰上了一件唢呐灵器。

  似乎脾气还大得很。

  也不知道陆临风的本命剑能不能压制住这剑灵器,若是压不住……

  宋闻青打住思绪,他可不能再笑了。

  叶修寒也在偷偷打量着陆临风。吹唢呐时的陆临风,澳洲幸运5官方平台 下载 V8.9.7似乎离当初一剑退敌,救下沈重光的仙人越来越远了。

  叶修寒信心满满地抬起头,他忍不住跟系统818说道:“我一定会帮沈重光摆脱灵骨被夺,绝望入魔的命运。”

  818不忍心打破叶修寒的美好幻想。

  有时候他也在想,宿主对于魔修究竟是怎样的态度呢,如果宿主真的发现沈重光其实早就入了魔……

  818朝沈重光看去。

  只见沈重光低头看着剑,周身气息凛然如仙,看不出半分入魔的样子。

  沈重光垂眸看着剑。

  他听说过望潮生,其主人乃是一位散修剑客,澳洲幸运5官方平台 下载 V8.9.7毕生夙愿便是杀尽天下魔人。

  可这样一把剑,竟安安稳稳地落在他的手中,隐隐有亲昵之意。

  若是他想,便可不泄露半分魔气。

  可他难道真的要做一个除魔卫道的好人吗?

  一个时辰后。

  所有弟子都已寻到了趁手的法器,叶修寒最终还是取走了那架名琴“天在水”,只因这琴和“望潮生”隐隐有着一缕联系。

  弟子们朝陆临风走去,想要让陆临风取出“天澜宗第二剑”令牌,开启离开秘境的门。

  陆临风皱眉拒绝了。

  一个时辰过去,他竟还是不能将唢呐收回储物袋。

  他不停用力吹着,连脖子都涨红了。

  有弟子实在忍不住,悄悄取出了留影石。

  又过去半个时辰。

  那唢呐似乎也有些累了,身形一晃,就钻进了陆临风的储物袋里。

  陆临风立刻唤出本命剑,将剑身上的令牌对准了秘境出口。

  轰隆隆。

  大鼎的顶部,分开一个口子,外边竟是星辰漫天,不知过去了多少日夜。

  “上古修炼法门,果然玄妙。鼎中才几个时辰,外头竟不知过去几日了。”有弟子低声感叹:“这一次的机缘若是说出去,怕是会遭来无数妒忌。”

  陆临风想起了什么,立刻开口道:“正是如此。大家收获了什么机缘,切莫告诉旁人。”

  弟子们纷纷点头,暗道陆临风果然是怕别人知晓他收服了一把唢呐。

  那用了留影石的弟子也暗暗叹息,心道只能自己悄悄欣赏了。

  一行人很快飞出了大鼎,朝山脉之外飞去。

  然而刚飞出不久,异变突生。

  陆临风忽然大喝一声,衣袍猎猎飞起,整个人半步踏入空中,平台喊道:“我欲渡劫,你们速速离去。”

  渡劫?

  还没等众人细想,天穹之中,果然布满了青紫色的雷电。

  一股足以摧毁万物的可怕气息笼罩了下来。

  陆临风迈入金丹期已有十年,澳洲幸运5官方平台 下载 V8.9.7修为一直止步不前。先前他一直推脱,将这归咎于叶修寒的死,他道心有缺。可叶修寒死而复生回来了,他竟还是无法突破。

  眼看同辈弟子都隐隐有突破之象,陆临风决定用陆家秘不外传的修补灵骨之法。

  果然,他的资质很快就有了突破,隐隐有了晋阶之象。

  只可惜,偏偏是这个时候!

  方才因为收服了唢呐,陆临风心中堵着一口恶气,道心都有些不稳。

  此时渡劫,只怕比往日更要凶险几分。

  陆临风一抬手,就将本命剑收了起来。修士渡劫可以借助法器,但那样一来,便不能让雷电充分淬炼身体。

  历来资质出众的修士,大多是空手渡劫,唯有最后一道雷劫才会召唤法器抵挡。

  陆临风仰头看向天穹,烦躁的心绪渐渐平复了下来。

  越来越多的修士感应到有人渡劫,朝山脉聚拢而来。渡劫乃是修道大事,其中险象环生,唯有亲眼见到才能明白其中的危险。

  因此凡是有人渡劫,澳洲周围的修士便会前来观看,以便自己渡劫时可以更顺利些。

  “天啊,幸运真是陆家三公子在渡劫!”

