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魂交织缘 > 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8.8.3

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8.8.3

  孙悟空回到皇宫见到唐僧、国王他们,先将自己打探到的消息说一遍。

  “这该如何是好?”唐僧听到他们的宝贝果然是被妖怪偷走,不免担心。

  孙悟空道:“那妖怪正要买猪羊回去办什么钉耙会,我们师兄弟变作那两个小妖怪,赶着猪羊混进洞里将兵器拿回来就是。”

  “妖怪倒是挺有眼光,知道老猪我的钉耙是好宝贝。”猪八戒不由笑起来

  孙悟空横他一眼,转头让国王去准备些猪羊,国王立刻配合地吩咐人拿猪羊过来。

  “我也要去!”

  师兄弟三人赶着猪羊要走时,小石头也想跟着一起去。

  “你听话,留在这陪师父。”孙悟空说完,还把之前从妖怪身上搜出来的银子递过去哄他。

  小家伙捧着银子又被唐僧劝了几句,这才没非要去。

  哄他留在皇宫后,孙悟空师兄弟带着猪羊很快来到豹头山。

  “八戒,你就照着这个变,我变那个,沙师弟就变成贩猪羊的商人。”孙悟空指着还被定在原地的两个小妖怪道。

  猪八戒盯着刁钻古怪看一会后,摇身变成他的模样,只是肚子有点收不起来。

  孙悟空抬手帮他一把,师兄弟三人互相打量着各自现在的模样,一面笑一面赶着猪羊往虎口洞去。

  他们走到山凹时,又遇到一个小妖,小妖主动打过招呼后问他们怎么带生人回来。

  “这不是买猪羊差他几两银子,带他回来拿。”孙悟空说完反问他去哪。

  都是自家人,小妖自然不会瞒他,表示要去给老大王送请帖。

  孙悟空眼珠子一转,立刻讨过请帖看起来,这才知道原来洞里是个黄狮精,他还有个叫“九灵元圣”的祖翁。

  小妖怪拿回请帖离开后,沙僧小声询问请帖上的内容。

  孙悟空顺口告诉他们,并问:“你们可听说过九灵元圣?”

  猪八戒二人都表示没听过这个名头,说话间他们已经到达虎口洞。

  黄狮精听到他们回来的动静,出来询问他们买了多少猪羊。

  孙悟空一一报出数来,并表示带的银子不够,还欠人家五两。

  黄狮精闻言,立刻吩咐手底下的小妖拿五两银子将沙僧变作的商人打发走。

  孙悟空哪愿意让沙僧先走,便上前表示他除了来拿钱,还想见识一下宝贝。

  “你买东西就买,怎么什么都往外说!”黄狮精忍不住骂起来,“我这宝贝是从玉华洲得来,澳洲万一消息走漏出去,人家找过来该怎么办?”

  孙悟空赶忙解释说沙僧不是本地人,不会走漏消息。

  便是如此黄狮子还是不同意,让人把银子给沙僧后将他赶走。

  孙悟空只能与猪八戒一起扯着沙僧,看似拉他走,实际上却是混进洞里面。

  他们三个对自己的宝贝还是有些感应的,很快就找到放宝贝的地方。不过取走宝贝时还是闹出点动静,澳洲让黄狮精发现。

  金箍棒到手,孙悟空也不在乎被妖怪发现,立刻与他打斗起来。

  “你们是哪里来的妖怪,竟然到我洞中撒野?”黄狮精怒道。

  “你个贼毛团!连你孙爷爷都不认识,下载还敢偷我的宝贝!”

