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微风的寄语 > 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9.3.7

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9.3.7

  23:40分,青阳私厨。

  灯光下,老头的白发又多了一层,周寓添上酒,老头才抬眸看了他一眼,问:“迦楠还好吗?”

  “大家都在担心你,你还操心别人。”周寓喝完酒,漫不经心把玩着空酒杯,随口说。

  老头一口饮尽,仿佛被酒涩到了,抽了口气,苦闷道:“最近有空的话,多帮我照看一下迦楠她们。”

  就是不说,他也会帮忙照看着。

  周寓:“去羊城,澳洲拉到投资了?”

  “拉到了,二十万。”老头垂眸,继续说:“你那边能腾出几个人帮我写吗?一共七千两百件案子,还是按照之前的价格给你。”

  只是撰写的话,他这边当然稳赚不亏,主要是老头,万一半年后,政策突然来个一刀切,到时候会面临什么样的局面,他们也无法估量。

  他也清楚,老头这次以小博大,是为了还债。

  周寓转了转酒杯,说:“我这边当然没问题,做完你这一单,我也打算不干了,毕竟不够正规,心里没底的感觉,很不舒服。”

  老头嗤笑一声:“我们是商人,不是研究员,更不是艺术家,以量取胜才是我们的优势。”

  周寓沉默。

  他确实没法否认这番话,商人重利,今天看中这个风口,明天看中那个项目,什么赚钱做什么,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这就是他们和传统商人的区别。

  可这样毕竟太不稳定了。

  “你小子,当初要是选法律多好,将来有你当我靠山,出去谈单,哪个王八蛋敢把我拦在外面!谁知道啊,你小子早给自己想到后路了。”

  周寓低头轻笑:“当初想跟你们干,还不因为老林说十万投入,半年赚七百万,我那时就好奇,自己赚大钱是什么样的体验。”

  老头:“现在体验到了?看把你能的,你手下还有另一个设计室吧?别以为我不知道。”

  他有两个工作室,一个做专利撰写,另一个是建筑设计工作室,果然什么都瞒不过老头,不愧是在c城人脉顶呱呱的虫爷。

  不过,他原本也盘算着,处理完老头这些单子后,就把撰写工作室关了,全心投入建筑行业。

  “你和老林都问过我,5号码为什么学建筑。”周寓给自己倒了杯酒,继续说:“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那时候我刚失恋,因为喜欢的人生病了,得去国外治疗,我一无所有,完全帮不上他。”

  也是后来,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9.3.7他才后知后觉知道,夏秋翌为什么那么决绝离开,因为如果留下,就意味着他要接受周明俊那两百万,那是夏秋翌不愿意看到的。

  老头看了他一会儿,笑问:“那现在呢?现在有钱了?”

  周寓从口袋里掏出钱夹,抽出一张银行卡,放到老头面前:“里面有两百万,不知道你欠多少,先把利息高的还上吧,别影响楠姐她们生活。”

  老头攥着酒杯,盯着那张银行卡看了许久,最终还是收下。

  “你小子,下载我没看错你。”他转身拉响叫铃,“有的人,年纪轻轻赚到钱、尝到甜头,就开始好高骛远,下载意识不到自己眼高手低,金亚军你还记得吧,他就是这样。”

  当然记得,在行业里,这个名字可谓是臭名昭著了,拿钱不办事,被人告了、赔了不少钱。

  店里伙计上来,老头跟他拿了纸笔,写了份欠条,签下名字,又摁上手印,周寓没阻止,老头喜欢“亲兄弟明算账”,没必要多说什么。

  写完欠条,澳洲老头朝他打趣:“你把钱都给我了,万一你喜欢的人回来,问你有没有车、有没有房、要不要结婚,你怎么办?”

  周寓嘴角止不住上扬:“那我就是砸锅卖铁也得满足他啊。”

  再说了,他也不是就没钱了,他手上还有几千件专利,卖出去赚的钱可不止两百万,这两百万,是那七百万项目后分到的钱,他一直没用。

  现在给了老头,就当是感谢老头的知遇之恩了。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代驾停了车、跟他打了声招呼就走了,周寓坐在车里,脑子里不自觉浮现那道高瘦的身影。

  这才过去一年,澳洲夏秋翌怎么可能这么快回来,而且回来了怎么不找他。

  是巧合吧?怎么能凭着吃面的习惯就断定是夏秋翌。

  他揉了揉脑袋,解开安全带下车。

  半年多以前,房东要装修房子,他和叶华就被迫搬了家,周茉出国后白烨的房子也空了下来,干脆把房子租给他们。

  后来,叶华觉得来回跑太麻烦,就搬进宿舍,这栋别墅就剩他了。

  开灯上楼,洗完澡后,照常坐到写字台前,打开电脑处理事情,幸运晃眼看到叶华给他发的消息,迟疑了一下,移动鼠标点开。

  【寓哥,我们法律系新老生交流会,能跟你借个场地吗?】

  【球球你了寓哥,就当是为了哥们儿的幸福着想?】

  【寓哥?】

  【人呢?靠!】

  周寓敲键盘输入:【靠谁?我哪有场地借给你】

  没想到对面还在线:【你终于出现了,就咱家的院子,有烧烤架、还有厨房,反正你又不怎么在家】

  【哥,求你了,兄弟成败就在此一举了,哭唧唧gif】

  这句话周寓听了不下二十遍。

  还以为叶华放弃文姗姗了,没想到这家伙跟老吴打听到文姗姗报的专业,跟着一起去了法律系,这一年来煞费苦心,却始终没得到文姗姗点头。

  文姗姗才是真正的无心恋爱,一心专攻学业,不仅是优秀学生代表,还是法律系辩论队队长,就叶华那跳脱的性格,怎么入人家的眼?

