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宇宙过客 > 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8.4.7

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8.4.7

  宿主:罗仁

  体魄:6360

  特殊能力:水下呼吸;巨人之力;与海王类沟通

  技能点:5

  异能:雷元素掌控【93+/10000】;漂浮赋予【12+/10000】

  生存技能:中级厨艺(9+/100);初级航海术(3+/10)

  战斗技能:顶级剑道(1000+/10000);斩龙剑术(100+/10000);雷之呼吸(2+/10000);高级龙爪拳(1+/1000);高级鱼人空手道(1+/1000);中级剃(32+/100);中级月步(25+/100)

  霸气:高级见闻色(66+/1000);高级武装色(191+/1000);中级霸王色(14+/100)

  综合评价:S【已迈入强者之林!】

  ……

  自己的霸王色霸气真是拉胯,才刚中级,看来以后要多搞一些海楼石或是陨石进行献祭啦!

  就在罗仁打算找一只海王类进行沟通尝试的时候,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8.4.7得到消息的范德·戴肯九世开始来此躲避……

  “嗯?自己莫不是眼花了?怎么没有看到诺亚?”

  被泡泡包裹着的范德·戴肯九世下意识地揉了揉双眼,一副难以置信的模样!

  难道是自己走错了路?

  但这不可能呀,他来此没有上千次也有八百次,绝对不会迷路!

  莫非诺亚被什么东西给拽走了?

  那宛若岛屿一般巨大的船只,即便是海王类,免费也得是那种超巨型的,而且还得数只协作才能将诺亚拉动……

  就在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资料一位白衣少年蓦然映入眼帘……

  “喂,那边那个人类小子,你有没有在这附近见过一艘巨船?”

  “嗯?你是在喊我吗?”罗仁转过身来,公开笑眯眯地道。

  “你是【七武海】罗仁?”

  待看清那人后,范德·戴肯九世顿时被吓了一大跳,当即惊呼出声道。

  “正打算找你呢,王中你就来了,我的运气可真好啊!”

  罗仁一边这般说着,一边打算出手……

  见此,范德·戴肯九世二话不说,转身就逃……

  可既然遇见了,罗仁焉有放过的道理?

  逃跑终归成为奢望!

  “一千万伏特雷击!”

  不得不说,在水中雷电所能发挥的作用无疑是巨大的,免费哪怕范德·戴肯九世已跑了好几百米远,但还是被那道雷击直接命中,整个人瞬间便被电麻了……

  见此,罗仁当即快速游向对方,然后随手取出一把普通长刀,旋即将其头颅直接割下……

  于是,靶靶果实能力者的范德·戴肯九世就这么憋屈而死!

  本着不浪费的原则,罗仁随手将其尸体献祭:

  【献祭“范德·戴肯九世”无头尸体,奖励靶靶果实】

  哪怕是无缺版的靶靶果实,也无法带给罗仁丝毫惊喜,实在是因为这枚恶魔果实太过鸡肋!

  虽说该果实能力者所丢出的任何物品,都会对标志者展开自动追踪,直到天涯海角,但追击过程中该物品却不能被击落或有障碍物阻挡……

  除此之外,王中事先还需要提前触碰标记,并且标记数量有限,同时不能洗手,否则便要重新标记!

  在见闻色霸气泛滥的新世界,它的作用可谓是微乎其微。

  所以……罗仁想了想,公开貌似它也只能与物品进行融合,没准能搞出一件有意思的道具!

  ——————

  “过来……”

  为了试验自己新获得的特殊能力,罗仁特意找了一只海王类,王中旋即冲其喊道。

  本以为对方会乖乖听话,谁曾想它理都不带理罗仁的。

  虽然对方没怎么叫唤,但颇为神奇的是,罗仁竟明白了它的大致意思:跟你又不熟,我才懒得过去呢!

  随后,罗仁开始用食物进行诱惑……

  可惜对方不接招,大概是它不缺吃的吧!

  于是,罗仁一气之下直接以霸王色霸气震慑对方……

  就在其打算臣服的时候,免费不少超巨型海王类纷纷被惊动……

  眼见事情不妙,罗仁当即二话不说,迅速逃回鱼人岛!

  就是可惜了那只即将成为其小弟的海王类……

  返回鱼人岛后的第一时间,资料罗仁特意来到了鱼人街,不法集团的聚集地。

  大概是因为罗仁团灭了恶龙海贼团,所以他一踏入鱼人街,免费便被不少鱼人团团围住……

  为首的赫然是鱼人街的老大——霍迪·琼斯,貌似他十分憧憬阿龙!

  除此之外,还有多森、杰欧、达摩、伊卡洛斯、哈蒙德以及豹藏,王中都是动漫中新鱼人海贼团的干部!

  “罗仁,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8.4.7你既然胆敢来鱼人街,那就彻底留下吧……”

  大白鲨鱼人【霍迪·琼斯】一边这般说着,一边展开进攻:

  “矢武鲛!”

  眼见数道宛若箭矢般的水滴袭来,罗仁立即开启见闻色霸气,随即以雷闪进行躲避……

  紧接着,其他人也是迅速出手:

  “必杀·达摩式陷阱!”

  雪茄达摩鲨鱼人【达摩】开始挖洞制造陷阱,打算先将罗仁困住再说!

  而海鳗鱼人【哈蒙德】直接与之配合道:

  “打瀬网!”

  下一刻,他竟是从长枪中射出数道鱼网……

  “帕帕拉锤!”

  双髻鲨鱼人【多森】手持战锤进行主攻,欲要借助旋转之力重击罗仁……

  “神隐锁链·66首!”

  作为刺客的须鲨鱼人【杰欧】,早已悄悄隐身,然后企图以锁链将罗仁的脖子缠住,令其窒息而死!

  “臼梵之枪!”

  大王乌贼鱼人【伊卡洛斯】取下头盔,在头顶凝聚光芒,旋即手持“斯氏柔鱼之枪”,公开一副随时补刀的架势!

  “猛毒之剑!”

  最后,蓝圈章鱼(毒种)鱼人【豹藏】用他那沾有自身剧毒的剑展开进攻,这才是真正的杀招!

  然而,他们以往无不利的配合,这一次却失去了作用!

  要不是罗仁想见识一下他们的配合,怎么可能只躲不攻呢!

  “雷之呼吸·壹之型·霹雳一闪!”

  这时,罗仁突然拔出秋水,旋即以鬼魅般的速度进行极速突击的拔刀斩……

  紧接着,公开达摩、哈蒙德、多森、杰欧、伊卡洛斯以及豹藏六人根本来不及反应,便先后尸首分离、逐一身死……

  唯有霍迪·琼斯凭借其强悍的身体素质,勉强逃脱一劫!

  可饶是如此,其脖子上仍留下一道清晰可见的刀痕,鲜血涓涓而流……

  “嗯?居然能躲过这一招,你很不错嘛!”罗仁淡淡地评价道。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