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科技寂静:无声入侵 > 澳洲幸运10 下载 V2.5.2

澳洲幸运10 下载 V2.5.2

  秦叶的回答,让心中原本百转千回的楚莞晴终于展露出笑容。

  “我以为你当时是故意恶作剧的呢。”

  许久后,楚莞晴也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想想那个时候的秦叶,幸运再看看现在的秦叶,楚莞晴好像做梦一样,感觉到不真实。

  以前她要是在教室走廊上遇到秦叶,一定低头侧身,或者折返而走,反正就是尽量避开这个大魔王,下载因为她实在惹不起。

  秦叶听后戳了一下楚莞晴的鼻尖,“小傻瓜,原来以前是那么怕我啊?”

  “恩……很怕。”

  秦叶又问道,“那现在呢,还害怕吗?”

  楚莞晴扬起微笑,摇了摇头,“不怕了。”

  吃过饭以后,秦叶将楚莞晴送回了宿舍。

  站在宿舍楼下,秦叶仍然很不放心,“你还是跟我回家住吧?”

  “没事的,马上就要过年了,我宿舍还有一些东西需要整理,今天就留在宿舍睡吧,明天我再过去可以吗?”

  晚上听说冯佳还在宿舍,这样还有一个伙伴,楚莞晴也不会太害怕,而且她还要偷偷的复习下学期的功课呢,如果住在秦叶家里,那可是没机会复习了,秦叶一定会让她多注意休息的。

  再加上王慧之感冒了,她也不想过去添麻烦,下载可以让秦叶和叔叔多照顾王慧之一些。

  秦叶这次也没有强求她,道了一声晚安就让她回去了。

  回到家里,秦叶就来到卧室看望王慧之的感冒怎么样了,刚推开门就看见王慧之依偎在秦如风的怀里,澳洲两个人像是新婚夫妻一样恩爱。

  看到秦叶回来了,两个人赶紧分开,各自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啊,儿子回来了。”王慧之柔弱的说道。

  秦叶此时有点尴尬,不知道是出去,还是进到卧室里。

  “老爸,老妈,你们注意点形象好不好,在儿子面前大秀恩爱,V2.5.2是不是不太合适啊!”

  王慧之辩解道:“儿子你搞清楚,这是在我们的卧室里好不好,再说了,V2.5.2你就算进来也应该敲一下门哪!”

  秦叶冷冷一笑,“老妈你真是搞笑了,你什么时候进我房间的时候入动敲门过?”

  看见秦叶不停的顶嘴,V2.5.2王慧之一下子软在秦如风的怀里,娇声的说道:“老公,你看看你儿子,越来越不听话了。”

  “秦叶,不许跟你妈顶嘴!”秦如风直接凶道。

  秦叶不免叹息了一声,“老爸,本来我还是很同情你的,毕竟奖金被没收的一干二净,现在看来我能说没收的好!”

  他对着秦如风竖起了大拇指,秦如风一听好像也有道理,澳洲但是马上就被王慧之将整张脸转了过去。

  “老公,你可不要听儿子在这里瞎说,你也都是为了这个家,所以心甘情愿把钱交给我来保管的,这才是一个好男人,你给儿子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一席话说得秦如风想要反驳,可是好像只能反驳个寂寞,唉,澳洲男人嘛,就该大度一些,秦如风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

  王慧之转头又对秦叶说道:“让你带着莞晴去逛街,回来你就是这么对待妈妈的哈,真是太不孝顺了。”

  还没等秦叶回话,她朝秦叶身后看一眼问道:“莞晴,怎么没跟你一起回来?”

  “她说宿舍还有一些东西要收拾,今晚就不过来了。”秦叶说道。

  “那衣服买了吗?”

  “买了,还给奶奶买了,过两天就要过年了,到时候我送她回去过年。”

  王慧之听了以后还是有些不放心,V2.5.2“你晚上记得给她打个电话,如果她在宿舍害怕的话,你就去接她到家里来,明天中午在咱们家包饺子吃。”

  听了王慧之的祝福,秦叶应了下来。

  “老妈,你还是好好的休息吧,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吧。”

  王慧之马上坐直了身体,澳洲幸运10 下载 V2.5.2逞强说道:“就是一个感冒而已,妈妈今天吃了药,又睡了一天,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的确,王慧之的脸色红润了一些,这也多亏老爸的功劳,幸运现在升职成了顾问经理,也就不用天天晚上去跑车了,澳洲幸运10 下载 V2.5.2待在家里能照顾到老妈,也怪不得今天老妈开始做回了小女人,看样子还是得老爸宠着才行。

  “行吧,那我等会跟莞晴说一下,澳洲幸运10 下载 V2.5.2明天中午过来吃饺子,爸妈早点休息吧。”

  秦叶说完给他们关起了门,没想到有一天自己竟然成了电灯泡。

  回到房间,苏佳航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秦总,我已经跟张总约好了,明天早上去他们公司做一下策划报告演讲,你到时候要不要一起来?”

  “不了,明天小晴晴要到我家来吃饺子,幸运所以我比较忙。”

  呵,澳洲正经的事情不去搞,却说忙着陪着女朋友,苏佳航又被打击了一下。

  “看样子也只有我这样的人才配一心搞事业,你忙着恋爱,许天阳忙着失恋,人生真是出其不意啊!”

  秦叶一头倒在床上,幽幽的说道:“你也别都把心思放在事业了,老大不小了,该谈个恋爱提提神了,现在看到你已经颓废的像个糟老头子呢。”

  苏佳航一听,赶紧走到镜子前特意照了一下,不过想想自己的年纪,倒也不能反驳什么,好像自己已经过了谈恋爱的年纪了。

  “要不要让我老妈给你介绍一下有没有合适的姑娘,或者说一说的要求?”

  秦叶对苏佳航的业务能力评价是没得说,效率高,有眼力劲,还有上进心,至少比起许天阳,好过太多了。

  这么一个靠谱的小伙子,应该有女孩子喜欢的。

  苏佳航认真的想了一下,说道:“要求就两个,活的,女的。”

  “苏佳航,你可以挂电话滚了。”

  果然他还有不着调的时候,一听说要相亲,苏佳航就开始不正经起来了。

  “秦总,我说的是认真的,改天我去你家让阿姨先见见我,这样我的幸福几率又增大了!”

  “行啊,要不你明天过来呗!”

  苏佳航推脱了一下,“明天不行,上午到公司做完演讲报告以后,我还要去拿新公司的营业执照和公章,下午花店的装修就要收尾,弄完差不多就到晚上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