  孙悟空说完举起金箍棒就打。

  黄狮精没想到竟然是宝贝的主人找上门来,一时无话可说,只能继续与他打斗。

  他到底不是孙悟空的对手,勉强抵挡几十回合后虚晃一招就向着东南边飞走。

  有道是“穷寇莫追”,师兄弟三人便没有去追他,而是转身将虎口洞砸毁。

  至于洞里的小妖,有些已经在刚才被打回原形,有的则是跑掉。

  孙悟空几人倒是不浪费,将之前赶过来的猪羊重新带回去,顺便还带走洞里的金银细软当做战利品。

  待他们回到皇宫时,三位王子都笑着恭喜师父找回宝贝。

  唐僧也很高兴,只有小家伙似乎还有点记着他们刚刚不带自己去,嘟着小嘴巴不理人。

  国王一开始也是高兴的,可得知那妖怪跑掉,不免担忧他日后来玉华洲报复。

  孙悟空道:“你放心,待俺老孙明日再走一趟,若是妖怪敢回来,替你除干净就是。”

  “有劳神僧。”国王道谢后,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8.8.3让人备宴算是替他们庆功。

  猪八戒出门一趟正饿了,看到又有宴吃,拍着肚子露出愉悦的笑容。

  这边吃起宴时,却说另一边,澳洲黄狮精跑到远处躲避一段时间后又忍不住回去,看到的却是一洞狼藉。

  他正在洞中发火时,古怪刁钻与刁钻古怪两个小妖怪定身时间到了,有些慌乱地跑回来。

  黄狮精已经想明白孙悟空三人是怎么混进来的,看到他们顿时大发雷霆。

  “你们倒是是真是假?”

  两个小妖怪又是保证自己是真的,又是求饶,这才被他放过。

  黄狮精平日里在豹头山称王称霸,还没受过这种委屈,将两个小妖一把推开后就要去找自家老祖替自家报仇。

  竹节山,九曲盘桓洞。

  九灵元圣之前已经收到请帖,看到孙子又亲自过来不免有些惊讶。

  黄狮精向他叩头后表明来意:“孙儿昨夜见玉华洲有霞光冲天……请祖翁替孙儿报仇!”

  九灵元圣一听他形容立刻猜到他竟然招惹到孙悟空头上去,不由微微摇头。

  “贤孙,这事却是你的不对。孙悟空当年连天宫都敢闹,你偷他的宝贝,他岂能善罢甘休。”

  黄狮精这会正在气头上,却是听不进他的话,还是想请他替自己出口恶气。

  九灵元圣没有答应,并交代他也别再去招惹孙悟空。

  黄狮精请不动他,只能不甘心的离开。

  本来他若留在竹节山,澳洲或是换个山头避一避风头,这事也就过去。偏偏他还想争一口气,却是回到豹头山思索起如何才能对付孙悟空。

  孙悟空答应国王不留后患,特意又跑一趟虎口洞,想着那妖怪若识趣跑掉也罢,若是回来少不得要再斗一场。

  “孙悟空,你毁我洞府,竟然还敢来!”黄狮精见自己还没去找他,他竟然敢主动过来,气得直接握着兵器打过去。

  孙悟空看到他明知不敌还敢和自己打,倒是不介意陪他玩玩。

  十来个回合后,黄狮精再次落入下风,这次却是连跑的机会都没有。

  孙悟空举起金箍棒本来想照头打过去,直接解决这妖怪,转念却想到出来前小家伙又因为没带他而闹脾气。

  上次小石头还猜那老鼠精是不是狮子、大象,若是将这头黄狮带回去,想来能哄他高兴……

  孙悟空心里想着,手里的动作微微一变,没直接打死黄狮精,而是将他打原形直接带走。

  皇宫。

  “哼……”

  猪八戒看到小家伙一直哼哼个不停,生怕谁看不出他不高兴的模样,不由笑起来:“大师兄又不在,你哼给谁听?”

  “我哼给自己听不行吗?哼!”小石头说完抱着一双肉乎乎的小手又哼一声。

  “行,怎么不行。”

  猪八戒话落,沙僧看他一眼道:“二师兄,你就别招他了。”

  “我可没招他,招他的人还没回来。”

  小家伙听到这话没再哼哼,而是张开手抱住他道:“二师兄,你带我出去找大石头好不好?”

