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九天巅 > 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4.8.9

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4.8.9

  程勘自然是不知道那个村子里的热闹场景。

  在吃过晚饭后,带来的其中一名妇人很自然的想收拾东西下去洗刷。

  程勘阻止了她,然后召集生病的众人,再次让苏紫把药发给每一个人手中。

  众人答谢,程勘看了看跟着他来到别墅的三男两女。

  在苏紫的介绍下,程勘也知道这些人的名字。

  其中年纪最大的是苏安,也是苏紫的长辈,不过血缘关系相隔十万八千里,也就姓氏相同而已。

  这位活了六十多岁,早已白发苍苍,老态龙钟,在吃过饱饭后,看上去还挺精神,颇有些红光满面的意味。

  他的经历可谓是丰富至极,而且,能够在未来世界中活过六十多,对程勘而言,他整个人生可以说就是一本宝贵的经验书!

  另外两个男子大概三十多岁的样子,黑瘦黑瘦的,脸颊骨爆出,长得倒是有些相似。

  他们一个叫安素,性格很老实,到现在为止程勘都没怎么听他开口说过话,只有在看到晚饭时才发出由衷的赞美。

  另外一个稍矮一点叫腾丙,这人倒是圆滑许多,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4.8.9瘦是瘦了点,两个眼睛始终在眼眶中打着转,一路上对程勘赞美最多的就是他。

  两位女性呢,一位叫石蕊,一位叫米竹。

  看样子都有三十多岁了,程勘一问才知道,全都三十不到,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4.8.9二十五六的样子。

  过分的操劳和恶劣的生活环境让她们瘦小不堪,头发枯黄,可就程勘观察,这些女孩子长的倒是挺周正,衣服什么的也在能力范围内弄的整洁干净。

  她们更加靠近苏紫一些,程勘能理解,身为女性,在陌生的环境中,对同性肯定更加认同。

  不管是什么性格,程勘暂时都不予评价,性格不能决定人的好坏,程勘需要的,是能做事,能做好事的人!

  “兄弟姐妹们,饭好吃吗?!”

  “好吃!”所有人齐声回答,讲实话,他们从来没有吃过如此精细美味的一顿饭。

  “在我这,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努力生活,每天都能吃到像今天这样的饭菜,甚至可能会更好!更丰盛!吃到你们吃不下为止!”程勘大声的说着。

  他的想法很简单,这些人没有受到过什么高等教育,你说些阳春白雪人家指不定听都听不懂,还不如说点简单的,就比如吃饱饭。

  很显然,所有人都听懂了程勘话里的意思。

  他们也都非常激动。

  吃饱饭,就这么一个条件,在未来世界中,就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程勘给予他们足够的尊重,足够的粮食,需要换取他们的忠诚和劳动,这一个交换条件,在他们看来就是公平的。

  “放心吧,程大哥,资料你叫咱们做什么,咱们就做什么,绝对不会偷懒!”

  “就是,资料程哥,你是个好人大家都知道,我们都相信你!”

  “只要让我吃饱饭,随便干啥都行!”

  程勘微笑着摆摆手,平息所有人的情绪。

  “在这里咱们就是一家人,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4.8.9都是同志!一家人不用讲什么客气,也别大哥大哥的叫我,我比你们年纪还小,叫我名字就行!”

  “同志?”

  “对!”程勘解释道:“同德则同心,同心则同志,意味着我们志向相同,且生而平等,这是我的观点和我的理念!”

  听到程勘的话,每个人脸上都散发出光芒来。

  平等,王中同心...这些词语永远只在梦中出现过。

  未来世界的人类,永远都是尔虞我诈,为了一点食物下死手下狠手的大有人在!

  稍微有点势力,变只图眼前享乐,普通的人成为剥削对象,获得的食物要上交七分,免费甚至结婚都必须将老婆送到掌权者房间里让他先享用。

  可以说,历史的车轮在滚滚的向后倒退,免费而程勘的出现,正将后退的马车驶向正确的道路上。

  程勘现在做的,免费就是将这些人发动起来,让普通的百姓拥有前所未有的意志力和积极性。

  当然,也是为了激发这些人的劳动干劲,只有这些人将这里当成了家,将他当成了家人,他们才会用心自觉的去干好每一件事。

  最主要的是,在他的背后,有骆俊联系专人在线指点!

  这干上了老本行!

  以目前的形势来看,程勘不是想去创建一个什么组织,他一门心思是要团结一切能够团结的力量,面对灾难,王中活下去。

  程勘给每人发放了一张房间卡片,免费上面有刚刚刻上去的名字性别等信息。

  “这个东西,相当于你们房间的钥匙,也相当于你们的身份证明!”

  “从现在开始,你们相互之间就是同志,公开就是自己人!”

  “好好休息一晚上,公开病情明天就应该没事了!”

  在座的所有人纷纷鼓掌,像苏紫还激动的站了起来。

  程勘的一番话,让这些长期受到压迫人的心思破开一道口子,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自由和美好。

  等其他人散去,苏紫来到程勘面前,情绪还很兴奋。

  “你说太好了,程勘,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做?!”

  程勘端起一杯水,微微轻抿,他瞟了苏紫一眼,道:“像他们这样,受到村长或者其他什么人压迫的村民在这个世界上有多少?”

  苏紫冷静下来,回忆一下,道:“很多很多,大部分村子跟今天咱们遇到的差不多情况,有些村子甚至还不如!”

  程勘叹了口气,道:“等这一次灾难过去,你说,如果咱们把刚才我说的话交给他们听,他们愿不愿意跟我做朋友?!”

  苏紫的眼神一下子就变了,很显然,她想到了那一幕。

  “愿...愿意!”

  有谁天生喜欢被人欺压呢?

  有谁在自由和平等面前不动心呢?

  程勘提出的这一套志向相同,且生而平等的观点,在如今的地球,似乎极具吸引能力!

  程勘自己,其实也在感叹理论的可怕之处,果然,人民的力量是无穷的!

  受到不公平待遇的人才是大多数,在这个荒野的星球中。

  尼玛...要是自己有足够的粮食,足够的人手,足够的武器,搭配上理论,统一整个地球似乎不算太困难的事。

  不过...

  现在还不是时候。

  程勘想起,自己马上要面对的最大困难...

  恐怕就是两天后的那场灾难了...

  PS.大家先看着,指不定什么时候就没了...

  果然没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