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龙之戒 > 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9.3.4

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9.3.4

  到了楼下,陆凤璇下意识地想做点什么转移注意力。

  她去了厨房,想替御迟胤做一点好吃的补充营养,却因为心神不宁,处理食材的时候不小心弄伤手指。

  还差点引发一场火灾事故。

  两位当值的厨师在一旁看得心惊胆战,偷偷地把林管家请了过来。

  “夫人,您的手指受伤了,我们先去包扎一下吧。”

  陆凤璇恍惚的由林管家拉着出去了,她坐在沙发上,上药的时候才感觉到自己手指上的疼,皱眉轻嘶一声。

  林管家替她上药消毒,轻轻的贴上一枚创口贴,随后提了个建议:

  “夫人,老张准备去少年宫接小少爷和小小姐回来,您要不要一块跟着去。”

  再过一周幼儿园开学,这是小翊和啾啾最后去少年宫上课。

  这阵子为了照顾御迟胤,平时都是让司机老张接送两个小家伙,一路保镖随行,神捕没出过什么乱子。

  陆凤璇想着自己在家呆着也会胡思乱想个不停,山海经还不如出去走动一下,时间也容易过去。

  “好吧,我出去一趟,临时有什么事你打我电话。”

  林管家送她到门口,“不会出什么事的,您啊,就放心吧。”

  陆凤璇拿上手机和包包,出门前,朝二楼的方向不放心的看了几眼,想着等她接了两个小家伙回来,他应该也泡完药浴了。

  车子从檀园出发前往少年宫,路上花了半个小时。

  到了少年宫外,司机老张停车等在路边,陆凤璇从车上下来,带着两个保镖打算进去接人。

  就在她走到门口的时候,包里的手机响起来电铃声。

  陆凤璇停下来一看,脸上露着笑按下接通:“小翊,一本妈咪就在门口,一本你……”

  这时,一道陌生粗鲁的男人声音从中打断她的话。

  “你就是【南柯】?”

  陆凤璇脚步停住,眸中的笑意迅速褪去,神捕目光清冷而锋利:“你是谁?我儿子的手机为什么在你的手上?!”

  她没有否认,而这也代表了答案。

  “呵呵呵……没想到,大名鼎鼎的第一黑客【南柯】竟然是个女人!妈的!”男人阴沉的声音里透着浓烈的不甘。

  认识她【南柯】的身份,显然这个人和她【南柯】的身份一样,是躲在暗处见不得光的。

  心里的这个念头一闪,陆凤璇猛然想到她之前在机场撞到的几名乔装过的匪徒。

  难道……

  “妈咪,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9.3.4你快走!这些人是坏人……唔!”

  小翊的声音从那端匆匆传来,我有开口提醒了她,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9.3.4然后就被捂住了小嘴,我有只能发出一阵模糊不清的声音。

  陆凤璇脸色骤变,“你们放了我儿子!他只是个孩子,山海经你们想要什么,尽管冲着我来。”

  对方既然是针对她【南柯】的身份而来,关于小翊是【一神】的身份,神捕绝对不能被曝露。

  小翊那么聪明,肯定也发现了这一点,我有没有把自己的身份自曝出去。

  “南柯,想要保住你儿子的命,就得乖乖听我的命令行事。”

  男人像一条躲在暗处的毒蛇,阴恻恻地说道:“甩掉你身后的两个保镖,不许跟他们打暗语,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9.3.4你一个人走到右边的十字路口,转弯过来,我会在车上等你。”

  ——ps:

  【狮狮有话说:略卡,容我捋一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