  “你刚才不是还说不理他了?”猪八戒不答反问。

  之前孙悟空走的时候,小家伙非要跟着一起去,被他撇下后就嚷嚷着再也不理他。

  小石头不回答这个问题,而是直接撒娇道:“你带不带我去嘛!”

  猪八戒还没想好要不要带他去,天上却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

  “小石头,看我给你带什么回来!”

  之前还因为孙悟空不带他一起出门而闹脾气的小家伙听到声音,立刻抬头不说,还兴奋地挥起手来:“大石头~”

  猪八戒见他刚才还对着自己撒娇,这会就松开自己一心望着天上,不由对着沙僧嘀咕起来:“他就知道大石头……”

  与此同时,孙悟空已经按下云头,带着那头黄狮落下来。

  “哇,注册是狮子!”

  小石头跑到他旁边,立刻被那头黄狮吸引注意力。

  “猴哥,你怎么还把妖怪带回来?”猪八戒道。

  “小石头之前不是总惦记着还想坐狮子、大象,大象没有,正好把这狮子带回来给他当个坐骑。”

  沙僧细心,想到昨日请帖上的内容,不由提醒一句:“大师兄,这妖怪不是有个什么九灵元圣的祖宗,会不会……”

  “九灵元圣俺老孙听都没听说过。再说是这妖怪偷宝贝在先,没打死他就算不错。”孙悟空不以为意道。

  豹头山离玉华洲不远,之前不知道里面有妖怪还好,知道后国王无论如何也不能放心。

  现在孙悟空将妖怪收服,还直接带回来给小家伙当坐骑,国王感叹他神通广大的同时,心里十分感激。

  为谢他替玉华洲降妖,加上唐僧提出告辞之意,国王吩咐人大摆宴席,既是感谢他们,也是为他们践行。

  黄狮说是给小石头当坐骑,实际上根本是被小家伙当宠物养,没事就带它去御花园玩不说,还有什么好吃的都往它嘴里塞。

  宴席上。

  国王举杯道:“唐长老,寡人敬你一杯。”

  唐僧不喝酒,网站叫来大徒弟代替自己。

  孙悟空上前与国王喝完酒,顺手将一心忙着喂狮子的小家伙拎起来,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8.8.3带他坐下来好好吃饭。

  另一边,九灵元圣虽没答应替孙子报仇出气,却还是关心孙子的。

  他低头一算发现孙子遭难后,哪怕知道孙悟空不好惹,却是做不到置之不理。

  于是宴会过半时,天空之上忽然黑云压城。

  “妖怪来了!”

  这诡异的天象顿时引起大家的注意,在仰头发现半空中有个九头狮子时,有胆小的侍卫边躲边叫起来。

  天上的九头狮子正是九灵元圣,他一张口就直接将宴会上的人全部衔走,下载只有孙悟空仗着筋斗云抱着怀里的小家伙躲开。

  九灵元圣也不与他纠缠,拿到人就立刻转头回竹节山去。

  “师父,二师兄……”

  混乱中小石头只看到原本坐在宴会上的人都不见了,顿时着急地叫起来。

  “莫怕,注册俺老孙定会将师父他们救回来。”

  孙悟空抬手安抚地拍着他的后背,心里却在感叹之前倒是小瞧那九灵元圣。

  方才那九个狮子头同时张开嘴,若非俺老孙跑得快,差点也被他拿住。

  小石头不知他心里的想法,点点头后道:“那我们快去救师父吧!”

  “好。”

  孙悟空一个筋斗云带着他往妖怪离开的方向追去,很快来到竹节山。

  竹节山,九曲盘桓洞。

  九灵元圣发现自家黄狮孙儿被打回原形,既恼他不听自己的话,又气孙悟空毁自家孙儿修行。

  他倒是没吃唐僧肉的想法,把唐僧一行人抓过来也只准备关起来出出气。

  “神僧,这该如何是好啊?”