  “陆家可是剑修第一世家,澳洲听闻陆临风剑术奇绝,不知今日渡劫可会施展剑招?”

  “快快,你带了留影石没有,今日这渡劫场面定能流传百年。”

  “陆临风……我听闻不久前剑道碑开启,莫非他就是天澜宗第一……”

  叶修寒也眼巴巴地盯着陆临风所在之处。

  他还是第一次看别人渡劫,先前他渡劫时也有雷电落下,可地球灵气稀薄,从没有过这样大的场面。

  不过,听到有人说“天澜宗第一”,他下意识地就接过了话,用极崇拜的语气说道:“不错,陆师兄正是这一次的天澜宗第二剑。”

  说完之后,叶修寒便期待地看向周围的人群。这么多人,不知道会有多少绿茶值呢?

  可这一次,他只收获了200点绿茶值,看来重复的夸奖,已经没办法再增长绿茶值了。

  还有什么可以夸的呢,叶修寒低着头努力想着。

  第二剑?这是真的吗?

  周围围观的修士都露出茫然神色。

  几个天澜宗弟子也不好解释,只能无奈点头,说陆临风确实是“天澜宗第二剑”。

  毕竟,等陆临风渡最后一道雷劫时,定会唤出本命剑。

  那剑身上的令牌可是明晃晃地写着“天澜宗第二剑”,众人都能看见。

  第一道雷劫劈下。

  陆临风低头一看,便见无数修士朝他渡劫之地赶来,顿时生出一股无畏无惧的豪情。

  他纵身长笑,迎着雷劫拍出一掌,竟似要直接将雷劫拦腰斩断。

  雷电之力瞬间贯穿了陆临风的身体,他毫发无伤,发丝随风而扬起,整个人立于苍穹岿然不动。

  人人露出惊叹之色。

  第二道、第三道雷劫也相继落下。

  陆临风袖袍一挥,幸运便似在雷霆中闲庭信步。他时而穿梭如电,时而结印朝雷电劈砍,将逼近身前的雷劫一一点破。

  众人看得酣畅淋漓,只觉得修仙当如是。

  甚至有人对着留影石叹道:“陆真人渡劫如此,我辈弟子谁敢再称仙。”

  最后一道雷劫,在云层中缓缓聚集。

  这是一道极可怕的雷电,仿佛游蛇在天穹中游走。

  陆临风抬起手,仰头唤道:“剑来——”

  这最后一道雷劫,他定要御剑而上,势不可挡,从今往后百年,世人提及渡劫便只会想到他陆临风。

  伴着一声剑来,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他们都知晓,这会是何等惊艳的一剑……?

  等等……

  不是剑……

  围观的修士们揉了揉眼睛。

  陆临风,似乎召唤出了一把唢呐?

  天穹之中。

  陆临风一脚踏出,待看清了所召之物,险些把眼珠子瞪出来。

  怎么可能?他的本命剑呢,官方怎么会招出唢呐?

  他心神乱了一刹,脚踩在圆滚滚的唢呐上,当即就是一滑,整个人骑了上去。

  那唢呐身形涨大了无数倍,很兴奋地朝天雷叭叭起来。

  “我来晚了,还好来得及看最后一道雷劫。等等,是谁……什么东西在渡劫?”几个修士紧赶慢赶地终于赶到,却只看到一个土黄色的唢呐朝天上飞去。

  “不是东西……啊不,不对……是东西,也不对……是人,那是陆临风!”

  此刻,那雷劫像是受到了唢呐的挑衅,重重朝陆临风拍了过去。

  陆临风运功抵挡,可先前那些豪气此刻都散了大半,这一道惊雷劈得他身体酥麻,体内以秘法修补过的灵骨也隐隐有裂开之象。

  叶修寒望着那天穹之中的唢呐,忽然福至心灵地夸了一句:“天啊,陆师兄……他唢呐吹得真响啊!”

  下一秒,叶修寒听见系统内叮叮当当的响起了提示音。

  恭喜宿主绿茶值+10000。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