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电竞之巅峰战 > 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6.8.6

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6.8.6

  一处歌舞升平,彻夜不眠的城镇,便是著名的三顾城,美人庄。

  世界各地的达官显贵都在这里游戏人间。

  二楼看台上,一位身穿锦绣,腰配白玉,并佩戴了一把稀世珍剑!带紫金发冠,一头青丝被束成高马尾的一个男人,

  此人仅仅是坐在那里,香港便气宇不凡,有玉树临风之姿,而且面白如雪,和萧老板有的一拼。

  而他不是别人,正是雪月城四城主,拓拔天鸿。号称天下无二的酒剑仙!

  他也不是这方世界之人,只知道因为某些事情穿越到了这方世界,随后获得了一柄名剑“傲天鲲鹏”,以及雪中悍刀行李淳罡的技能:两袖青蛇,一剑开天门,一剑仙人跪和剑气滚龙壁!

  (剑来并不属于技能,只是剑气滚龙壁的一个附加效果,或者说,剑来只是撑场面的一个技能。)

  他曾放言:世间剑仙独我拓拔天鸿一人,世间名剑独我傲天鲲鹏一柄!

  不仅如此,他放出豪言之后,据传言,最准当世五大剑仙,除孤剑仙-洛青阳和道剑仙-赵玉真没来找他切磋,其他剑仙都暗中来找他切磋过,毫无意外,都没赢过他。

  也仅仅只有雪月剑仙李寒衣破了他的半截袖袍。(还是在他遵循打女人的男人不是好男人的原则下。)

  而拓拔天鸿此次现身美人庄,没有任何人授意,纯属为了剧情来的,(其实就是来看美女的。)毕竟他穿越过来,也是熟知剧情的老贝比。

  而他在熟悉他的人心目中他的影响:四分霸气,公开四分逗比,公开两分儒雅。

  这时,下方人群中有人突然吼道:“天女蕊来了!”

  众人皆瞪大眼睛看去,不敢丝毫眨眼,生怕错过任何细节。

  只见一位身披红色锦绣,穿着十分大胆的美女用手拽着红色绸缎飞来。

  阁楼上的拓拔天鸿看的津津有味,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6.8.6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这时,一个头发雪白,脸上涂了雪白的不知道什么东西,身穿黄白衣服的一位异人出现。

  “哦?天外天,白发仙这么快就来了?”拓拔天鸿嘴角露出一丝微笑。

  拓拔天鸿在江湖上的威名已经持续哦十余年,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6.8.6他于十多年前穿越到这里,随后平步青云,公开直接名扬江湖,不仅成了雪月城的四城主,而且以剑神李淳罡的神技名扬江湖。

  在江湖上那也是一位响当当的人物。

  随后,萧瑟,唐莲,雷无桀等人都到了,天女蕊清场,萧老板和白发仙的生死赌局开始…

  赢得白发仙后,萧老板丝毫不留情面的把白发仙的身份揭穿了。

  “真是闲的。”拓拔天鸿冷哼一声:“这官方解说员,还真是处处为观众找想。”

  紧接着就是白发仙把唐莲和卢玉翟给暴打一顿并扬言:“你们师尊都是我的故人,故我不杀你们,在敢阻拦,给你们好看!”

  “哈哈哈哈。”拓拔天鸿突然开口笑道,整个美人庄全都是拓拔天鸿的回音:“好看,免费有什么好看的啊?”

  “谁?”白发仙略显慌张,因为内力能到这种程度的,除了逍遥天境的高手,再就是神游玄境,而江湖上的神游玄境一个巴掌数得过来,免费所以这个人绝不是神游玄境。

  “酒剑仙…拓拔天鸿。”萧瑟看向笑声处,一眼认出了久负盛名的御剑仙。

  “拓拔天鸿!”白发仙不可思议的看向拓拔天鸿。

  因为雪月城和天外天有约定,要让无心回天外天,只不过不能在明面上说出来,好在拓拔天鸿直接回复:“我本人出现在这里与雪月城无关,我也不会坏事。”

  白发仙暗自舒了一口气,毕竟拓拔天鸿要是真想阻拦,他是拼了老命也拦不住的。

  “既然酒剑仙在这里,那我也不好班门弄斧,告辞。”白发仙拱手就想走。

  “哎,站住!”酒剑仙拓拔天鸿一拍桌子,飞出阁楼,挡在白发仙的面前。

  “既然见面了,切磋一下也未尝不可,也好让小辈们看看。”拓拔天鸿微微一笑,随手一挥,香港腰间佩戴的傲天鲲鹏飞了出来。

  拓拔天鸿没有伸手抓住他的宝剑,而是任意傲天鲲鹏在他身后飘着。

  “这把剑是天下名剑排行榜第二的傲天鲲鹏!”萧瑟惊讶的声音传来。

  (因为拓拔天鸿的这把剑实在找不到合适的排名,干脆就把大明朱雀的名次拱下去了,以此类推。)

  “还请剑仙赐教。”白发仙也抽出了佩剑,剑指拓拔天鸿。

  “我就出一招,你看能接住否?”拓拔天鸿一招手,公开傲天鲲鹏剑轻轻飞到了他的手里。

  “我曾一剑开天门,五大剑仙皆不敌,免费今日,不以剑来天门杀你,接我一招一剑仙人跪如何!”

  拓拔天鸿说完,脚轻轻一踏地面,顿时众人感觉整个地面都下降了三分!

  随后拓拔天鸿飘至半空,空气,尘土,庄中客人杯中的美酒,最准皆冲向拓拔天鸿手中剑聚集而去。

  随后形成螺旋状,拓拔天鸿一个翻身,向白发仙冲去。

  白发仙急忙御剑格挡,两剑相碰,发出来震耳欲聋的乒乓声。

  轰的一声,尘雾四起…

  待灰尘散去,方圆十米之地,皆成螺旋之状,螺旋中间,站着一人,半跪着一人。

  “可以,能接住我一招的,很不错。”拓拔天鸿微微点了点头。

  “告辞。”白发仙费劲的拱了拱手,使出内力飞身而去。

  “四师尊。”唐莲拱手,拓拔天鸿点点头微笑着上前,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6.8.6凑到唐莲耳根子旁边:“唐莲啊,我剑阁里的那些酒还剩多少?”

  “额…这。”唐莲露出一脸的尴尬:“没…没了。”

  “神马!”拓拔天鸿一声咆哮:“我的酒没了!”

  “那个…四师尊,我就先告辞了。”唐莲自顾自说完,带着众人赶紧去找雷无桀了,只留下拓拔天鸿一个人在残檐断壁中疯狂咆哮。

  “百里东君,免费你个老瘪犊子,你完啦…”拓拔天鸿怒吼一声,运用轻功,以日行千里的速度向雪月城飞去。

  雪月城…

  “不好,拓拔天鸿那玩意要回来了!”百里东君猛的打了一激灵,旁边和他一起下棋的司徒长风被下了一跳差异的问道:“你怎么知道?”

  “废话,老子偷喝了这么多年他的酒,香港直觉可是准的离谱,凡是我有这感觉,准是唐莲那个臭小子又把我给卖了!”百里东君神色慌张的说道:“就拓拔天鸿那个臭小子,给我来一招剑来天门我可受不了。”

  “那要不你先去避避难去?”司空长风试探性的说道。

  “不必了,也来不及了。”百里东君捂着脸沮丧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