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烬世圣言 > 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3

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3

  林恩愣住,瞪着一双眼睛盯了伊尔曼好半天,他抬手扶了下眼镜,紧接着却露出惊愕与戏谑交加的神情:“你、开玩笑吧?”

  伊尔曼深吸了口气,压低声音说:“我只是做个假设,也许听起来很离谱,但并不是在开玩笑,总得各种情况都考虑到吧。”

  林恩的神情瞬间正常,只是忍不住又扶了扶眼镜:“呃,有道理。不过,你说的这种情况也太……太、太不大可能了吧……alpha是最容易受omega信息素影响的,何况还是那种强度和浓度……除非……”

  “除非?”伊尔曼瞬间挑起眉毛、竖起耳朵,等待着答案。

  “除非……咳咳,秉承着科学严谨的态度,的确可能会有某些极端特例情况存在,比如,那个alpha天生具有某些缺陷,比如性冷淡之类的……”

  伊尔曼的眉毛瞬间拧做了一团:“啊?不、不会吧……”

  “额,再比如……信息素接受功能缺乏……”林恩忍不住一边说一边挠头,这病症的名字都是他现编出来的,但听起来还真像是那么回事。

  “啊……”伊尔曼还皱着眉头,但心里却莫名好受了些。最起码这些答案似乎都比“对他本人没兴趣”好了不少。

  后面林恩还硬着头皮编出了好几个疑难杂症来,但伊尔曼压根就没听进去,思考良久,他还是鼓足勇气问道:“那……会不会存在这个alpha本人对我毫无兴趣的情况?”

  “不可能,”林恩不假思索地答道,“无论是什么情况,你说的那种情况都不可能存在。假设这个alpha本身并不存在任何缺陷和病症,只是单纯对你本人不感兴趣的话,ta也无法抵御信息素的影响,这是本能,免费阅读而不是个人选择,免费阅读明白吗?”

  林恩说的相当确定,几乎是不容置疑的口气。

  “就像饿了要吃渴了要喝一样,都是本能,而当一个正常的alpha站在发情的你面前,就像是渴了五天看到了一汪清泉、饿了七天的人看到了一桌丰盛大餐,你觉得,什么样的人可以抵御得了这种程度的本能诱惑?”

  这么一说,陈黄皮伊尔曼也相当直观的体会到了那种感觉,可这么一来,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3他的心情也不禁变得更加复杂,排除了“不感兴趣”这个原因倒是好事,可他也不希望她有病或是有缺陷啊……

  可她一个人在外面那么多年,说不定真的是因为受到了什么伤害……刚想到这儿,伊尔曼的眉心就拧成了疙瘩,心疼不已,赶紧制止自己,不能继续往下再想。

  “你这几天都没怎么吃喝吧?身体都已经有些营养不良了,这可不行,下次可必须要保证正常的营养摄入才行。”

  伊尔曼抬眼撇了下林恩:“你说的倒轻松!那几天里大部分时间根本没法吃东西,没胃口,也不想吃,满脑子都是……”

  伊尔曼瞬间脸颊飞红,他瞬间抬手捂住脸,没继续说下去。

  林恩笑笑:“满脑子只有女人是吧?哦,陈黄皮不对,你可是心里有人的,那必定满心满脑都是那个人吧?”

  林恩知道伊尔曼逆转分化的原因是为了一个alpha,可伊尔曼并没有说出详情,林恩也并不知道那个人究竟是谁。

  虽然林恩看起来几乎不怎么出门,但对熔城里的事情倒也不是一无所知,相反,对于他需要的那部分信息,他掌握得比谁都仔细。要是伊尔曼说出那个名字,林恩未必全然不知,相反,也许在某些方面比伊尔曼了解得还要多。

  可伊尔曼却没心思和林恩开玩笑,只是重重地叹了口气。

  林恩并不知道伊尔曼的心事,拍拍他的背安慰道:“都是正常现象,习惯就好。虽然我没有体会,但omega在这段特殊时期里,会变得异常敏感,既包括感官,也包括情绪和精神,所以你必定会比平常更加想念、喜欢着那个人。如果那个人做了伤害你的事,也会比平常更容易在你心底激起讨厌、憎恶等负面情绪。”

  伊尔曼还垂着头,却不禁长大双眼,有种醍醐灌顶之感,对了,就是他自己太过敏感!看到她离去之时,他感觉自己的心简直碎成了几瓣,简直几乎要将她当成个负心人对待,可冷静下来一想,如果当时她没走的话……

  伊尔曼不禁叹息,不禁责怪自己当时为什么要故意留着暗门不锁……他不该诱惑她的。

  他们两人像是在高悬于两个悬崖之间的两条钢丝之上携手并进,一步走错,便会跌入万丈深渊,万劫不复。

  可人又哪能做到时时保持理性呢?

