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世界的尽头 > 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5.5.7

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5.5.7

  天山道口,本是通往高丽通商的重要路径,但如今风雪交加,道路已被白雪覆盖,在这么恶劣的天气当中,行商也已不再出行,都乖乖地躲在了山边的客栈里休息。

  酒过三巡,几十个来自不同地区的行商围着火炉说起了如今世道的艰难,虽然元朝已被打的节节败退,免费资料但许多败军残将因无处可去,都沦为了强盗山贼,导致许多地方道路不通,王中王拦路抢劫不断。

  其中一个满脸风霜的行商感慨道:“不知道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另一个听了也是叹了口气道:“希望战争早点结束,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5.5.7让百姓早点安居乐业,那我们做起生意也安全许多啊。”只听他又继续说道:“你们有没有听说啊,如今不单单两国的交战,江湖上也是纷乱不堪,到处都在交战呢。”另一个满脸麻皮,斗上顶着黑褐色粗布围巾的行商也凑了上来说道:“是啊。是啊。你们可能不知道,我是从南边过来的,前几个月在路上听说好多帮派都被灭门了,什么海砂帮、长江五蛟帮、洛阳金门会都是一夜之间帮派人员都消失的无影无踪。”

  那个话多的行商沉默了一会,拿起碗盛了一点酒一口干了下去,好似为自己壮胆一样,只听他又说道:“不知你们有没有听过江湖上最近流传的一句话。”他又咽了口口水道出:“蜀山之图,武林之巅,王中王逐鹿江湖,唯我至尊。”刚说完,柱子旁一直在喝闷酒的一人说道:“小心点,放心祸从口出。”

  他听了于是闭上了口,可身旁的人却不在意,问道:“兄弟,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5.5.7说说吧,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5.5.7什么意思啊,下载这里都是些行商的,也没江湖中人,不会外传的。”那人听了毕竟话多,忍不住地说道:“蜀山之图,最近江湖纷乱不堪都是因为一张《蜀山图》,听说此图藏有元朝的一个大秘密。”周围的人递上一碗酒识趣地道:“什么秘密啊?”

  那人继续说道:“据说元朝在统治中原时把大量的金银财宝藏于了蜀山之中,而隐藏的地点方位就藏于这《蜀山图》之中。”

  旁人听了疑惑道:“那也应该朝廷去管啊,江湖中人凑什么热闹啊,王中王要那么多金银财宝也没用啊?”

  那人继续解释道:“问题就是,里面不单单藏有金银财宝,还有好多元朝统治时期收集的前宋朝的武功秘籍,听说那时的武功比现在要高出一个等级,如点穴等功夫现在早就已经失传了,你想想这会不让江湖中人疯狂?”

  “是啊,听说那时武功文明高度发达,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5.5.7什么内力能破空点穴,王中什么剑芒能隔空杀人,现在都不敢想象啊。”旁人接着说道。

  那个满脸麻皮的行商又问道:“不知道现在谁得到了这张蜀山图啊,兄弟,后来还听说什么没?”他喝了口酒又对着那话多的行商问。

  那话多的行商说道:“听说最晚的消息是被洛阳金门会的人得到了,后来据说来了一个独臂的人,一柄长刀灭了金门会全帮,然后就消失不见了。”

  “那是不是《蜀山图》被这个独臂的人得到了呢?”麻皮的行商问。

  “那就不知道了。”话多的行商回道,“也许被他得到了,也许没有,现在谁都不知道,反正这个人是消失不见了。”他又接着说:“后来因为这个导致江湖上太乱,当今武林领袖武当派派了六个弟子下山想要夺得这张《蜀山图》,掌教张松溪还声明夺到后,会召开武林大会当众销毁,决不私下去寻找。”

  旁人听了说道:“这样最好了,王中赶紧解决,回复江湖的平稳,我们的路也好走一点。”众人齐语:“是啊,是啊。”

  眼看门外风雪越来越大了,好多行商都躺在火炉旁渐渐的要睡着了,免费资料炉火一闪一闪的,“噼啪”的柴火声,王中王窗口“呼呼”的风声,好似在提醒着众人今夜的不平凡。果然,客栈的大门被打开了,两人走了进来后快速关上了门,但由于门外的大风吹过,还是惊醒了众多行商。

  进来的是一个大人和一个小孩,他们脱下了重重的毡帽和围巾,抖了抖散落在身上的雪,只见那个小孩十来岁的样子,穿的也破破烂烂,下载一个脚走起路来还有点瘸,那个大人穿着厚厚的麻衣,背上背着一柄长长的刀,用粗布包着,免费资料露出了锋利的刀口,散发着阵阵寒光,他脸上有一刀疤沿着右眼往下,他拖去外套后只见他少了一条右臂,下载齐根断了,留下空空的衣袖。

  众行商见了,想起刚刚说过的灭了洛阳金门会的独臂人,不由得都心惊胆怕,默默地躲得离他远了点,心中都在祈祷别那么巧,正好碰到的是同一个人,也没听说他还有个小孩跟着啊。

  他们一大一小也围着壁炉坐了下来,那个大人从包里拿了些干粮给小的吃了起来,那小孩边吃边问:“叔,我们还要走多久啊?”

  那大人回:“还要走一段路呢,等天气好点了我们再进山。”

  “我们进山干嘛?”那小孩又问道。

  “我们去的地方就在这山的背面,我们要穿过这山,你怕吗?还想去吗?”那大人回道。

  那小孩说道:“叔,我不怕,你救了我,又肯收留我,无论去哪我都跟着你。”

  那大人说道:“阿飞,跟着我的话也许一路上要受许多苦了,你也知道,我救起你的时候你穿着一身锦服,也许是个有钱人家的少爷呢。”

  那小孩回:“叔,虽然我失忆了,只记得自己的名字,想不起从事发生的事了,但你救了我,又肯收留我,我一定会跟着你,照顾你一辈子,等我长大后有能力了来保护你的。”

  那大人听了摸了摸他的头,心里一阵感慨,自己漂泊半生,为了情义忠于自己的使命,虽然带着一个孩子多有不便,但看着这孩子就像看到自己已死去的亲弟弟一样,感觉非常亲切。他不知道的是这个孩子正是原来是吴中四杰的仆人,后来帮单思南送信去武当摔落悬崖的,被钱小程穿越过的小孩,于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