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谷子传 >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1.6.4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1.6.4

  许晴正指挥着那些小工,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1.6.4把船上的东西都给搬下来,此时正好弄完,跟着周林一起下了船。

  迎面就被飞奔而来的小宝抱了个正着。

  “娘亲,你终于来了,我好想你啊。”

  小宝软糯的声音里面夹杂着一点点哭音,可把许晴听得心疼坏了,连忙弯腰抱起宝贝小宝。

  轻轻拍打着她的背部温声说道:“小宝这是哭什么呢?娘亲这不是过来了吗?娘亲也很想你。”

  小宝哭得有些打嗝,扑在娘亲的怀里,不愿意抬起头来。

  而紧跟着过来的大宝,则有些无措的站在娘亲的旁边。

  他也很想要扑上去抱一抱娘亲,香港可是娘亲现在抱着妹妹,似乎已经没有多余的手能够在把他也给抱住了。

  周林见状,赶紧快步上前弯下腰去,把今年已经近六岁的大宝轻松的给抱了起来。

  大宝自5岁之后便很少被爹爹这样抱着了,一时间心中有些害羞,但随即而来的是更大的欣喜。

  他欢欣雀跃的叫了一声爹爹,周林腾出一只手揉了揉她的脑袋,眼中很是欣慰,语气也十分的慈爱。

  “看着似乎是又长高了些,也比过来的时候要重了些。”

  大宝有些羞红了脸,小声地辩解道:“我每天都有好好练武的,图片想来是身体壮实了的原因。”

  周林也不拆穿他,抱着他往许晴身边走去、#@$

  徐管家乐呵呵的冲两人行了一个礼,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1.6.4“周少爷周夫人,你们可算是过来了,老太爷这段时间可想念你们得紧。”

  周林点了点头朝管家行了一个礼,图片“有劳老太爷惦记了。”

  徐管家摆了摆手,“有小小少爷和小小姐陪着,老太爷每天都乐呵呵的高兴着呢。”

  说着一伸手示意两人跟自己一同过去。原本颜家其余几人也是想要上前来的。

  不过颜家的车马停得远了些,就是为了不打扰码头上那些做工的人,毕竟这个码头也算是颜家的,此时人就站在原地没有上前。%(

  许晴和周林各自抱着一个孩子,朝颜家人走去。

  “颜老太爷,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1.6.4颜老爷爷夫人。”

  许晴一一跟几人问了一遍好,和一直站在颜夫人身后的潘如玉点了点头示意。

  颜防大概是今天有事儿,并没有跟着过来。

  颜老太爷高兴的拍了拍手,“好!好啊!过来了就好,赶紧回去吧,码表在外面天寒地冻的,别把两个孩子给冻坏了。”

  说完竟是带领着颜家,一大家子就要转身回去。

  而站在旁边一直没有说话,也不敢相信这一幕的周子章变再也待不住了。

  连忙上前还想要攀扯几句,却被颜夫人一个瞪眼立在原地,不敢再上前。

  颜夫人拍了拍自己的衣袖,意有所指道:“咱们家可不是什么金贵的地方,那些京都来的金贵人家可招待不起。”

  说像是刚看见已经窜到面前来的周子章一般,长长的哦了一声。

  “周公子你竟然还在呢,不是说来这府城便是有要紧的事吗?还不快去做。我们接的可不是什么贵人,香港你也看到了,接的是你口中的两个乡下土包子,香港原本应当邀请你入府一聚,不过现在看来倒是我们高攀不上了。”

  周子章脸色是既难堪又难堪,他如何也想不到,这不过是一个小村子里面出来的两夫妇,也不知道是走了什么大运,竟然和颜家有些关系。

  心中又暗暗气这两人一点道义都不讲,图片明明有这么深厚的后台,还在他面前装的纯良无害的样子,码表害他在颜家面前丢了这么大一个丑。

  巴结不到是小事,就怕这颜家此后对他的观感定是不好。

  许晴刚才光顾着和两个孩子说话,十二生肖和颜家人打招呼了,周林也才反应过来,还有周子域跟在一旁。

  不过他自然是不会为那周子章说话的,反而是扭头看向了周子域。

  “此行麻烦周东家了,原本应该要好好招待的报答一番,不过我们此行也是暂居在别人家,没有自己的地方,码表倒是不好招待你了,等闲下来,我们定会第一时间去找你。”

  周子域连忙摆了摆手,自知跟颜家根本就不是一个阶级上的。

  “无事,你且忙自己的,我便在府城暂时落脚下来,我在此处有一个宅子,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1.6.4若是你要寻我,便派人到那在这说一声,我去见你便是了。”

  一般这样的情况,说要招待别人的人肯定是要亲自上门的。

  但周子域有自知之明,当然不敢让他们做那种上门之事,便只说自己会去寻他们。

  颜老爷在旁边听着点了点头,那周子章看起来是张扬跋扈,看不起穷人的,却不想他这个堂弟似乎也还可以。

  便先出言道:“既然都是商人,周家同颜家也算是有些交情,周氏公子要是不嫌弃的话,可到府上暂做休整。”

  这便是愿意同他结交,想要邀请他到府上住一住了。

  周子域不敢置信的,睁大了眼睛,十二生肖一时间竟然忘记了回话。

  那颜家别看只是皇商之一,但在整个天朝的地位,那却是绝对不一般的。

  别看他们家只是挂着黄商的名头,甚至还因为转而从商之事,香港而被天下学者议论许久。

  但颜老太爷的地位毕竟是摆在那里,家中底蕴也十分的深厚,更有皇上大力的支持。

  与他们搭上线,有百利而无害。

  周林虽说对于周子域时时看自己娘子的眼神,有些觉得不舒服。

  但就个人而言,其实周子域的品性还算是不错,为人也还可以。

  边在旁边开口道:“颜老爷竟然邀请你到府一聚,那周兄为何不同我们一起呢?”

  周子域此刻也终于回过神来,连忙点头道:“颜老爷邀约那周某就却之不恭了。”

  颜老太爷早早的就已经上了马车,迟迟不见大宝和小宝过来便打开车帘。

  高声问道:“为何还不上车?”

  许晴连忙笑着回道:“这就上马车了。”

  颜老太爷点了点头,家中两个孙儿因着要在学堂入学的原因,今日并没有跟着来。

  看见站在周林身边的那个年轻男子并没有多想,只是道:“你们还带了朋友过来?那便一起回府吧,住在府上总比住在外面要清静一些。”

  说完就放下车帘,不再说话了,却不知他这一番话在周子章心中带来了怎样的悔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