  唐僧也不是头一次被妖怪抓到,面上倒是还能保持平静,国王却十分慌乱。

  “陛下莫怕,我那大徒弟还在外面,定会想办法救我们出去。”唐僧宽慰道。

  猪八戒则是与沙僧议论起来,说哪里来的狮子竟然有九个脑袋。

  他们在小声说话时,孙悟空已经带着小石头来到洞外。

  “泼妖怪,快将我师父他们还回来!”

  “坏妖怪,快还师父他们!”小家伙跟着他一起喊。

  “不愧是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竟然真敢到我这来!”

  九灵元圣从洞里出来,眼神冰冷的望着面前的猴子。

  “你既知道俺老孙的大名,还不速速放人!”

  “你毁我黄狮孙儿道行,想我放人也行,先与他赔礼道歉,再受我百十棍。”

  “若非你那孙儿偷到俺老孙头上来,也不会落到如此下场,要怪就怪你自己不教他点好!”孙悟空觉得没打杀那头黄狮已经是手下留情,哪里肯赔礼道歉。

  九灵元圣知道自家孙儿有错在先,但他护短,觉得孙悟空把兵器拿回去又毁掉孙儿洞府已经两清,断不该再对自家孙儿出手。

  既然说不通,他干脆直接动手,八个脑袋摇晃起来一齐张口。

  上次是九灵元圣还要抓其他人才让孙悟空有机会跑掉,此时八张嘴都针对他,瞬间就将孙悟空衔在嘴里。

  小石头看到他被狮子咬住,又急又怕,哇的一声就哭起来。

  九灵元圣正要带他们回洞内,让手底下的小妖打孙悟空一顿好出气时,就因为小家伙的哭声感觉难受起来。

  孙悟空抓住机会,赶紧搂着还在哭的小家伙从狮子嘴里逃脱,瞬间就飞到天庭去。

  “大圣怎么不去保唐僧取经,却在这哄孩子?”

  赤脚大仙踩着云从附近路过,看到往日桀骜不驯的猴子这会正低头哄孩子,稀奇地凑近。

  孙悟空听到声音抬头,边怀里替已经止住哭声的小家伙擦眼泪边道:“别提了,网站俺老孙路过玉华洲,让头黄狮精偷走我和师弟们的宝贝。本来拿回来也就没事了,谁知打了小的来了老的……”

  “坏妖怪,真讨厌!”小石头想到那个妖怪抓走师父还咬大石头,带着几分哭腔骂道。

  赤脚大仙看到这一大一小都在骂那妖怪,笑着道:“九灵元圣我知道,那是太乙救苦天尊的坐骑,这事就包在我身上。”

  孙悟空是个急性子,得知妖怪来历后,没听他把话说完就转身找正主去。

  赤脚大仙转头发现他不见了,忍不住摇摇头,待想到他怀里那个有灵气的小家伙时,不由自语道:“还以为广目天王他们都是胡说八道,没想到他还真有孩子了……”

  东极妙岩宫。

  “太乙天尊!”

  孙悟空抱着小石头一过来就喊。

  太乙救苦天尊听到他的声音,笑着迎出来道:“大圣,听说你保唐僧西天取经去了,今日怎么有空到我这来?”

  “你的坐骑何在?”孙悟空不答反问。

  太乙救苦天尊道:“在狮房由我那童儿看着。”

  “你那九头狮子早就跑下界去,还将我师父抓走,狮房里只怕早就没有狮子!”孙悟空道。

  太乙救苦天尊闻言,立刻带他一同前往狮子房。

  狮子房内自然没有狮子,只有个睡着的童儿。

  太乙救苦天尊将童儿唤醒,才知道他偷喝酒喝醉了睡过去,九头狮没人守着早就偷溜下界。

  小石头一路过来也听明白,那九个脑袋的狮子是他家的,不由鼓起脸颊道:“坏狮子咬大石头!”

