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傲视群雄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3.2.4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3.2.4

  穿着黑袍子的李易安,闲庭阔步的走在星斗大森林里。

  自身的气息十分微小,但时不时有几只千年魂兽来打扰,但李易安也只是气势外放,吓走他们罢了。

  李易安的前世算是一个写手,对于这些魂兽来说,他确实没有什么怜悯之心。他在写一本书之前,几乎幻想过任何事情,就像什么是真正的修仙界,幸运打怪升级?明显不仅仅如此,应该说是,澳洲步步都是危险,哪怕多说一个字,都有可能丧命的修仙界。

  对于其他的玄幻小说中,哪一个妖兽、魔兽的身体不是一个宝贝呢?毛发、鳞片、血液、内丹等等,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3.2.4而对于斗罗大陆的魂师来说,魂兽身上的好东西就是魂环和魂骨了。这两者有什么不同吗?

  至于十万年化形,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3.2.4呵呵。哪个妖精活了十万年,人工还不能化为人形了?而且都活了十万年了,还不知道怎么生存,人工跑到人类地盘去。就一句话,不作死就不会死。

  至于随意猎杀,他当然不会干的,这对自己来说,完全就是没事找事做。

  可是李易安想着这些,总是感觉那里不对,魂兽和其他玄幻世界的妖兽、魔兽似乎有着不同之处,他也说不清楚。

  李易安到处转着,精神外放,扩散了很广的范围,终于他发现了原著中的风尾鸡冠蛇,这条蛇的后面还跟着两个人。

  这两个人是一老一少,都是女性。老地看上去有六、七十岁地样子,满头白发梳理地极为整齐,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3.2.4虽然年纪不小,但精神却极为矍铄,脸上地皱着虽然不少。但却红润地犹如婴儿一般。一双眼睛中精光吞吐,右手握着一根长达三米的蛇头拐杖,身上六个魂环上下律动着。

  跟在老妇身边地,是一个漂亮地少女。齐耳短发,看上十六、七岁的样子,一身利落的劲装,紧紧的包覆着她那已经发育很好的身材。

  想来就是蛇婆朝天香,以及孟依然了。

  李易安身形一闪,直接就对上了那条正在逃跑的风尾鸡冠蛇,啪的一下,澳洲就被李易安拍进了土里。

  李易安落地,人工站在原地看着土里的蛇,随后而来的蛇婆和孟依然似乎还没有搞清楚状况。

  “我的风尾鸡冠蛇!”这个孟依然先惊呼了一声,便被蛇婆拦了下来。

  “这位前辈,计划还请您可以高抬贵手。”蛇婆先说话了。

  李易安披着黑袍,没人能看出他是谁,轻轻摆手,沙哑道:“你们吸收完这条蛇的魂环,幸运就赶紧离开吧。”

  “前辈愿意将这魂兽让给我们?”

  李易安也不想多说什么,淡淡道:“你听不懂我说话?”

  蛇婆有些不悦,她也算是魂师界有名的人物,被人这么说,幸运当然会不高兴,而且她也没看到李易安是如何降服这风尾鸡冠蛇的。

  “阁下,是不是在唬老身!”

  李易安笑出了声:“呵呵,蛇婆朝天香,我当然知道你,还有那龙公孟蜀呢?也在猎杀魂兽?”

  蛇婆听着对方道出了自己的名号,也知道了对方不是在托大。

  “轰~”

  只听不远处一声巨响,李易安也是感应到了龙公孟蜀,也不理这两个人,抬手就抓住了蛇的尾巴,澳洲向着声音源头飞身而去。

  蛇婆也是愣了一下,便带着孟依然跟在李易安的后面。

  李易安看到了在与魂兽对战的孟蜀,丢下小蛇,直接对着原著那只人面魔蛛冲杀过去。

  转眼间就到了人面魔蛛的头顶,李易安对着它的头就是一拳,这只人面魔蛛就被砸到了地里,巨大的冲击由这中心四散开来。

  魔蛛的头顶已经被他打碎了,而这只魂兽也是昏死过去,应该是不会醒过来了。

  那在原地的孟蜀,也是没想到,有一个这么厉害的人突然出现,一拳就制伏了这个人面魔蛛。

  这时,蛇婆和孟依然也赶来了。

  “老头子,他……”

  不待蛇婆说话,龙公就抬手示意自家老婆子不用再说了。

  李易安回头道:“这只人面魔蛛已经两千年了,那个小丫头还吸收不了。”

  一旁的孟依然自然不答应,“你说两千年就两千年?我看你就是想私吞我的魔蛛!”

  李易安觉得自己不用再隐藏了,抬起右手,轻轻一招,九道散发着猩红色的魂环齐齐落下。

  一瞬间周围的气息都凝固了。李易安那黑袍下的眼睛看了孟依然一眼,只见其两眼一黑就到了下去。但是李易安其实并没有外放。

  龙公最先反应过来,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3.2.4他可不会怀疑这是假的,就刚刚那一拳,打自己身上,怕是都要废。便立马挡在了孟依然身前,抬手一礼:“尊敬的魂师大人,我等无意冒犯。”

  “那条蛇刚好适合你孙女,你就带走吧。”

  听着李易安的话,龙公觉得像在鬼门关走了一遭。

  “多谢魂师大人。”说完,计划就让自家老婆子抱着昏迷的孟依然,自己带着风尾鸡冠蛇,就走了。毕竟自己混了这么多年魂师界,这点眼力见还是有的。

  李易安看着三人离开,这才转身收回了魂环,对着这具人面魔蛛的尸体一抓,一个散发着紫光的魂骨就飞到了李易安的手里。

  这便是外附魂骨,八蛛矛了。

  李易安没想着自己吸收,这对他来说,提升很小,没什么用。于是他便收进了自己的魂导器戒指里。

  至于还在人面魔蛛尸体上飘着的魂环,就让其自行消散吧。

  做完这一切,人工李易安也要秘密回去,和自己的另一部分汇合了。

  就是不知道唐三他们还能不能得到什么厉害的外挂。

  “吼~”

  一声巨吼,传入了李易安的耳朵里,他便立马赶了过去。想来应该是泰坦巨猿去找那只老兔子了。

  另一边,唐三一行人在森林外围走了许久,都没有遇到可用的魂兽。

  就在他们正在休息是,泰坦巨猿就来了。

  泰坦巨猿一声怒吼,接着就是一掌拍了过来。

  李易安瞬间就扑到了,身边的宁荣荣和朱竹清,这种剧烈的冲击波,可不是大魂师可以承受得住的。

  刚好李易安的另一半也回来了,就在那一掌拍下的时候,没人可以看清什么东西。两个李易安刚好合为一体,澳洲身后形成一个魂力罩,保护着宁荣荣和朱竹清。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