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龙帝国梦 > 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3.4.6

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3.4.6

  “陈凡兄,既然如此,那咱们就边走边说吧。”

  彭东开口说道。

  他和潘玲二人,在十几个人族修士之中修为最高,都是达到了魂灵境后期。

  其他的修士,香港自然以他们二人为首,听从他们的指挥。

  “好!”

  陈凡答应下来。

  随即,除了陈凡之外,其余之人都是祭出了飞行人,飞身而起。

  在彭东等人的带领下,陈凡他们向着一个方向飞去。

  足足飞行了一刻钟的时间,众人终于来到了一个破庙之外,然后落了下去。

  “陈凡兄,这里就是我们人族联盟暂时的总部,等到我们发展壮大之后,我们一定会寻找更好的总部的。”

  彭东指着前方的破庙,满脸认真而自信的说道。

  听到彭东的话语,望着眼前的破庙,陈凡可以说是欲哭无泪。

  原本,他还想着人族联盟会有足够的强者,大量的成员,可是在刚刚飞行的途中,他已经了解了人族联盟的一切。

  这让他觉得,彭东等人真的是脸皮很厚,或者说,过于自信了。

  尤其是现在,见到了人族联盟的总部之后,他是彻底无语了。

  “我怎么觉得,我进入了一个传销组织呢?”

  陈凡心中充满了无奈。

  “我们人族联盟,很快就会发展壮大,成为神魂大陆的第一大联盟的。”

  “因为我们是人族,我们有责任保护人族的地盘和修炼资源!”

  潘玲开口,同样是满脸的认真和自信,对于人族联盟似乎充满了期待。

  随即,彭东和潘玲身后的那些修士们,纷纷开口,表达了他们的态度和期待。

  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的认真,那么的坚定,那么的自信。

  陈凡望着这些人慷慨激昂的模样,真是恨不得掉头就走,他都怀疑,这些人是不是脑袋不正常。

  不过,理智让他留了下来,因为他觉得,还是要给不正常的人,一些关爱和鼓励。

  “哎,你们高兴就好。”

  陈凡只能如此安慰自己。

  和陈凡一样,苏小婉他们此刻也是彻底弄清楚了人族联盟的真正情况,都是面无表情,香港心生退意。

  要不是因为陈凡还留在这里,估计他们早就跑掉了。

  “陈凡兄,现在,我们就进入总部吧,里面还有一些盟友在等着我们呢?”

  在其他的修士说完之后,彭东这才开口,冲着陈凡四人说道。

  “那咱们进去吧。”

  陈凡答应下来。

  随即,众人向着破庙走去,很快就进入了破庙之内。

  进入破庙之后,陈凡四人彻底惊呆了。

  破庙从外面看,破旧不堪,陈凡他们以为,破庙里面应该和外表差不多。

  可是,他们进来之后才发现,破庙内部,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3.4.6更破。

  破庙的上方和四周,到处都是蜘蛛网,即便是没有任何光泽,已经陈旧无比,残缺不全的佛像上面,同样布满了蜘蛛网。

  破庙之内,虽然看起来有些阴森和冰冷,可是,有无数道阳光,从破庙顶部的很多窟窿处照射进来,看起来也算是‘光芒万丈’了。

  “咦,彭长老,潘长老,你们回来了?”

  “怎么样,你们这一次斩杀了多少异族?”

  陈凡他们刚一进入破庙,左边就传来了一道声音。

  随即,一行十几人向着陈凡他们走来。

  与此同时,右边的方向,同样走过来十几人。

  “于长老,汤长老,我和潘长老这一次行动,遇到了十几只火尾狮。”

  “一番交手之下,我们落入下风,险些性命不保,幸好这几位人族同道及时出现,四肖帮我们消灭了火尾狮,化解了我们的危机。”

  彭东望着左右两侧为首的两个人,开口说道。

  听到彭东之言,左侧为首的男子和右侧为首的女子,都是将目光看向了陈凡四人。

  其余之人的目光,同样落到了陈凡四人的身上。

  “来,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是陈凡,这位是”

  彭东紧接着开口,冲着两侧之人介绍起来。

  介绍完毕,彭东又转向了陈凡四人,开始介绍庙内的那些人。

  “这两位乃是咱们人族联盟的长老于志远和汤丽,其他人都是人族联盟的盟友,这位叫做”

  彭东先是介绍了为首的男女,随即,将两侧所有人的名字全部介绍了一番,可谓是如数家珍。

  “陈兄,这一次真是多谢你们仗义出手啊,要不然的话,咱们人族联盟,就失去了彭长老和潘长老这两位支柱啊。”

  于志远开口,冲着陈凡四人表达了谢意。

  “是啊,陈公子你们搭救了彭长老和潘长老,就相当于挽救了整个人族联盟,你们就是我们人族联盟的恩人呐。”

  汤丽也是开口,满脸真诚的说道。

  “对了,我有个提议,不知道各位盟友有没有意见。”

  “我提议,让陈兄来当我们人族联盟的盟主,你们说,怎么样?”

  不等陈凡他们有所回应,于志远再次开口,冲着人族联盟的众人问道。

  “盟主?”