  “大圣神通广大,又岂是我家那孽畜能伤到的。”太乙救苦天尊笑着哄他一句,转头又对孙悟空道,“大圣放心,我那元圣儿久修得道,等闲并不伤生,我这就去将他收回来,还你师父。”

  孙悟空过来就是为了让他收服妖怪,自然没有二话。

  前往竹节山的路上,小家伙大概知道马上就能把师父救出来,放心的同时好奇心又上来。

  “为什么坏狮子有九个脑袋?”

  太乙救苦天尊捋着胡须道:“元圣儿天生来就是这般。”

  “坏狮子还有九个嘴巴,是不是要吃好多饭?”

  孙悟空被他这天真的问题逗笑,揉着他的脑袋道:“它是有九个脑袋又不是有九个肚子,怎么就能吃好多饭。”

  “可是二师兄只有一个肚子,他就是能吃好多饭呀!”

  说话间他们已经到达竹节山上空,孙悟空仗着将妖怪的主人请来,直接跳到洞前。

  “泼妖怪,还不赶快将我师父送出来!”

  九灵元圣听到他的声音,立刻就要出来拿他,然而刚摆出架势,却听到自家主人的声音。

  “元圣儿,还不快随我回宫!”

  他见被主人发现私自下界的事,哪里还顾得上孙悟空,直接伏在地上化为原形。

  看守九头狮的童儿也跟着一并过来,想到这家伙不老实,害得自己刚刚被老爷责骂,不由上前打它几下。

  小石头看到这一幕,想到坏狮子之前还咬大石头,忍不住跑上前握着小拳头也捶了它两下。

  他的小拳头锤到九头狮身上根本不痛不痒,对方抬头看他一眼就跟着童儿一起飞上天。

  太乙救苦天尊带着九头狮与童儿离开后,孙悟空很快去洞里将唐僧他们救出来。

  洞内不光有唐僧他们,那头黄狮也在。

  “小石头,下载这狮子你还要不要?”孙悟空指着它问。

  小石头看一眼那狮子,却是摇头。

  “既然不要,直接打死省得麻烦。”猪八戒大概是觉得他们会被抓过来全因这头黄狮,见小家伙不想要了,立刻举起九齿钉耙。

  小家伙立刻上前抱住九齿钉耙道:“不要打死!”

  “你不是不想要了?”猪八戒奇怪道。

  小石头并不是不喜欢狮子了,而是在黄狮被九头狮带回来后想到它也有家人,觉得不能把它留在身边玩。

  毕竟他最喜欢大石头还有师父他们,要是别人把他从大石头他们身边带走,小家伙觉得自己肯定会哭。

  “狮子想回家,让它走吧。”

  唐僧听到小家伙的话,不由道:“悟空,就依小石头,将它放生罢。”

  他们都这么说了,孙悟空也没非要打死黄狮的道理。

  不过黄狮虽被打回原形,却还可以重新修炼,注册到底与普通狮子不同,孙悟空放它走之前却是警告一番,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8.8.3让它日后不许伤人。

  如太乙救苦天尊所言,网站九灵元圣是个久修得道的真灵,不随意伤生。他收的孙儿也学得几分,平日里并不伤人,否则也不会办个“钉耙会”还让小妖花银子去买东西。

  祖翁如今都被收回天上去,黄狮哪里还敢招惹孙悟空,连连点头表示记住他的话。

  孙悟空看它乖觉,挥手示意它可以离开。

  黄狮本以为祖翁都不在,自己这次必死无疑,此时重获自由生怕他反悔,立刻撒腿就跑。

  它跑出一段距离后才忍不住回头,看向那道小小的身影。

  小石头对上它看过来的视线,立刻弯着眼睛冲它挥手。

  小家伙头顶上被孙悟空变出来的辫子还在,这会被风吹得有点歪,不过配上他白嫩的小脸和笑成月牙的双眼,却是说不出的可爱讨喜。

  黄狮最后看他一眼,这才一溜烟跑进深山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