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记忆中的海 > 锦绣农女种田忙全文免费阅读巅峰小雨 下载 V9.9.8

锦绣农女种田忙全文免费阅读巅峰小雨 下载 V9.9.8

  眼泪哗啦一下子就流了下来,他这才反应过来,站在跟前的不是他的谢姐姐,全文而是宫里头那个人人都传闻跟谢姐姐长得极像的李美人。

  赵答应后退两步,捂着脸说,“你做什么要打我?”。

  “本宫打你还需要理由,走起路来没个规矩的样子,谁教你的,你们两个把他给我摁在地上,让他跪在这里,没有本宫的命令,谁也不准她起来”,跟在李美人身后的那两个小宫女,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时间谁也没有先动手。

  “怎么你们不动手等着本宫亲自动手吗”,李美人冷哼一声,全文对着他身后的那两个宫女说。

  那两个小宫女慌忙一人按住赵答应的一个胳膊,直接把赵答应给压在地上。

  看着赵答应被压在地上,李美人抬手又是一巴掌扇了上去,农女“你这个小贱人,连宫中的妃嫔都分不清楚,本宫今日好好教教你什么是谢美人,什么是李美人,你给本宫看清楚一点”。

  李美人说完又狠狠的甩了赵答应几个巴掌,这心里头才解气儿,他对着身后的那几个小宫女说道,“你们几个给她看好,没有本宫的命令,谁也不准他起来”。

  说完李美人只是冷冷的翻了一个白眼就走了,只剩下赵答应跪在地上,捂着脸哭。

  赵答应的贴身婢女小春花趁机就跑了出去,那两个小宫女一不留神他就跑远了。

  赵答应的贴身婢女小春花直接跑进未央宫,扑通一声跪在谢思弦跟前哭道,“求求谢娘娘,救救我家小主”。

  看着小春花哭的这么惨,谢思弦连忙将她从地上扶了起来,“发生了什么事,你且先站起来,慢慢的说”。

  “我家小主认错了人,将李美人当成了谢小主,结果李美人硬是把我家娘娘按在地上,狠狠的给扇了几巴掌,还说没有她的命令,谁都不许放我家娘娘起来,求求谢小主去救救我们家娘娘”,小春花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农女他家小姐从小就是捧在手心上长大的,哪里受过这委屈。

  谢思弦一听这话,脸色变得十分难看,这李美人未免也太恃宠而骄了,赵妹妹仅仅是认错了,人就被她摁在地上扇了几巴掌,就连皇后也不曾做出此种无理之事,她一个小小的美人,是谁给她的胆子居然敢对着宫里头的宫嫔下手。

  “走,你现在带本宫去御花园看看”,谢思弦带着小春花,跟宝钗走得急急忙忙。

  来到御花园一看,种田赵大印正跪在地上,哭的梨花带雨,脸颊也高高肿起,身旁一左一右,还站着两个小宫女,紧紧的盯着他。

  看着小春花去而复返,锦绣那两个小宫女脸上也是没有表情。

  谢思弦走了过去,对着那两个小宫女说道,“你们两个还不赶紧松开赵答应,这宫里头的规矩,你们一个二个的都忘了吗”。

  那两个小宫女看着谢思弦走了过来,不由得都是微微一愣,“你们就是李美人宫殿里头的宫女,就是这么当差的吗,难道李美人不懂规矩你们也不懂,锦绣农女种田忙全文免费阅读巅峰小雨 下载 V9.9.8私自打骂宫嫔,那可是要交给皇后跟陛下处理的”。

  那几个小宫女听着谢思弦这么说,脸上的表情变了又变,最终还是倒退两步。

  谢思弦慌忙将跪在地上的赵答应扶了起来,赵答应一把扑进谢思弦的怀里,“姐姐他打的我好疼啊”,赵答应一边哭一边抹着眼泪。

  谢思弦心疼的将她抱着,“这李美人下手也太狠一些,你放心,我一定会将此事告诉陛下跟皇后,如此不懂规矩的一个人,锦绣农女种田忙全文免费阅读巅峰小雨 下载 V9.9.8她的气数也算是近了”。

  赵答应点点头,拉着谢思弦的手一声不吭。

  谢思弦带着赵答应来到皇后的宫殿里,“臣妾见过皇后娘娘”,皇后这两天心情正好,看见谢思弦也难免给了她一个好脸色。

  又看见赵答应的脸颊高高肿起,不由得一个有些好奇的表情,锦绣“起来了吧,赵答应这脸是怎么了,怎么肿成了这个样子”。

  “求皇后娘娘为臣妾做主,臣妾在御花园内散步,不小心将李姐姐认成了谢姐姐,李姐姐便说臣妾不懂规矩,就狠狠的打了臣妾一番,还让臣妾跪在御花园里头,没她的命令不准起身”,全文赵答应眼泪婆娑的说完。

  皇后脸色半笑半不笑。

  这脸上挂着一半笑,自然是因为谢思弦他们吃了瘪而高兴,至于一半生气是为什么?

