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宇宙黑洞之谜 > 掌河山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2.8

掌河山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2.8

  “你在说什么胡话?”里纱的父亲,片桐里志皱起了眉头。

  难得女儿愿意回家一起吃晚餐,固然是件值得高兴的事,但她提出的希望自己向千村集团伸出援手,又是哪门子的歪主意?

  “…不行吗?”里纱平时很少去接触公司方面的事情,免费阅读那些对她来说太复杂,根本搞不懂。

  “当然不行,全文现在千村集团处于风口浪尖,我怎么可能会去冒那么大的风险去站队,我没有立即停掉现在和那边的合作就已经很不错了。”

  “真要帮,也不该是你来向我求助,河山而是千村集团的掌权人亲自过来,里纱,我怎么不知道你和千村家的关系有那么好的?”

  “不是和他们家关系好,而是…”里纱欲言又止。

  她选择帮西莉亚的真正的原因,除了是因为神宫和也之外,全文也没别的了。

  ——

  同样的,星野唯这边也碰壁,他们家的公司的体量相对来说要比片桐家小许多,真要为千村集团声援,也轮不到他冲在前头,没有老大哥顶着,小弟是不可能向前冲锋的。

  只有琉璃这边,事情算是稍有进展。

  端着茶水的本多一裕听着琉璃的讲述,若有所思。

  “理由还不够充分,琉璃,如果你想让我做这件事,无弹你必须要给出打动我的理由。”与其他家长的直接反驳不同,本多一裕还是保留了议论的可能性的。

  “和也君。”

  “和也君欠的是千村家的债务,然后,我希望帮他赎身,还上这笔钱,如果放任不管的话,和也君也会跟着一起背负上更严重的债务。”

  “神宫君么?”本多一裕露出了恍然的表情,怪不得女儿会如此焦急地跑回来说这件事。

  “这确实是个可以打动我的理由。”

  “那…就借此机会,我再问你一个问题。”

  “琉璃,一直以来我和你母亲都很少跟你提及未来婚配的事情,是因为我们觉得你过于优秀,优秀到没有同龄男性能够与你相配。”

  “并且,免费阅读你也从来没有表露过那方面的意愿,但…神宫君对你来说,并不一样,对么?”

  “…”琉璃轻轻扶住手臂,点头。

  “如果让他和你在一起,签订婚约,你愿意么?”

  “愿意。”琉璃心脏砰砰跳动,她秒答这个问题。

  “好,明天过后我会约见千村步户,好好聊聊这件事的,而关于千村集团的事情,掌河山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2.8很抱歉,我们其实是爱莫能助的,免费阅读不过其实也不用太过担心,千村步户的底牌远不止这些,表面上看似集团毁于一旦,但实际上,他是肯定还能东山再起的。”

  “这只是需要时间而已。”

  “为什么您能这么确信……?”琉璃不太理解。

  “我和他是大学同学。”

  ——

  医院,充满着消毒水味道的病房里,少年缓缓睁开眼睛,第一反应觉得身子好沉,其次就是无止境的倦怠感,尝试着要扭动头部观察四周都有些困难。

  “醒了?”坐在一侧的千村步户连忙起身问道。

  “晚上好,千村叔叔。”神宫和也挤出微笑。

  “…晚上好。”看到他的神态恢复正常,河山千村步户也是难得松了口气。

  几分钟后,在整个身体慢慢适应苏醒状态后,神宫和也开始能够起身喝水,面色也从苍白缓缓恢复了血色。

  “千村叔叔,掌河山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2.8现在公司的情况怎么样了?”

  “很糟糕,无弹差不多是把十几年的努力都白费了吧。”千村步户此时的语气倒没有显得有多么沉重,反而听起来有种看淡一切,释然的感觉。

  “千村叔叔你是直接把所有信息公开了么?”

  “对,我也难得莽撞了一次,不过我并不后悔。”

  “千村叔叔,以后肯定还能有机会回到巅峰的,您的实力绝对没问题。”

  “是在安慰我吗?臭小子。”千村步户笑骂了一句,随后笑容缓缓收敛,无弹正经道:“这次的事情,全文把你牵连进来,真的很抱歉。”

  看着千村步户郑重面对自己低头的模样,神宫和也愣了愣,随后开玩笑道:“嗯…其实也没事,千村叔叔你只要把你女儿送给我就行了。”

  “吼?都躺病床上了还不忘惦记我的西莉亚?”

  “毕竟我跟着您努力工作也是为了这个嘛。”

  两个男人说着说着,对视笑了起来。

  “不过,说正经的,千村叔叔,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能具体地告诉我么?”

  “可以。”

  “首先就是上千个品牌合作方的解约申请,光是这些违约费用算起来,大概需要赔付五六十个亿,接着就是员工离职的工作结算,还有补偿费用,外加上名誉损失,精神损失费等等…”

  “并且集团的股价暴跌,以此引发的连锁效应,让集团直接背负了几百亿的外债。”

  “差不多就是这样吧。”

  “……”神宫和也听着听着,头都大了,却是没想到千村步户还能如此轻描淡写地说出来。

  “怎么?听到觉得害怕了,想跑了?”

  “要跑也不是不可以,你带着西莉亚一起跑,我自己一个人处理就行。”

  “不是这个意思,掌河山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2.8只是被那些金额的数字吓到了…几百几千个亿…总感觉很扯淡。”

  “是挺扯淡的。”千村步户笑了笑,“不过无所谓,背负债务也不代表就要死定了,我手里依旧是有大量的人脉,还是能还上的。”

  “千村叔叔你真有自信…”神宫和也很是佩服地说道。

  换做是常人已经在想怎么跑路了吧?

  什么紧急卷钱,然后往国外跑的,这种大老板也大有人在。

  愿意赔偿,并且还能淡定自若的,千村步户绝对算是奇葩了。

  “其实这些都算简单了,比较麻烦的还是一些官司上的问题,那种处理的周期特别长,少说得耗费我一年时间,外加上政府对公司的整改,一时半会儿怕是没办法重新运作了。”

  “那等公司重新运作了,免费阅读我再回去给您当秘书。”

  “哈,受虐还没受够吗?”千村步户咧嘴一笑,伸手大力揉搓一下神宫和也的头发。

  “可能是有点。”神宫和也同样咧嘴笑着,掌河山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2.8两个大男人在后半夜里,依旧有说有笑的。

  直到,全文一通电话过来。

  “神宫和也先生,非常抱歉,您的父亲…神宫秀田已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