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金岁月曲 > 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5.5.2

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5.5.2

  一处高山悬崖上,周围高山林立,云雾只能漂浮在山腰下,因为过高的山头,常年高空冰冷的空气吹拂,形成冰雪一直覆盖着。

  李安随机投放的部分细胞之一在此地进行着休眠。

  先是投放在这里休眠的细胞产生变化,从某处空间吸取能量,不讲科学的极速分裂。

  半秒不到,一个光溜溜的少年撑开厚厚的积雪层飞了出来,不一会儿法力就幻化出衣服。

  面对高空的超低氧和寒冷环境,李安没什么感觉。

  看了看死亡重生过后的身体变化,发现身体素质微微提升很小的幅度,偏执控制力也得到轻微或者说忽略不计的提升。

  主要也是李安作为炼气士对自身情况细节掌控非常强大,一点点变化都能发现。

  依靠刚刚爆炸的血炎气息,配合因果联系和算术推测,获得准确坐标,距离这里二十万公里。

  按照系统分析操控空间之力,偏执李安准确降临在之前爆炸的地方。

  看着下方宗门完好无损,周围数万公里的生命体直接死亡,有些郁闷,感觉有些弱了。

  “嗯?你这家伙没死?”这时还在无能狂怒的仙器掌控者发现了李安闪现过来,怒吼着。

  立即通过仙器发出一道光芒朝着李安打过去。

  李安感应到这是一道封印性质的能量,并且能量强度超越了他数万倍,他无法反抗。

  哪怕感知到能量袭来,李安也来不及动作,不过李安也再一次瞬发自爆神通。

  不然换成没有自爆神通前的他自毁,需要时间。

  这次的爆炸没有扩散开来,直接被仙器的威能直接包裹,在内部炸开,李安也化为了虚无。

  “该死,会爆炸分身?到底是哪个杂种?”

  感觉接连被挑衅两次,仙器掌控者释放强大的威压,爆发大量能量弹无差别攻击周边数千公里。

  一时间,罪妻原本还在庆幸自己能活下来的元修,金丹境以下全部被仙器增幅的威压弄得血肉模糊,化为一团肉酱,哪怕金丹境的弟子也是深受重伤。

  “孟道兄,快快收起你的威压!你想我们的手下死光吗?”另一个圣者境连忙劝阻道。

  “哼,死了正好,找个现在的圣地重新搜刮弟子就行。”孟道发泄道,收起威压。

  “也是,孟道兄说的是,不过忠诚的弟子毕竟难培养,死的多也不好。”这名圣者境好言劝道。

  “可老子的药园兽园全在外面不远处,那是老子几千年的心血,啊!老子和那家伙势不两立!”

  这货试图通过因果推算李安,没有结果重新陷入无能狂怒。

  大楚皇朝边缘一处小城,漂浮在城池富商房屋上方的细胞,在瓦片内部重新进行了分裂无限繁殖,李安本体重新再生出来。

  “仙器?我这么倒霉吗?”

  这世界的仙器可不常见,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5.5.2按剧情世界之子满世界跑的情况下,除去他这个挂比,也才出现三次。

  不过差点被封印的仇李安就记下了,虽然有着法宝他不一定能够封印住,但不确定啊,当时李安也是吓一跳。

  好在李安也是学会血燃爆神通才敢浪的。

  到时进行灭世计划李安计划好了,总的第一个磁能震爆弹就赏给那家伙,罪妻那家伙的气息李安记下了。

  “不对?我为什么非要等灭世时再杀了他?”李安感觉自己差点陷入思维误区。

  通过洞府空间的联系,总的李安闪现回到龙卷附近,回到了洞府空间,从储物戒指中拿出一颗磁能震爆弹。

  重新依靠系统计算空间方位,回到黑兽圣地,自己原来爆炸的位置。

  立即瞬发空间固化,空间密锁,引爆磁能震爆弹。

  李安就不信那家伙会这么快跑出数千万公里。

  此时,觉得李安还会过来的仙器掌控者,努力等待着。

  果不其然,没多久,他就发现李安再次到来,正准备以仙器力量瞬间将其制服时,他就感受到本能的绝望感,仙器发出极致危险的警告讯号,自身内心一阵恐慌。

  来不及多想,也来不及带上其他两个兄弟好友,想要直接破开空间远离。

  但空间的封锁让他的逃离迟顿了一瞬间,直接被超光速散开的磁能震荡波命中。

  不到一秒的时间,已然扩散数千万公里范围内,凡是震荡波所过之处。

  普通人,元修,灵魂,乃至物质,一切一视同仁,如同发生核裂变般,所有物质内部的基础粒子发生了崩解,变成了最基础的能量。

  在震荡波崩解力场反应持续的情况下,数千万公里的物质变成能量的释放过程发生了超级大爆炸。

  而这数千万公里内部的物质数量难以估量,那是数千万亿吨不止的物质,进行完全反应的核裂变爆炸。

  而1克核裂变足以炸开二十米的土地,而这场爆炸的威力可想而知。

  要是没有完全反应,无数年后很可能让这个世界,爆炸范围半光年内多数地区产生核冬天。

  仙器持有者在震荡波中虽然存活下来,但后续的最大爆炸他无法存活。

  在震荡波和大爆炸的双重伤害叠加下,总的无法完全发挥仙器力量的他,被打破能量防护,整个人化为了最基础的能量波。

  只留下完好无损的仙器,在这生命禁区的地方。

  在大爆炸波及范围扩散上数十亿公里时,小世界内的世界意志感受危害,压制了超级爆炸波的扩散。

  让所有能量高度集中在这数十亿公里释放光和热的辐射,进行了内部的核聚变反应。

  在往后无数年间,这里化作了禁地,罪妻在能量消耗殆尽前,无人可以踏入其中。

  当然更有可能是世界意志缓慢吸收内部的超高浓度的能量,壮大自身。

  在完全物质反应情况下,在线不会遗留任何辐射。

  而这场大爆炸死亡的生命体已经无法估算了。

  距离大爆炸一光年处,某个清澈河流瀑布内的河流中。

  再次重生后的李安光着身子漂浮水中,迅速飞起来,构建法力衣服,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5.5.2变化成一件墨蓝色兜帽斗篷,内部纯黑的贴身衣服。

  感应着难以估量的怨念因果线密密麻麻的缠绕着自己,心中有些发楚。

  “这世界应该不像炼气世界那样,因果太多有危险,应该没事!”李安安慰着自己。

  他迟早要灭世的,只是提前体验一下巨大的因果线在这个世界的反应。

  良久,没发生什么的情况下。

  李安也暂时不敢闪现,怕出现意外撞上某个大世界的顶级大能。

  开始对因果线进行粗暴处理,在线揉成一团封印。

  因果线没有体积的说法,罪妻很快被重新封印。

  同时李安也发现因果线不具备高度活跃性,这个他在炼气士暗中操控屠杀时不同,证明这世界不会因为他屠杀多少生命针对他。

  也有可能是元神大能或者炼气世界意志太给力,让这方世界意志无法锁定他。

  不管怎样,无事发生最好,李安重新隐身,闪现返回龙卷附近,继而回到洞府空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