  人人皆称赞伊尔曼完美如天神,便也渐渐习惯不把他当“人”了,可他哪里是什么天神?他不过也是个有血有肉的凡人罢了。

  晚上,伊尔曼躺在自家柔软舒适的大床里,却无法安然入睡。经过了几次的少量进食,黄皮他身体已经快速恢复,身体已经不再难受,可心中却并不好受。

  过于强烈的想念几乎快要将他折磨疯,自从两人之间私下缔结了这段特殊的关系开始,似乎也从没有这样长久的分别,才几天而已,全文却像分别了数年一样让人煎熬。

  他恨不得立即见到她,免费阅读哪怕只看一眼,也可稍稍缓解这份苦涩。

  次日便是周末,伊尔曼本可以就此在家里休息两日,只要跟院方打个招呼就好,可他却一刻都等不了,草草用过了早点,便迅速返回依利特区。

  他直奔房间里的那扇暗门,可那扇门居然还锁着,他有些心浮气躁,忍不住砸了下那扇门。但这个时候,她也未必在房间里。

  伊尔曼刚想着要去哪儿找她,视线无意间投向窗外,便不小心捕捉到了那个心心念念的影子——她正在训练区内,和楚修杰切磋,似乎……两人之间气氛极好,一边切磋过招,一边有说有笑。

  伊尔曼眯起双眸,这段时间以来,免费阅读他和她走得还挺近,貌似也愈发熟络。

  “谁说alpha不能爱上alpha,是么?”伊尔曼低声自语着,如鹰一般的眸子紧紧锁定在楚修杰的身上。

  他会不会爱上一个alpha,伊尔曼并不关心,也不想理会,全文但是他的心思可真是昭然若揭,只是手法低级了些。

  伊尔曼冷哼着,转身离开。

  当晚,伊尔曼还是没能打开那扇门。

  她回来的时间已经很晚,伊尔曼好不容易听到隔壁传来了开门声,他特地耐心等待一会儿,才去敲响暗门。

  “小曲奇,你在闹什么情绪?赶紧给我开门?”他不能大声嚷嚷,即便再着急,也只能对着那扇门轻声细语。

  他敲了几次,也未见回应。

  他心急得不行,只好勉强解释道:“我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你不必再有所顾虑。”

  可也不知对面是什么情况,居然没有任何回应,也不见任何响动。

  只能当她是太过疲惫睡了过去。

  可周日居然是这样,简直完全复刻了昨日的情形:他走进食堂时,听说她已经早早用完了早餐,已经出去晨练;当他来到操场之时,便看见她在跟楚修杰切磋,黄皮虽说旁边还有许多人;晚上回到房间后,依旧是等待许久她才迟迟晚归,黄皮依旧是他怎么敲门都毫无回应。

  好不容易等到他和她同处一空间,已经是周一早上的第一节课上,她踩着上课的铃声走进教室,看着她那面颊微红的样子,八成是刚跑圈训练回来。

  坐在教室后方的伊尔曼,陈黄皮远远地望着第一排的那个背影,难掩烦闷地吐了口气。

  受不了了,他再也受不了了!他可再也无法忍受这种如同怨附体般的情绪,必须得尽快解决!

  忍到下午训练课前下楼时,伊尔曼逮住一个从她身边经过的机会,黄皮将一张字条塞入她手中。

  这方法稍显幼稚而低级,且在光天化日之下做这种事显然是有风险的,但却也是直接而有效的,正常状态下的伊尔曼也有能将其做的不留痕迹的自信。

  边曦钺手中瞬间多了个东西,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3心中一惊,可当她察觉眼前迅速走过的那个身影时,不必低头看,她也瞬间明白发生了什么。

  走出依利特楼,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4.3边曦钺便瞬间没了影,为了查看这张字条,她特地跑到依利特楼后山一处树林中较为隐蔽的一颗树上,又仔细查看四周,才打开手心,将字条展开。

  字条上只有三个字:老地方。

  “老地方”位于后山另一边的一处山坡之上,那里风景极好,同时还兼备隐蔽、陡峭、常人难以发现的诸多“优点”,以前这里便是两人最常见面的地点之一。

  但在进入依利特区后,两人便没再来过这里。这一次,伊尔曼怀揣着一颗忐忑而复杂的心情翻过陡峭的岩壁,循着极为狭窄的小路朝着“老地方”前行。

  当他钻过树丛,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就站在面前不远处,忐忑不已的心稍稍平复了些——还好,她不但来了,还比他更早。

  伊尔曼望着那个熟悉的背影,他这会儿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经过了这么些天的折腾,他居然险些变成“心如死灰”的状态,好在这会儿终于又恢复了些生气。

  他和往常一样,身姿轻盈、悄无声息地来到她身边,可她却没有像往常一样自顾自地继续欣赏风景,而是扭过头,全文双眸直直地望着他,反而显得有点“热情”。

  伊尔曼以叹息作为开场白,边曦钺抱起肩,一如往常面无表情,瞪着他开口。

  “我们必须要好好谈谈。”

  边曦钺静静地等着他继续。

  可伊尔曼自己都没意识到,他的心绪居然飞速转变着,转眼之间变得激荡凌乱,就连都显得有些艰难,他咽了咽口水,逼迫自己维持着冷静模样,可开口竟直接变了味道:“可在那之前,你先对我解释清楚,你这几日的所为,究竟是什么意思?”

  这哪里是“谈谈”,分明是质问。居然还是明显带着怨念和不满的质问。

  刚开口,伊尔曼就有些后悔,这是什么怨妇式的质问法啊……为什么发情期都过了还会这么容易情绪失控?!

  “哈?”边曦钺一脸纳罕,“我?”

  见她如此反应,伊尔曼心底的火瞬间窜了上来:“你还跟我装傻?你擅自把门封上这么些天是什么意思?故意疏远我、躲着我又是什么意思?”

  边曦钺愣愣地望着伊尔曼,回答竟显得有些无辜:“不是你让我走的吗?”

  这下伊尔曼自己也愣住,哈?有过这种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