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饮血剑客 > 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1.3.8

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1.3.8

  这里雨水稀少又无水源就连动物都懒得在此生存,神捕更别说人类。

  所以看似吞火族占尽便宜,实际上最为肥沃富饶的土地却是被土匪给占领了,而且他们还时不时过去倒霉邻居这边打秋风,神捕这些年凡是不好的名声全都让人家来背锅了。

  本以为他们会如同水蛭一般趴在吞火族身上吸血吸一辈子,神捕谁知有朝一日,那荒废的沙丘会有异动。

  众人怀着忐忑的心来到河流边缘,对面看到的不再是郁郁葱葱的丛林,而是光秃秃的沙丘。

  探子指着对面激动道:“就是这里,我们连着翻了三座山,前头还有好几座山。”

  他们都没来得及把山头翻完,就遇到了吞火族。

  说起来也不知道后头还有多少沙丘,当然这些沙丘是怎么冒出来的他们更不知道了。

  直至现在,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1.3.8山寨大哥终于明白探子们说的“不像人为”是什么意思,这么光秃秃的沙丘,确实不是人力能完成。

  大伙望着眼前的情况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实在是超出了他们的认知范围。

  就在众人沉默之时,人群中有人走了出来。

  “老大,下载愚弟有个见解。”

  “什么?”

  “宇文家族为争皇位让天下大乱三年有余,天下生灵涂炭民不聊生苦不堪言,这天降异象是否在向我们告示些什么?”

  “你是说?”

  “天降金峰压旧地,开始或许金龙代病龙?”这人说话很有意思,最后一句微微上挑,没有予以肯定的意思,开始但却让人听出了几分笃定。

  山寨大哥眼睛一亮:“仔细说说。”

  “自古以来天降异象总会有大事发生,开始在这周围也总会留下密语,下载这天降金峰未尝不是如此。我们不妨在这附近找找,若真找到神之警示或秘宝,您一统天下又有何不可!”

  “三弟说的对,下载虽然我们与宇文颂暂时达成了协议,但日后不管谁抢到那宝座必定都会来剿匪,与其坐以待毙不如在他们站稳脚跟之前就去灭了他们。”

  “二哥说的对,人虽有一死,下载但若为天神旨搏一搏,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1.3.8死也死得其所。”

  土匪们都是些不安管教且胆大妄为的,这个一说那个一附和,神捕从摸尸开始 下载 V1.3.8竟全都上头起来。

  说造反就造反,又有何不可?

  寨主也点头:“咱们现在就回去集结人马,天亮了就去这沙丘查探,务必把天机找出来。”

  “是!”众人群情激昂,恨不得现在就动身。

  ……

  白君君不知自己的一番操作惊动了河流两岸的人。

  她被狐狸抱回去的路上就睡着了,更不知狐狸是什么时候把她放回房间的。

  等她再次有意识时,外头吵哄哄的。

  她在房间里听了好一会儿才发现是林娘子和大毛娘子在说话。

  昨晚,摸尸白君君已经把围墙撤到了丛林外围。

  也就是说,原本被四座沙丘隔着的丛林,摸尸被她合二为一了。

  土匪们并不知道沙丘之后是迷踪阵,迷踪阵内还有围墙,开始围墙之后则的一大片密林如今有了新的主人——白君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