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碎星海的征途 > 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8.2.6

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8.2.6

  “他们真的敢冲进来,他们这是疯了吗?”唐宋整个人都惊呆了。

  他无法想象,这么多人一旦冲进来,会造成多少伤亡,要知道他们小区里面绝大多数都是老人,怎么可能是这些精壮男子的对手?

  这要是打起来,幸运不需要用武器,只要让老人摔倒在地上,老人就会失去战斗力。

  年龄一大,骨子也会变脆,很容易出现骨折。

  幸好,大铁门看起来锈迹斑驳,但居然撑住了,这让外面的人一阵大骂。

  “这踏马什么门啊,怎么这么硬?”

  “鬼知道,这么锈的门不是应该一踹就倒掉的吗,真是见鬼了。”

  “别废话,赶紧把铁门推开,统计只要进去我们就能拿到钱了!”

  在钱的刺激下,一群人疯狂的冲撞着铁门,冷热铁门摇摇欲坠。

  唐宋知道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他忽然间看到不远处有许多石墩,这些石墩都是当初许多老年人为了给自己找个座位买的,同时也能被阻拦车子随意进出,算是有多个用处。

  “来点人,统计跟我一起把石墩子推过去!”唐宋大喊。

  顿时后面不少人,一起过去把石墩推过去,拦在了铁门后面,这么一来,外面的人想要把门推开,难度就更大了。

  “玛德,兄弟们,我们从栅栏上翻过去!”为首的老大骂了一声,招呼身后的人换一个方式进入小区里面。

  只是他们不知道,这些栅栏上面可是有许多的小刺,他们第一次翻,统计顿时发出一道道的惨叫声。

  “啊!我的手!”

  “我的腿!”

  “我的蛋蛋!”

  这些人在接触到栅栏后,惨叫一声就跳了下去,有些人捂着自己的手,有些人捂着腿,还有人捂着下面,简直就是一个比惨大会现场。

  老大上前仔细一看,这才发现栅栏上面居然有许多的小刺,他气得大叫:“这个小区是怎么回事,哪有这样的栅栏?”

  “老大,现在怎么办?”

  “给我找,一定要找到进去的办法!”

  很快,他们有人找到了狗洞,只是这边早就被唐宋说出来,一些人围在这里。

  狗洞一次只能进入一个人,他们完全可以等对方进来之后,就绑住一个!

  “嘿嘿,我进来了,等下你们就死……定……”

  这个人好不容易钻出狗洞,等到他抬起头一看,发现一群人在盯着他。

  下一秒,棍子宛如雨点一般,落在他的身上,打得他哭爹喊娘,随后有人拿过来绳子,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8.2.6把他给绑起来,扔到边上。

  随后又进来了一个,结果还是一样。

  这样损失了好几个人之后,外面似乎也察觉到了不对,再也没有让人进来。

  就在他们以为没事的时候,一道喊声传来:“不好,有几个人冲进来了!”

  唐宋跑过去一看,只见四个人居然硬是忍着疼痛,翻过栅栏,他们的手上还拿着砍刀和钢管,一个个露出狞笑看着小区的人。

  “老东西,幸运给脸不要脸是吧,等下你就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老大恶狠狠地瞪着张大爷。

  张大爷穿着一身白大褂,这是他锻炼时候经常穿的衣服。

  只见他走出去,澳洲一脸的无奈,伸出双手:“你们为什么非要来打扰我们啊?”

  “废话,当然是为了钱了,老家伙,这是最后一次机会,把合同签了,一切好说!”

  张大爷摇摇头,没有同意。

  老大冷哼一声:“那你这是自讨苦吃,兄弟们上!”

  四个人一下子冲了过去,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8.2.6许多人都发出了惊呼声,甚至有人想要过去营救张大爷,然而很快,所有人都目瞪口呆。

  张大爷双手伸出,做出了一个扎马步的姿势,在对方靠近的瞬间,双手就这么一挥,一个冲过来的人,直接被张大爷给掀倒在地上。

  “揽雀尾!”有人惊呼道。

  这正是张大爷教导他们太极拳的时候,使用的招式,只是这东西不是假的吗?

  另外三个人愣了一下,随后再次冲过来,张大爷步伐稳定,一步步的走过去,在对方靠近的瞬间,双手并用,一拳捶在两个人的胸口上。

  “转身搬拦捶!”

  “野马分鬃!”

  每一招的使出,都打的四个人发出惨叫声,张大爷以一个人的力量,将四个壮汉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小区的人都惊呆了,唐宋也惊呆了,他没想到,幸运张大爷居然真的会太极拳,冷热不是那些假把式。

  “张大爷说的居然是真的?他真的是太极拳的传人?”唐宋喃喃道。

  一套拳打完,四个人只能躺在地上发出哀嚎声,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8.2.6他们的眼中满是震撼。

  “呼!谁来扶我一下?”张大爷吐出一口浊气,喊道。

  立马有几个中年人过去,把张大爷搀扶起来,只见张大爷的双手双腿都在颤抖,看样子对付四个人对他来说,压力一样很大。

  不只是小区的人看到了张大爷的表现,外面的混混也都看到了,他们没想到太极拳真的能打人,还是一打四!

  这不是老头老奶奶健身玩的吗?

  就在这时,远处传来了警车的叫声,还不只一个,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8.2.6那些混混听到之后,赶紧溜了。

  只是已经迟了,警察早就把周围一带封锁起来,来了一个瓮中捉鳖,正是因为封锁这里,浪费了一点时间。

  不久后,所有混混都被抓起来,陆警官找到了唐宋,拍着他的肩膀说道:“唐总,这次多亏你的报警,让我们能把这些人一锅端了,他们身上肯定有不少案件。”

  “还有一件事想麻烦陆警官,我们这里要拆迁,但是负责拆迁的公司雇佣了这些人过来,想要强行逼迫我们拿走低价拆迁款,你看这事……”

  看着从混混身上搜出来的合同,陆警官一看就明白了:“我知道了,澳洲这件事我会汇报上去,保证不会出现同样的事情,幸运而且关于拆迁的问题,我们也会跟其他部门协商。”

  “那就多谢陆警官了。”

  这次唐宋帮了陆警官这么一个大忙,于情于理他也会在能力范围内,帮助唐宋一下。

  何况,这次的确是对方的问题,这么低的拆迁款,统计实在是太离谱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