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冠军 > 皮剑青朱栩诺全文免费 下载 V7.2.9

皮剑青朱栩诺全文免费 下载 V7.2.9

  这顿饭吃的还是很愉快的,因为苏蕾的手艺确实非常不错,即使赶不上大厨也差的不远了。

  吃过饭以后,这时间也到了晚上。

  虽然苏蕾不是很好意思在魏凡家里住下,但是最终她还是没顶住魏凡的劝说。

  也确实不太好弄,如果让苏蕾自己回去的话,以她的魅力,说实话,太不安全了,要知道很多人都是冲动犯罪的,魅力越大越不安全!

  如果由魏凡送她回去的话,这安全是安全了,但是他还得再开车回来,皮剑这一来一回的很不方便。

  至于住苏蕾家?算了吧…

  自从上次体会到了丈母娘的恐怖,魏凡就有些怕怕的,他现在不是很想和程淑玉长时间接触。

  而且他家里又不是没客房,没必要非得回去,真要是害怕魏凡做点什么的话,晚上把房间门锁住不就好了?

  之后也没发生什么特殊的事情,因为害怕魏凡兽性大发得的缘故,今晚苏蕾连离别吻都没有给他。

  洗漱完后就直接把魏凡撵回去睡觉了。

  “好了…我已经把你送到门口了,我下去睡觉了,晚安,皮剑青朱栩诺全文免费 下载 V7.2.9拜拜!”

  在把魏凡送到门口以后,苏蕾就急匆匆的带上房门跑路了。

  她的潜意识告诉她,这个地方现在很危险,所以还是赶紧跑路为妙。

  看着被苏蕾关上的房门,魏凡咧嘴笑了笑,现在知道害怕了?调戏他的时候怎么这么勇!

  摇了摇头后,魏凡爬上了大床,先照例回消息,小宝贝儿们挨个的回,每个都不能落下。

  这一回复就是半个小时,在跟妹子们都道别晚安之后,魏凡才长出了一口气,免费感叹道:

  “呼…海王也不好当啊,光回复消息就得好久!更别说妹妹们还这么粘人!唉…”

  不过嘛,也没办法了,毕竟…能者多劳嘛!他这么帅,多拯救无辜少女才是正道!

  回完消息以后,魏凡梳理了一下最近需要做的事情。

  前面定下的假期日程里,全文苏蕾的奶茶店在今天算是搞定了,他只需要回来参加开业典礼就行。

  现在还剩下两件近期需要加紧做的事,全文首先就是王珺的猫咪体验馆。

  这个得加紧了,现在距离开学也只有一个多月了,要尽快把地方选好,不然魏凡都害怕到了他去上学的那天,这店他也没开起来。

  要是他走之前没弄好,免费那可就太焯了,去上学都不放心呐!

  想了想之后,魏凡拿上手机给之前看好的那家店主发了个消息,问他明天下午有没有时间,有的话明天下午碰个面。

  正好明天也没什么其他事,等王珺下班以后直接带着她去跟人店主商量去。

  把王珺这事安排好之后,就只剩一件比较急迫的事了…

  “唉…魔都啊魔都,去了又要被剥削了,啧啧啧啧…”

  魔都之行也得抓紧了,邱娜娜她们三姐妹的意见是一天比一天大了。

  发的语音里都能听出浓浓的幽怨…

  现在她们给魏凡发的照片也都是…咳咳,就是那种…会404那种!这具体什么意思呢,咱也不太懂。

  对于她们三姐妹的想法,魏凡也能理解,生理原因只是一小部分,更多的是害怕吧!

  害怕魏凡抛弃她们…

  虽然魏凡把珍贵的特殊卡都给她们用了,成本这么高,除非碰到底线,不然是肯定不会抛弃她们的!

  但是,卡片的事情她们不知道啊!

  你说,她们和魏凡之间毕竟拢共也就那么两次,完事后魏凡丢下钱和一句承诺就跑路了。

  而且这一跑就是一个多月,换你你不害怕?

  所以为了安她们的心,也为了保护自己头顶的颜色,魏凡必须尽快去一趟魔都。

  之后嘛,就是提前去去大学踩踩点了,这个倒是不着急,皮剑青朱栩诺全文免费 下载 V7.2.9开学之前过去一趟就行。

  想到去学校踩点,魏凡摸着下巴考虑了一下,这过去踩点…他到底带不带妹子?如果带的话,带谁?

  思考了一番后,魏凡发现他纯粹就是白想,王珺和苏蕾以后都要忙着开店,也没空陪他过去。

  魔音三姐妹的话,人家现在需要上课,那是花钱请教授开的小灶,全文这也不能让人家逃了不是?不管咋样,这钱不能白花啊!

  再说了,一下带三个过去,有点拉仇恨啊…

  陀螺姜就更不用想了,现在正全国各地到处飞呢,哪有空陪他溜达。

  “好吧…原来是我自作多情了…”

  自嘲一番后,朱栩诺魏凡也结束了这轮头脑风暴。

  打开系统面板查看身上的资金情况。

  “打开系统面板!”

  随着魏凡心念一动,熟悉的淡蓝色面板在魏凡眼前缓缓升起。

  【宿主:魏凡】

  【系统等级:6级】

  【系统经验:105万/5000万】

  【年龄:19岁】

  【身高/体重:185cm/80kg】

  【魅力:83】

  【体质:86】

  【精神:85】

  抽奖次数:0/3

  美食图鉴:4/6

  时间就是金钱(6级):宿主每秒获得3元,可随时提现,已绑定炎国银行卡尾号9527

  当前储备:718万

  背包:特效肾宝片*9、霉运卡(SR)*1、幸运卡(SR)*1

  看着系统里的储备金,魏凡满意的点了点头,有钱在手,心里不慌呀!

  现在是七百多万,到蓉城以后可以去看看房了,皮剑毕竟以后要在蓉城待上至少四年。

  虽然他也想体验一下大学里的宿舍生活,这么多年他也没住过学校宿舍,对宿舍生活还是蛮好奇的。

  不过宿舍终究不是他一个人的,以后带妹子聚会什么的,也不可能带回宿舍来不是?总归还是在外面有个家比较方便。

  而且他又不是买不起,到时候怎么也得八百万以上了吧,身上的钱也足够,免费所以买个房子有问题吗?

  再说了,宿舍体验嘛,朱栩诺体验体验就够了,真让魏凡一直住宿舍里,被管着和其他人一起生活,皮剑青朱栩诺全文免费 下载 V7.2.9他也不太乐意,这一点都不自由好吧!

  之后魏凡又习惯性的瞟了一眼经验值,看着毫无变动的已有经验和后面那个遥不可及的升级经验,魏凡摇了摇头,把它丢出了脑海。

  升级这个事…还是随缘吧……

  毕竟人生这么长,先不着急,慢慢来,最后总能升级的嘛!

  魏凡在心里这么安慰自己,不然还能怎么办?

  五千万啊,朱栩诺这得攒到啥时候去!

  “唉…算了!想那么多干什么,现在奖也没得抽,还不如睡觉!”

  叹了一口气后,魏凡最后看了一眼次数为0的抽奖框,然后关上了系统面板,闭上眼睛开始睡觉…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