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绿茵草地上的挽歌 > 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6.8.4

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6.8.4

  等待是漫长的。

  没人觉得林萧能够成功。

  毕竟一台开颅手术,涉及到很多方面的专业知识,哪怕是钻研脑外科十几年的陈自比,也不敢轻易动刀。

  “哼!这小子肯定会失手,幸运到时候也怪不到医院的头上!”陈自比与钟护士等人站在急救室外,冷言冷语地嘲讽着。

  “那么严重的伤,就算成功开颅,也要清理淤血,还要续接脑血管,难度大到让人发指,我不相信他能完成。”

  “我也不信!”

  “哎!”

  “妈!你就不应该让他去试!他这一试,爸还能有命么?”

  老妇呆坐在休息椅上,身子有些瘫软,忍不住靠到儿子肩膀,眼神一片呆滞,计划连说话都有气无力。

  “阿志!如果你爸出了事,妈该怎么办啊?”黄夫人又开始哭。

  然而,所有人当中最着急的却是南宫锦。

  她很担忧林萧会出状况,伤者如果有什么意外,所有的责任都会落在林萧头上,到时候又是一场麻烦。

  “真是够了!这个林萧怎么总是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心急如焚的南宫锦,与其它人一起等在门口,眼神十分阴沉。

  急救室内,几个帮忙的医生护士,目光早就呆滞了。

  他们从未见过如此熟练的开颅手法。

  简单来说,林萧手里的手术刀和开颅器,就像两件有了灵魂的艺术品,每一次的动作都精准无比,优雅自如。

  “怎么可能?”

  他们死死盯着林萧手里上下翻飞的手术刀,看着他那无比稳定,几乎丝毫不晃的手指,软件根本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这样的技术,比陈大夫要强了无数倍吧?”

  林萧淡定而专注的眼神,配合他精准无比的切割和治疗,使得手术持续时间极短,仅仅过了十分钟,整个过程便结束。

  “准备缝合固化!”林萧轻声说道,“马上止血输液!”

  “啊?”

  “这,这么快——”

  几人目瞪口呆。

  急救室外,幸运大家的情绪刚刚稳定,黄老夫人和儿子黄灿紧张的心情刚要舒缓,门便被人开启。

  “出来了!”不知谁惊呼一声,所有人的目光立即汇聚过去。

  “这么快?”

  “完了!手术肯定失败了!”陈大夫轻叹一口气,眼中却几不可察地露出一丝讥讽和幸灾乐祸的神色,心想就凭你一个毛头小子,能有什么本事救回将死之人?

  黄老夫人一听陈大夫这话,双眼一翻,幸运两条腿像是面条似地瞬间瘫软下去,直接栽倒在地。

  “妈!”黄灿惊呼一声,迅速上前把黄老夫人扶起来,而他的一张脸已经变的铁青。

  又是一阵哭喊。

  “姨,你可千万不要有事啊!”

  “怎么办啊?”

  “黄学怎么还不来?”

  首先是两名护士冲出来,脸上浮现出激动而兴奋的表情。

  “成,成功了!救回来了!”

  “奇迹啊!太厉害了!人救回来了!”

  随后走出的林萧,擦擦额头的汗水,扫了瘫软的黄老夫人一眼,对所有人淡淡说道:“人没事了,赶紧安排住院吧!”

  林萧说完也不等人群反应,径直走到南宫锦身边,笑道:“老婆!搞定了,咱们回去吧。”

  “你,你——”南宫锦不敢相信地看着林萧,“胡搞什么?伤者怎么样了?”

  眼看人群乱起来,林萧赶紧抓着南宫锦就跑,趁乱溜了出去。

  陈大夫与钟护士冲进急救室,看到状态平稳的黄老先生,眼睛霎时瞪的滚圆,好像见鬼一样。

  没人比陈大夫更了解这台手术的危险和艰难程度,就连省内专家来了,都未必能做到眼前这一步。

  “怎么可能?”陈大夫不断吞咽着口水,忽然转头问道,“钟护士,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6.8.4刚才那年轻人是谁,你认识吗?”

  ……

  来到医院大门外,南宫锦甩开林萧的手臂,怒道:“你是不是把伤者治死了?所以才跑?我早就说过,澳洲不要乱搞,出了事谁负责?”

  “咳,没事的。”林萧干笑一声。

  他之所以跑,并非伤者出了事,而是因为手术太成功,计划万一被闻讯而来的医生护士看到,肯定会大惊小怪一番,到时脱不了身,会很麻烦。

  “没事没事,整天就会嘴上逞强!你真是快气死我了。”南宫锦俏脸微红,那是被气的。

  “老婆!快走吧!”林萧忽然回头,看到医院大厅内追出来的黄家人,拉起南宫锦就跑。

  南宫锦觉得真是丢死人了,但此刻不跑,幸运被人家追上来更难堪,她想着等事态平息之后,亲自登门道歉,该赔礼赔礼该赔偿赔偿。

  “喂!站住!”

  “你别跑!”

  “跑什么啊?”

  黄家人追的气喘吁吁,可转眼就失去了林萧跟南宫锦的身影。

  耽误了一中午的时间,软件南宫锦饭都没吃一口,但她早就被林萧气饱了,家都没回,直接去了公司。

  叶柔和王大胖子正在加班整理即将进行的与长胜集团的合作协议,看到两人一前一后回来,都有些诧异。

  “锦总?”

  怒气匆匆的南宫锦一言不发,黑着脸直接把自己关到了办公室。

  林萧则晃晃悠悠回到位置,瞥了王大胖子一眼,说道:“王胖子,去食堂弄点吃的来,饿死我了。”

  “啊?”王大胖子习惯性地瞪眼睛,但马上缓和下来,笑嘻嘻地点头道,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6.8.4“萧哥等着,我马上给你去弄。”

  “等一下,给我老婆也整点!”林萧加了一句。

  “哦!”王大胖子不明所以,疑惑地走了,反正这两口子从来没正常过,不是吵架就是冷战。

  叶柔皱眉走过来,做着习惯性动作,澳洲双手抱胸将波澜挤出了起伏的弧线,盯着林萧,沉声道:“林萧!你又惹锦总生气了?搞什么?”

  “关你屁事?”林萧给她一个白眼,扫了眼她的两条大白长腿,忽然笑道,“你老是这么关心我,难道对我有意思啊?”

  “闭嘴!”叶柔的眉毛瞬间挑的老高,小心翼翼看向总裁办公室紧闭的门,澳洲然后压低声音喝道,“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别给我胡说八道!”

  “嘿嘿,难道被我说中了?”林萧猥琐地笑笑,故意用调侃的语气说道,“不过你对我有意思也没用啊,我有老婆了!”

  叶柔又气又笑,这小子简直就是个无赖,真不知老爷子怎么就眼瞎,竟把孙女儿嫁给这样一个人。

  不过林萧最近几天的表现,却也让叶柔对他稍有改观,软件没有过去那种厌恶和嫌弃了。

  “别整天就知道臭贫,现在有件工作需要你去做一下!对锦总很重要哦!”叶柔忽然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林萧表情一滞,警惕地看着她:“什么工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