  要追到文姗姗,那估计是个大工程。

  不过,如果能在这项工程上添砖加瓦,5号码助叶华一臂之力,他也愿意成人之美。

  周寓敲动键盘:【活动区域仅限一楼和院子,游泳池可以用,厨房所有设备可以使用,但用完要恢复原位,钢琴可以用但不能损坏,聚会结束后做好卫生清洁。】

  叶华回复:【ok!保证完成任务!】

  得了应允,叶华那边安静下来,周寓移动视线,最近联系人最顶端,幸运是夏秋翌。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他一天不落地给夏秋翌报告日程,可最终都如泥牛入水,毫无回响。

  手指在键盘上悬了一会儿,下手输入——

  八月二十五日,今天是中元节,下午参加学校科技之星比赛颁奖仪式,又拿到了第一名,机械系那些人好像不太服气的样子。

  我在方砖见到个身影,很像你,可又觉得不是你,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9.3.7心情不好就暴饮暴食,最起码也该往胖了长,怎么会变得那么瘦。

  我今天见到了虫爷,和他算是和好了吧,还给了他两百万应急。

  下个月大一新生就来了,我之前做过一个梦,梦到我在学校门口迎新生,你就站在人群里,一看到我就笑,阳光落在你身上,白得发光……

  晚上八点,周寓走出办公大楼。

  几个主管结伴追出来,个个支支吾吾欲言又止,之前就看他们聚在一起议论事情,今天下班又拖拖拉拉,显然不是为了公事。

  周寓停下脚步:“有什么事吗?”

  “寓哥,听说我们工作室要倒闭了,真的吗?”

  周寓觉得有点好笑:“倒闭不至于,就是不干这个了。”

  几人面面相觑,异口同声:“不干这个了那我们做什么?你要抛弃我们了吗?”

  “怎么会,到时候搬去嘉禾,做建筑设计,你们要是还有人想继续做这行,我可以介绍你们去林总那边。”

  这些都是从大一就跟着他的人,大多出自机械工程系,对建筑不感兴趣,也在情理之中。

  相处久了都有感情,周寓明白他们的心思,说:“到时候搬过去,楼上楼下的也能经常见到,想去林总那边的,回去给我发私信。”

  本来这些人也是来确认一下,5号码得了答案,又被安排好了后路,也就没多说什么。

  目送他们散去,周寓拉开车门,驱车回家。

  车子驶上山,进入门前的大道时,看到路边停了许多辆车,才想起叶华说过借用场地的事。

  原本他也以为碰不上,就答应了,没想到这么不巧。

  要不掉头去别的地方,等聚会结束了再回来?转念又想:掉个毛,回自己家还得避嫌?开着车就直接进了院。

  院子里站满了人,场地布置得跟婚礼现场似的,咋一看还以为谁求婚呢,下了车,幸运不少人投来眼神,依稀听到几声议论:

  -“好帅,我们系的吗?”

  -“没见过,学长吧?”

  -“好像是那个创业协会的荣誉会长,叫周寓。”

  -“原来就是他啊。”

  ……

  一听就知道,下载这些议论他的是新生,但凡是大二的几乎都认识他,因为经常去蹭课,和不少人都“脸熟”。

  进了客厅,才看到那些熟悉的老面孔,不知道谁在弹钢琴,他们正窝在屋里围观呢。

  见周寓进来,有人朝他打招呼:“周寓,一起吃烧烤啊!”

  他摆摆手:“不吃了,你们玩。”

  抬脚准备上楼,一串熟悉的音符跃入耳际。

  是张国荣的那首《追》!

  这一年来,他学了不少东西:谈单、销售、泡茶、拳击,还抽空重新把钢琴学了回来,当初夏秋翌弹的那首《追》,他现在已经能弹奏自如。

  想起那晚方砖看到的身影,又结合之前做的梦,周寓心脏都快跳出来了,该不会——

  他收回脚,调转方向朝钢琴走去,旁边有人跟他说话,全听不见了。

  钢琴前坐了个身影,穿着黑色连帽衫,脑袋上套着帽子,周寓大步上前,扯下他的帽子,一声“夏秋翌”涌到喉头,却在看到那人的脸后消散在唇边。

  不是夏秋翌,这人一头金发,皮肤白皙,带了点混血基因,五官立体精致。

  他朝周寓弯了弯嘴角,眉眼间舒展开来:“周寓学长,你好,我叫严阳。”

  周寓看了眼那只伸过来的手,抬手握了握:“不好意思,你继续。”

  对方满面笑容:“周寓学长把我认成谁了?”

  周寓:“……”

  叶华挤进来,把他拽到人群外,直到没人的地方才停下来:“寓哥,不会吵到你吧?吵的话我让他们停下来。”

  “不用,没事。”他转头又看了眼人群,问:“那个人是新生?”

  叶华点头:“国外回来的,听说男女通吃,刚开学就带班上的女生去方砖飙车,应该也是个公子哥。”

  说到严阳,叶华语气很是不爽。

  “你对他有意见,怎么这个表情?”

  “这小子油嘴滑舌,我怕文姗姗着了他的道。”

  “你觉得文姗姗智商有那么低吗?”他撂下话,上了楼。

  叶华后知后觉:“你这是夸文姗姗还是变着法儿讽刺我呢?”

  是怎么样都动摇不了文姗姗那颗冰冷的心,有什么区别。

  周寓上二楼,正要推门进房间,蓦然看到房门虚掩着,里面一片漆黑。

  就算是没开灯,幸运院里的路灯照进来也不会这么黑,而且,他明明记得自己出门时把房门关上了。

  难道有人偷偷进过他的房间?

  周寓皱眉,轻轻推开房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