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临高启明的卫国者 >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9.4.5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9.4.5

  赵镜辞的黑化值消除,好感度也拉满后,时空管理局认为林空鹿任务完成的不错。但考虑到立刻脱离可能会导致赵镜辞再度黑化,领导们经过研究后一致决定,让林空鹿在这个世界多待一段时间。

  至于待多久,由林空鹿视情况自己决定。于是,林空鹿一直待到赵镜辞寿终正寝。

  脱离时,和上个世界一样,一股温暖的力量从赵镜辞身上飘出,落在林空鹿眉心,包裹着他的意识。

  林空鹿和爱人一起闭上眼,期期再睁开眼时,发现自己竟正被人抱着吻。

  林空鹿:“!!!”我屮艸芔茻,这是什么情况?

  “宝宝、宝宝……”身上的人箍着他的腰,声音沙哑呢喃,充满占有欲的气息将他紧紧包裹。

  林空鹿被这称呼雷翻了,他不记得他一周目时,期期准二码 下载 V9.4.5在哪个世界跟谁有过一夜激-情。

  “你、放开我。”他咬牙用力挣扎。

  就在这时,门外响起一阵敲门声,期期接着一个中年男子的声音传来:“林少爷,先生今天出差了,明天换我送您去圣蒂斯安高中报道。”

  林空鹿:“……”神特么的圣蒂斯安,他知道这是哪了。

  这个世界即将被丧尸肆虐,期期准二码 下载 V9.4.5而他,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在末世后赖上男主、各种给男主添乱的作精前男友。

  他和男主江辞是在末世前认识的,对方当时是a大学神级的风云人物,传说中清冷禁-欲的高岭之花。

  而他,初中辍学,在a大附近送外卖,平时装得奶甜、可爱又阳光,其实是个有点心机和算计的小白莲。

  有次,他假装不小心送错外卖,下载撞见醉酒的江辞,然后,这朵高岭之花就被他给折了。

  当然,那晚其实什么都没发生,江辞误会了而已。后来之所以会变成前男友,是因为他前段时间被一位有钱大佬看上了。

  作为一个出身市井,没见过什么世面,又有点爱慕虚荣的小炮灰,他立刻被有钱人的世界迷花了眼,火速踹掉江辞,期期要跟大佬走。

  分手前,他还鄙夷地对江辞说:“你以后别来找我了,他来接我时都开兰博基尼,你只会骑小电驴。”

  江辞当时脸色难看地走了,没告诉这没眼力见的小白莲,他骑小电驴只是因为小白莲曾经说喜欢他穿白衬衫骑小电驴载他,因为兜风时很浪漫。

  为此,他还因违规载人,被交警逮到罚过钱。

  他更没说,他也买得起兰博基尼。他气小白莲眼睛瞎,认不出他送的一块表就值上百万。

  小白莲确实眼瞎,欢欢喜喜地和他分手后,住进别墅不到两天,就末世了。

  林空鹿稍加回忆,便想起这应该是他住进别墅的第一天晚上,那他身上这个人是……

  他僵硬转头,看清对方的容貌时,下载眼睛瞬间睁大:“江辞?”

  江辞仍压在上方,但稍稍拉开了距离。

  他双手紧紧按着林空鹿,神情不似往日清冷淡漠,眼睛竟是诡异的红色,染着几许疯狂。

  林空鹿被吓一跳,却又觉得此刻的他很熟悉,和前两个世界一样熟悉。

  江辞听见敲门声,神情明显冷了两个度,看向怀中人,说:“你金主?”

  林空鹿:“……”这特么就尴尬了。

  但江辞为什么会在这?这可是“金主”的别墅,他是怎么绕过监控和安保人员,潜进来的?

  关键是,一周目时,江辞并未来找过他。

  他记得分手后,对方就乘飞机回a市了,再次见面是在末世后,江辞的小队路过别墅,救出被饿得奄奄一息的他,二码从此开启他不断作死添乱的路。

  “你、你怎么会在这?”林空鹿假装惊讶问,心中却暗道,该不会又重生了吧。

  江辞血红的眼睛眨了眨,说:“怕被你金主发现?”

  林空鹿:“……”

  他“恼怒”了,伸手用力推对方,生气道:“走开,你这是什么意思?故意来嘲笑我吗?”

  他这个身体虽然早早就进入社会历练,经常被风吹雨打,但意外地细皮嫩肉。尤其和江辞交往后,又经常被对方投喂、照顾,便愈发白皙娇嫩了,V9.4.5稍微一生气,下载眼尾就泛红,跟要哭似的。

  以前送外卖时,期期准二码 下载 V9.4.5就有人常调侃他是“小姐的身子,丫鬟的命”。

  说这话的人,心里其实大多都有些嫌弃,一个大男生,动不动就眼红欲哭不哭,怪膈应的。

  但江辞见他似是要哭,忽然就慌了神,抱住他像抱着珍宝,轻声哄:“宝宝不怕,我开玩笑的,我只是有点吃醋,你别生气……”

  林空鹿傻眼了,这特喵的是什么情况?就算是他跟江辞关系最好的时候,对方也没这样过啊。

  而且江辞这个人装逼如风,平时对谁都淡淡的,一副高冷男神范,哪怕跟他在一起时,也都克制冷清,什么时候抱着人叫过“宝宝”?

  “你、你没事吧?”林空鹿的表情一言难尽。

  他怀疑江辞可能是被车撞过,脑子坏掉了。

  “我……”江辞刚要说话,期期准二码 下载 V9.4.5却忽然捂住头,十分痛苦的样子,期期眼神都开始涣散了。

  林空鹿忙扶住他,紧张问:“你怎么了?”

  这个世界也太特么奇怪了,二码别他刚来,男主就挂了啊。

  关键是这还有可能是他前两个世界的老攻。

  江辞眉心紧皱,用力晃了晃头,仿佛在努力维持清醒。

  但他确实快坚持不住了,连说话都艰难。他忽然从口袋中拿出一个白色小珠子,用尽最后力气塞进林空鹿嘴中,接着紧紧吻住。

  珠子入口即化,林空鹿来不及反应,就感觉一道暖暖的气流经过喉管,最后盘踞在小腹处。

  林空鹿:“?!!”这是给我喂了什么?

  江辞吻完,忽然就倒在他怀中,仿佛没了意识。

  林空鹿颤抖着伸手去探。

  “呼,还好还好,有鼻息,应该只是睡着了。”他松了口气,但紧接着就蹙眉。

  “系统,好感度和黑化值?”

  0687:“好感度31,黑化值7。”

  林空鹿:“……”不高,也不低,就挺正常的。

  尤其是好感度,跟一周目分手时差不多,不太像重生。

  那这是怎么回事?

  林空鹿陷入了沉思,但不知为何,一股困倦感很快袭来。渐渐地,他也睡着了。

  再次醒来时,V9.4.5已经是第二天晚上,别墅内一片寂静,江辞也不在。

  林空鹿不知道他是走了,还是仍藏在哪里,下意识起床去开门。

  “咔哒!”

  门刚打开,一位穿着黑西装,背对着门的中年男子听见动静,缓缓转头。

  他半边脑袋不知被什么啃没了,V9.4.5脸上全是血,眼球也挂在外面,脸色青灰可怖。

  但即便这样了,他却仍没“死”,反而踉跄着朝林空鹿走去。

  林空鹿:“!!!”

  “卧草尼玛有血!”他脸色瞬间惨白,吓得“砰”地一下关上门,大口呼吸。

  0687:“……”giao,忘记宿主晕血了,没给他打马赛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