  那李美人实在太不把宫里头的规矩放在眼里,即使那老嬷嬷教导了他一个礼拜,可他依旧不守规矩我行我素,还不把他这个皇后放在眼里,实在是自寻死路。

  “宫中居然还发生了如此事情,你们两个先起来坐吧,小福,你去请陛下过来,你们几个将李美人压过来”。

  皇后不急不缓的说道,锦绣农女种田忙全文免费阅读巅峰小雨 下载 V9.9.8哼,能把嚣张跋扈做到这个份上,也算是你李美人倒霉。

  小福立刻去请了皇上,其他几个太监这是把李美人给压了过来。

  “你们是哪个宫里头的太监,松开本宫,找死不成”,李美人一路上都在不断的挣扎。

  可那几个小太监根本不跟他讲废话,只是抓着他往前走,“放开我,你们放开我”。

  李美人再怎么挣扎都是徒劳无效的,萧文帝听到这个消息,脸色顿然一沉,自己这些天果然是太宠爱这个李美人。

  导致他已经无法无天在后宫里,也敢如此嚣张跋扈,不守宫规礼仪,锦绣日后若是有外宾来见,可真真的是让别人看了笑话。

  李美人不守规矩,农女丢的自然是帝后的脸面,于是萧文帝一甩衣袖去了皇后的朝凤宫。

  进了朝凤宫,他第一眼看见的就是赵答应那高高肿起的脸颊,以及脸上还没有完全干的泪痕。

  萧文帝沉着脸没说话,坐在主位上,没一会儿,李美人就被两个小太监给压了,过来路上他还在不断的挣扎,嘴里不停的骂骂咧咧。

  一看到那两个小太监将他带入朝凤宫,李美人的脸色顷刻就变了,神色也十分慌张。

  “启禀娘娘陛下人已经带到了”,那两个小太监将李美人压在宫殿上。

  朝凤宫内坐着皇后贵妃蟹美人,还有被打了的赵答应。

  几乎是一瞬间,李美人就明白发生了什么,没想到赵答应这个贱人居然还敢去告状。

  李美人仗着皇上对他有几分宠爱,于是越发肆无忌惮,爬到了萧文帝的脚底下,“陛下,臣妾知道错了,臣妾以后再也不敢做出这种事情来,求求陛下放过臣妾吧”。

  “朕都还未说,你做了什么事情,你就这么慌慌张张的过来求饶”,萧文帝脸色十分难看,端起桌子上的茶杯就朝着地上砸了下去。

  哐当一声清响杯子落在地上,被砸的事分五裂,就像李美人的心一样,突然沉入了谷底。

  整个宫殿内的宫女太监们,全部都低着头,一句话都不敢多说,生害怕惹了萧文帝不痛快,将他们也一块拉去罚了。

  萧文帝听说了前因后果以后心里那是更加气愤,这赵答应平时太过于天真烂漫,宫中的许多公平,他都还未完全认完。

  这次去御花园内散步,仅仅只是因为将谢美人与李美人。认反了而已,就被李美人出手,这么一顿狠狠的教训,还让他跪在御花园之中,没有命令不能起来,这完全已经是没有将他这个皇上放在眼里了。

  “朕问你今日是不是你让赵答应跪在御花园内,没有你的命令不能起来的”,萧文帝开口说。

  “不是臣妾真的不是臣妾,臣妾没有做出这种事情来,锦绣农女种田忙全文免费阅读巅峰小雨 下载 V9.9.8陈倩已经跟着老嬷嬷学了一个多礼拜的工规礼仪,锦绣自然是明白这宫中的规矩的,求陛下明察,别让有些歹人冤枉了臣妾”,没想到那李美人居然还反咬一口,皇后跟贵妃的脸上都浮现出了看好戏的神色。

  “你说不是你干的,那赵大胤脸上这红彤彤的巴掌横又是哪里来的”,萧文帝冷笑一声说道,看来自己以前真的是太惯着这李美人了,导致他越来越无法无天,种田自己做了错事居然还不敢承认,本来想着重新处理,现在看来倒是没那个必要了。

  “你们几个把李美人的贴身婢女压上来”,那两个小太监动作极快,立马就将李美人的贴身婢女压了上来,让贴身婢女一看见坐在主位上的皇后,皇上与贵妃。

  立马扑通一声跪在地上磕了几个头,眼泪就流下来说道,“皇后娘娘饶命,贵妃娘娘饶命,陛下饶命,奴婢真的只是听命行事,绝对没有半分不尊重皇后娘娘,不尊重贵妃娘娘,不尊重陛下的意思”,那小宫女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李美人就知道坏事了,这个蠢货还没有对他怎么样呢,就已经把事情全部都全盘吐露出去了,这下好了,这罪名他认也得认,不认也得认,本来还想着狡辩一下,现在完全连狡辩的理由都没有了。

  李美人脸色苍白地跌坐在地上,农女萧文帝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又问那小宫女,“朕问你赵答应脸上的那个巴掌印子是不是李美人扇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