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境探奇人 > 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7.9.8

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7.9.8

  。”

  周廉都急坏了。看着男人随便就拿出枪支的样子,肯定手头有更多的武器,他可不满足,就只拿这么点儿!

  南歌此刻还百无聊赖地躺在地上流口水呢。

  这些人到底能不能走了啊,再不走,丧尸又过来了。

  她身边就躺着一个香喷喷的尸体,能闻不能吃可真是着急啊!

  果然,厉琛还是拒绝了周廉:“你们离开吧。”

  说完后,关上了车门,启动车子,就朝医院里面开过去了。

  南歌始终睁着眼睛,眼看着车轮就从不远处压过去,溅起了一阵混着鲜血的水光。

  厉琛开着车子,也往下看了一眼,最先落入眼帘的,便是南歌身上的白大褂。

  他猜想,这人应该是医院的医生吧,如今在末世,医生也是最稀缺的人才。

  被丧尸咬后的人类,很快会丧尸化,大仙也不知道疫苗什么时候才能研制出来。

  厉琛开车进去后,六肖南歌还听几个人无措地问周廉:“周廉,咱们现在怎么办啊?”

  周廉的温和转瞬消失不见:“你们问我,我问谁去!这里是不能留了,大仙快点走吧!”

  有了手中的枪,黄大仙他想,自己应该还能招买别的人给自己卖命。

  等所有人都离开了,南歌慢腾腾地从地上坐起来。

  身边的尸体还有温度呢,再不吃就凉了。

  她原本还歪着的眼球这会儿也归位了,手里拿着锃亮的手术刀,对着男人的动脉,就划了下去。

  果然,鲜血飞溅。

  南歌吃得真的是太开心了,她觉得自己腐烂的内里,好像是都瞬间充满了生机一样。

  可是刚吃了几口,就听到一阵爆破的声音!

  南歌诧异地扭头,脸上都是鲜血,手中还攥着手术刀。

  是刚刚那个男人在炸仓库?

  这么大的响动,他不想活啦!会把周围的丧尸都引来的!

  这里可是市中心啊,六肖少说也有几万人!

  南歌吃饱了,她决定在丧尸潮过来前离开这里。

  那些丧尸们只懂得横冲直撞,要是把自己的路给挡住了,她指不定什么时候才能去城北。

  想到这里,她依依不舍地把自己的手术刀擦干净,重新揣回了兜里,然后就这么慢腾腾地起身,朝着城北走。

  果然,大仙其他的丧尸在听到了巨大的响声后,都在往这里赶,只有南歌走向不同的方向。

  厉琛带着目镜,炸开仓库后,就开始挑最重要的搬。

  这些器械要是不带走,以后很可能就找不到了。

  看了一眼时间,他深呼吸一口气,就忙活起来。

  丧尸已经越来越多,空气中的血腥味儿也越来越重。

  厉琛只给了自己十分钟的时间,十分钟后,哪怕是这些药物再重要,他也要撤了。

  好在一些救急的药都被他给搬完了,重新启动车子后,他对着那些丧尸就冲了过去。

  砰砰砰,有丧尸根本就不躲闪,直接就砸在了车头上。

  厉琛脚踩油门,眼睛都没眨一下,来的时候他已经观测好了地形,只有城北的路能走,他要是想出城,还要去那个方向。

  可是才拐过医院,他就看到了前方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丧尸。

  厉琛皱了皱眉,心中疑惑,是他记错了么?刚刚他从大门口,黄大仙似乎看到同样的丧尸倒在地上。

  也许是变成丧尸的医生太多了也说不定。

  这么想着,他就收回了目光,很快,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7.9.8装甲车从南歌身边呼啸而过。

  南歌抬头还望了望车离开的方向,心想,香港鱼唇的人类,引来这么多丧尸,你自己能跑到哪儿去。

  一直从白天走到了黑夜,南歌这一路上,基本都没碰到活人。

  有的只是丧尸,无边无际的丧尸。

  他们双眼空洞,黄大仙身体腐烂的速度很快,在街上游荡。

  难道整个上京,都变成了死城么?

  不知道为什么,南歌的心里一紧,感觉到了危险。

  这种危险,不像是人类,而像是有丧尸过来了!

  她观察了一下地形,如今距离医院已经很远了。

  这里有大型商场,但出事那天是半夜,商场基本没人,大仙所以没有居民区危险。

  找了一处废墟,她藏了进去。

  果然,没多久,她就看到了一个丧尸。

  那丧尸要比自己高了两个头,走路也比自己要快了不少,四肢比自己灵活,脖子僵硬,头偏在一边。

  说起来,南歌发现她身体也出现了一些变化。现在她十分钟能走出二十米了!这简直比之前快了好多呀!

  难道是因为喝了人类鲜血的原因么?

  毕竟没有人能给南歌再试验一下,她只能压下心中的疑惑。

  那大丧尸一看就很强壮,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7.9.8自己绝对不是他的对手。

  南歌不住地在心中祈祷,千万不要是冲着我来的啊。

  可天不顺人愿,等她睁开眼睛的时候,猛地看到了一张在自己面前放大的丧尸脸!

  卧槽,他的口水都流到自己的脸上了!超恶心!

  南歌转身就想跑,可谁知道,香港那丧尸竟然抓住了她的后领,要扯她的脖子!

  她终于明白了,不光人类想杀她,有的丧尸太狂暴了,也会捍卫他们的地盘!

  末世才到来几天,这些丧尸就开始有领地意识了,以后会变成什么样?

  南歌绝对不准许自己死在这丧尸的手里,香港她还要去城北呢!

  于是她借着大丧尸扑过来的力气,狠狠地朝着面前的石板倒了下去,那丧尸来不及收力,脑袋比南歌先砸在了石板上头!

  砰的一声,脖子就更歪了!

  南歌看到这场景,使劲儿一个翻身,把大丧尸压在身下。

  趁热打铁,她一把就抽|出了自己的手术刀,好在这大丧尸的动作比自己快不了多少,她把手术刀比在他脖子上,六肖顺着关节一个往下,那歪着的脖子,终于被自己给砍断了!

  感觉这大丧尸死透了,南歌长呼出了一口气来。

  可是还没等松懈呢,她的头发又竖起来了!因为这次她感觉到了更多的丧尸气息!

  那些丧尸们似乎都在对她说,侵略者受死吧!

  她简直是欲哭无泪,香港天知道,她根本就是个路过的啊!

  一个丧尸她还勉强能应付,远远地看到黑压压一片,她真的做不到啊!

  现在要是和他们解释,她一点都不想占他们的地盘,他们能相信吗?

  用脚趾头想都不能啊!她得快点跑!

  南歌扯着僵硬的双腿,在黑暗的路上加快速度,可后面的丧尸眼看着就要追上她了!

  本是同根生,六肖相煎何太急啊!丧尸英雄们饶命!

  那些丧尸根本就听不到她内心的呼喊,就在南歌走投无路的时候,她忽然发现了今天在医院看到的那辆车!

  此刻后车厢门还开着,车子没熄火,她也不清楚那个男人去了哪里。

  如今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她一头就栽进了车子里,把自己藏在了一堆箱子后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