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看不见的手 > 澳洲10历史记录 下载 V1.5.2

澳洲10历史记录 下载 V1.5.2

  今年的寒潮来得比往常更早些,等到元旦放假的时候,云城内外已被一层霜雪染透,下载几年不曾有过的大雪,澳洲为云城披上了一件厚厚的雪绒披风。

  周六一大早,米裳一行六人分坐两车,朝着城外的玉盘山疾驰而去。

  几分钟后,在滨江路拐角处慢慢开出了一辆银白色大众轿车,停留片刻后,澳洲10历史记录 下载 V1.5.2也朝着众人离开的方向跟了上去。

  从没滑过雪的几人都显得很兴奋,周雨珊更是拉着米裳一路上说个不停。

  “大米粒,看镜头!”

  米裳刚从车窗外的漫天冰雪中收回目光,就见周雨珊已经按下了快门。

  她清冷的眸子和微愣的表情,和旁边笑得眉飞色舞比着剪刀手的周雨珊形成了鲜明对比。

  “丑死了。”米裳无语的翻了个白眼,继续扭头去欣赏窗外的景色。

  “唉,你一直盯着外面,有啥好看的啊,不都是一片白吗?”周雨珊扒着她肩膀凑了上来,瞪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跟着好奇的来回张望着。

  “你看那一排排的树上都挂着冰花,澳洲10历史记录 下载 V1.5.2是不是很好看?亏你还是个文科生呢,此情此景,你不是应该赋诗一首嘛?”米裳调侃她道。

  “是哦!太素为质,莹然白璧无瑕矣,一气覃敷,万里银妆,廓然太公无私矣,而又不事剪裁,体态天然,兆丰年而瑞帝都,愈梅色而肩风月,浑然万善咸备矣。”周雨珊不由得念叨起来。

  米裳听得不耐烦,打断了她:“停停停,说人话!”

  “好嘛,看你这么期待,那本小姐就勉为其难,现场作诗一首送给你!”

  周雨珊趴在米裳身上盯着窗外雪色瞅了会儿,澳洲10历史记录 下载 V1.5.2又回头看了看米裳,随即眼珠子滴溜一转,嘴里吐出了几个句子来。

  “秘境踪迹隐,梨花藏雪痕。似此良辰日,朱颜何处寻?”

  “切,你这说得是个什么呀,乱七八糟的。”米裳听得直摇头。

  谁知周雨珊坐回座椅上后,下载斜眼瞅着她笑道:“嘿嘿,这可是首藏头诗呢!”

  “藏头诗?”米裳又仔细回味儿了一遍,嘴里轻声念叨:“秘…梨…似…朱,秘梨似朱?米粒是猪!”

  “哈哈哈!”周雨珊瞬间捂着肚子笑得喘不上气来。

  “好啊!臭丫头,看我怎么治你!哈哈!”米裳哪肯放过她,当即扑了过去,两只纤纤玉手就去挠她的胳肢窝。

  “哈哈哈!好痒!我错了,我错了,记录好米粒,姑奶奶,快饶了我吧!哈哈哈…”周雨珊腰肢极其敏感,轻轻一碰就痒痒,这会儿被米裳挠得咯咯笑,不得不连连求饶。

  “哼!谁是猪!谁是猪!”米裳才不理她呢,两只手挠得更勤了,嘴上也是止不住的笑意。

  “大姐,记录我错了,我是猪,我是猪,夯夯…”周雨珊说完,还不忘学了两声猪叫。

  “哈哈!学得不错,历史下次不许学了!”见她笑得快喘不上气了,澳洲米裳才总算放过了她。

  “哎哟,我笑得肚子都疼了。”周雨珊又贴过来,揽着米裳胳膊靠她身上,累得娇喘连连。

  “臭丫头!让你再淘气!”米裳戳了她脑门一下,记录往前看了一眼,从前面的后视镜发现付钧竟然在偷笑,不由得抬起一脚狠狠踢了下他椅背,羞恼道:“好好开车,你笑什么笑呢!”

  “诶!你轻点儿,别把脚踢疼了!”付钧微微偏头,笑得更放肆了。

  “哼!还有多久到!”米裳又是一脚踢了上去。

  “快啦快啦,还有个十几分钟吧。”付钧笑着说完,偏头看了一眼后视镜,当即就一脚油门轰了下去。

  “啊啊啊~”车里顿时响起了两个女生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后面跟着的一辆黑色宝马轿车也跟着加快了速度,里面还传来南宫天御不满的嘟囔声:“这家伙又想搞什么鬼!都要到了还突然加速?”

  “谁知道呢。”谭振冷眼瞟了后排战战兢兢坐着的林坚一眼,也一脚油门踩到底,加速追了上去。

  玉盘山在云城东南方向六十多公里外,沿着蜿蜒山道一路盘旋而上,澳洲海拔两千多米,每年冬天都会被厚厚的冰雪覆盖。

  因为山顶一处天然琥珀在冬天结了厚厚的冰层厚,在阳光的映照下晶莹剔透,形似玉盘,所以这里便被当地人称作玉盘山。

  “诶,大米粒,快看,快看,那座山好漂亮,那房子也挺好看,历史还有索道,那里好多人在滑雪啊!”

  车速渐渐慢了下来,历史周雨珊看到了外面的各种游玩项目,兴奋得拽着米裳的胳膊来回晃,显然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小裳,到了,这里面游玩项目不少,一会儿看看对哪个有兴趣。”付钧停好车后,记录扭头过来说了声。

  “嗯,走。”米裳应声拉着周雨珊下了车。

  几人买了景区大门的门票进去,才发现滑雪场那边游客不少,上山的缆车口都排起了长龙般的队伍,磨蹭了艰难挪动着,好不容易到了山顶。

  放眼望去,整片天地银装素裹,白雪皑皑,周围的山林树尖挂着长长的雾凇,澳洲一切都美得让人陶醉炫目。

  玉盘山滑雪场是最近几年才新扩建的,滑雪场有两条初级滑雪道、两条中级滑雪道,占地面积为6万平方米,可以同时容纳游客3000余人。

  戏雪区娱乐项目非常丰富,主要有双板滑雪、单板滑雪、儿童雪橇、雪地摩托车、雪地坦克、雪地转转、雪地香蕉船等。

  看完让人眼花缭乱的图文项目介绍后,米裳几人更觉得头大了,因为两个女生都是第一次滑雪,就选择了看起来应该最安全的雪地转转,林坚胆子也不大,也跟着两人一起。

  付钧选了雪地摩托车,南宫天御岂能让他一人逞能,历史自然也跟了上去,两人打算在雪地里来一场第一次的正面较量,还拉上了谭振跟在旁边当裁判。

  雪地转转长得像个轮胎,一个圆形的厚厚的转盘,中间有个洞,人坐在里面,固定好安全带后,从比较平缓的雪地山坡往下面滑就行。

  试着玩了两次后,三人渐渐找到了玩雪的诀窍,便又兴冲冲的跑去一旁租了滑雪装备,开始去尝试双板滑雪。

  滑雪场山顶的护栏边,有两人披着白色斗篷,戴着兜帽,迎着风雪笔直的站立着,静静的看着雪场中玩得正肆意的众人。

  “空师,有把握吗?”其中一人轻声问道。

  “动手吧。”另一人慢悠悠回道,声音听起来,似乎比这漫天飞雪还要冰凉刺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