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巅峰之上游 > 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4.7.5

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4.7.5

  陆词在听到岑夏的话后,缓了好一会才堪堪回过神来。

  他满脸不可置信的看向她:“你这是在开什么玩笑?”

  她这是又想要作哪门子的妖?果然,他现在是越来越看不懂眼前的人了。

  岑夏见他神情恍惚,又开始再接再厉的跟推销产品一样推销眼前的丧尸。

  “陆哥哥,你别看他长的丑,但他会的可多了。”

  “就拿我们刚才跟那个怪物,打斗的时候来说吧,还是多亏了他呢……”

  她在心中呵呵一笑,把没说出口的话,规律在心中自动补全。

  多亏了他叫来了一群临阵倒戈的丧尸,幸运来帮忙送他们快点去见阎王呢。

  岑夏见陆词依旧没搭腔,直接给丧尸使了一个眼神。

  丧尸在看到她的眼神后,自觉已经秒懂她的意思了。

  他当即就慷慨激昂的大喊道:“陆妈妈,规律求求你收留我吧~”

  谢勇在听到他的话后,憋笑憋的辛苦,他好想笑出声啊,可是他不敢!

  陆词才被岑夏的话震惊的无以言表,好不容易才缓过神来。

  在听到他的话后,脸上的表情又再一次裂开。

  他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岑夏。

  岑夏见到对方在听到丧尸脱口而出的话后,面无表情的抬眸扫了她一眼。

  她真的不是这个意思啊,还有你喊他什么不好,你竟然敢喊他陆妈妈……

  她现在有点怀疑眼前这个小丧尸,怕不是跟她有仇,想让她早死早投胎吧?

  她顿时尬笑起来,干巴巴的跟对方解释道:“那个…陆哥哥,你要相信我,他这样真的不是我教的。”

  看到她这会的表情,丧尸一脸茫然:“岑爸爸,你忘记了吗,你刚才就是这样叫的啊?”

  陆词看着她挑了挑眉,也不搭理她,直接转身离开了。

  丧尸不明所以的问岑夏,规律“所以我陆妈妈他究竟是什么意思啊?”

  “还能是什么意思啊,自然是同意你留下来了呗,还有叫陆哥。”岑夏听到他的问题后,澳洲当即就没好气道。

  她可是被眼前的这个小丧尸害惨了。

  丧尸听后,欢天喜地的感谢她:“好嘞,谢谢岑爸爸,谢谢陆哥。”

  “…那个,你还是叫我岑夏吧。”她现在一听到这个称呼,就总能想到他叫陆词陆妈妈的场景。

  噫,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4.7.5太可怕了,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4.7.5她这次翻车翻的有点狠啊。

  系统在空间里,笑眯眯地对她说道:“恭喜宿主,成功翻车~”

  岑夏:“呵呵。”

  丧尸历尽千辛,终于成功混上车来。

  他在上车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幸运看看这,澳洲摸摸那。

  好不容易,他对车的新鲜劲终于过了,结果他又饶有兴致的看向窗外。

  “哇,我感觉我已经好久没有坐过车了。”

  “这个车好快啊~”

  “岑夏,那个鸟叫什么啊?”

  岑夏倒也不怕他看,可是这个丧尸看也就罢了,他还大声嚷嚷。

  对着他们嚷嚷也就罢了,他竟然还敢勾引路上的丧尸让他们追着车跑……

  “小绿,下载你这跑的也太慢了吧,你倒是快点跑啊,加油加油!”

  岑夏被他吵的脑袋仁疼,忍无可忍道:“闭嘴。”

  丧尸听后,果然乖乖的闭嘴了,谢勇见他这么听话,当即就一脸好奇的问他。

  “你应该是有名字的吧,幸运能告诉我们吗,我们也不能总叫你丧尸啊?”

  丧尸抬头看看岑夏,见对方没搭理他,也不敢自作主张的搭腔。

  “没事你说吧。”看到他这么听话的样子,岑夏大发慈悲道。

  丧尸在听到她点头后,幸运瞬间骄傲的挺起胸膛:“老子自然是有名字啦。”

  岑夏闻言,面露惊奇道:“你竟然记得你以前的名字?”

  丧尸见他们两人无一不是一脸好奇的样子,语气嘚瑟道:“岑陆。”

  谢勇两人在听到他报上来的名字后,差点一口气没上来直接噎死自己。

  他没看到谢勇他们两人,在听到他的名字后,脸上那一言难尽的表情。

  丧尸见两人没回他,以为两人是没有听清楚他说话。

  于是他又再一次大声重复道:“我说我叫岑陆。”

  随后他又自顾自地说起来:“老子实在是太有文化了,我这个名字可真好听啊。”

  谢勇闻言干笑道:“你高兴就好。”

  岑夏看他这自恋的样子,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4.7.5忍无可忍的大喊,“陆词,你还不快管管你儿子!”

  前面正在开车的陆词,在听到岑夏的话后,握着方向盘的手瞬间一抖。

  车子嗤的一下,被他极速地停了下来。

  车上的几人因为他毫无预兆的突然停车,无一例外的都跌下了座位。

  岑夏揉了揉被撞红的额头,不满地抱怨起来:“陆哥哥,你这是手滑了吗?”

  “你可得悠着点啊,不然咱们几个还没被丧尸吃呢,就直接出车祸没了…”

  陆词:“……”

  转眼间,岑夏他们的车子这会已经下高速了,此时的车子正飞快地向前面的闹市区驶去。

  或许是因为即将要进入闹市区的原因,路上的丧尸逐渐变得多了起来。

  偶尔会有成帮结队的丧尸,纷纷堵在他们去往闹市区的必经之路。

  这也就导致了他们开车的速度,变得越来越慢。

  谢勇看着眼前的情况,双眉紧锁:“陆兄弟,再这样下去也不行啊,就这么一段路。”

  “咱们几个已经走了将近一个小时了,再这样下去咱们今晚就得在车上过夜了。”

  陆词沉默一瞬后,对几人说道:“谢哥,咱们两个先下车去把这段路清理一下吧。”

  紧接着他又看向岑夏,不放心的嘱咐她。

  “你就和岑陆一起留在车上吧,这里是闹市区,岑陆目前的状态不太适合出现在人前。”

  岑夏了然的点了点头,毕竟是丧尸,就算是会说话又如何,就冲着他现在的这个身份。

  依旧会让无数人恐惧,要是遇到过激的人,或许还会想要杀他泄愤……

  岑陆那满是期待的脸上,在听到陆词的话后,下载瞬间又暗淡了下去。

  陆词在嘱咐完岑夏后,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4.7.5就和谢勇一起下车去清理路上的丧尸去了。

  “别担心,我会想办法让你,能够光明正大的站在别人面前的。”岑夏摸了摸他的头,安慰他道。

  她看着眼前这小丧尸垂头丧气的样子,忍不住问系统。

  “统子,你有没有办法让他暂时将现在的丧尸形态,隐藏起来不被别人发现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