  “这个提议好啊。”

  “这样一来,我们四个人就不用相互谦让,就可以安心的当我们的长老了。”

  朋友满脸大喜的说道。

  “陈公子的修为达到了御空境,比我们的修为都高,由他担任人族联盟的盟主,我们都信服。”

  汤丽也是赞同的说道。

  他们四位长老的修为,都是凝魂境后期,手段实力差不多,所以都觉得自己没有能力担任盟主,四肖一直相互谦让。

  现在,陈凡的修为超过了他们,如果由陈凡担任盟主的话,一方面他们都信服,另外一方面,他们四人也不需要相互谦让,心有所想,可以安心的担任长老。

  “我也赞同由陈公子担任咱们人族联盟的盟主,不知道各位盟友们觉得如何?”

  潘玲表示赞同之后,随即冲着其他人问道。

  “赞成,赞成,免费赞成”

  随即,破庙之中,响起了震天慑地的呼喊声,听起来非常的豪气。

  “陈兄,你不会拒绝我们的好意吧?”

  “你要是拒绝的话,八码就是看不起我们人族联盟,看不起我们所有人。”

  片刻之后,八码于志远挥手制止了众人的呼喊,冲着陈凡问道。

  听到于志远的声音,望着人族联盟所有人的期待表情,陈凡的心中,有成千数万只‘草泥马’在飞奔。

  刚刚彭东几人的交谈,完全不给他开口的机会,就这么自顾自的做出了决定,这让他真的怀疑,这群人是不是真的有病。

  此刻,于志远的话语,听起来是在征求他的意见,免费可实际上,却是充满了道德绑架的意思。

  对于这样的一个联盟,陈凡实在是没有丝毫的兴趣,他真的不希望,和这些不正常的一群人在一起。

  四个凝魂境后期的长老,十几个修为低微的族人所组成的一个联盟,竟然敢自称人族联盟,这简直就是自信过头了。

  此刻,陈凡只想尽快脱身,离开,走得越远越好。

  “既然陈公子不说话,那就是默认接受了。”

  “人族联盟的所有人听令,大家一起拜见咱们的盟主。”

  看到陈凡一时间没有开口回应,汤丽随即开口说道。

  说完之后,她就率先双手抱拳,冲着陈凡鞠躬作揖。

  其余之人见状,也都是纷纷作揖拜见起来,场面异常的正式,严肃。

  正准备开口的陈凡,望着眼前的一幕,差一点两眼一黑,背过去。

  人族联盟的这些人,简直就是一群奇葩,完全不给其他人思考和决定的机会,就这么帮助别人做好了一切决定,或者说,逼着别人别无选择。

  “我真的”

  陈凡开口,依然准备拒绝人族联盟的这些人。

  “好了,各位盟友,咱们现在有了盟主,我们相信,在盟主的带领之下,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3.4.6我们人族联盟一定能够迅速发展壮大,成为神魂大陆的第一大联盟的。”

  不等陈凡将话说完,彭东就突然开口,冲着众人说道。

  他的话语之中,依然充满了自信和向往,对于人族联盟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大家都散了吧,各自抓紧修炼,毕竟,修为实力才是最重要的,咱们想要成为第一大联盟,就必须不断地提高自己。”

  于志远冲着人族联盟的成员们说道。

  随即,那些成员们纷纷散开,竟然真的去修炼去了。

  转眼之间,就只剩下四位长老,和陈凡四人站立在破庙的中央位置。

  “盟主,不知道你对于我们人族联盟接下来的发展,有什么想法和建议没有?”

  于志远开口,冲着陈凡问道。

  他的猪腰子形状的脸上,充满了认真和好奇,但是,落在陈凡的眼中,却是那么的讨厌。

  “没有太多的想法,反正就是干!”

  陈凡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如此说道。

  有史以来,免费他第一次感觉到这么的被动,或者说,他第一次遇到这么一群难以交流和沟通的家伙。

  “妙啊!”

  “盟主不愧是盟主,一句话就说到了关键啊。”

  “想要发展壮大,就必须要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不管遇到多大的危险,咱们都不能轻易地退缩,一定要坚持不懈的干到底。”

  “既然咱们是人族联盟的一份子,那么咱们就要为了整个人族而奋战。”

  “只要我们存在一天,就要和异族奋战到底,绝对不能让异族,侵占了咱们的地盘,抢夺了咱们的修炼资源。”

  彭东开口,对于陈凡的那句话,称赞了一番之后,竟然从其中‘参悟’出来了一番哲理。

  听到彭东的一番话,陈凡彻底折服了。

  “真是个人才,我只是随便说了一句敷衍的话,他都能分析出这么多的道道。”

  “这家伙要是在我前世的地球上,小时候做阅读理解题的时候,一定都是满分。”

  “哎,我真的不想当盟主,可是现在,我似乎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了。”

  “这群人,真的是一个个都是人才啊。”

  陈凡的心中,对于彭东的想象力惊叹连连,对于人族联盟的所有人都是‘佩服’无比。

  他现在突然发现,他已经稀里糊涂的当上了人族联盟的盟主,似乎没有选择的余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