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寻龙诀之谜 > 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9.9.4

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9.9.4

  陈野站在铁门前,看着那个小小的身影逐渐消失在视线里,下载眼神依旧是眼巴巴的,不是,这怎么和别人的不一样啊。

  他想象的,豆豆舍不得他,计划抱着他大腿哭的画面呢?哪去了,怎么好像反过来了?

  陈野在幼儿园门口看了好久,甚至就想扒着门跳进去躲在教室后面偷看豆豆的情况了,但最终他还是忍住了。

  不过除了他外,幼儿园门口也有其他家长在眼巴巴往里面看,最终什么都看不到才离开。

  陈野回了店里,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只是最开始豆豆不在身边,他怎么都集中不起精神来,总感觉缺点什么似的,整个人心不在焉的,像是丢了魂般。

  良久,他才集中精神,开始专心炒饭,下载炒粉。

  魏峰几人自然也是舍不得豆豆的,可孩子大了,总是要离开老父亲独自去成长的。

  这一天,人工陈野是数着时间过的,时不时就蹙眉,没办法他担心啊。

  豆豆还那么小,才三岁多,应该是幼儿园小班里最小的孩子了,万一其他小孩看到豆豆年纪小欺负他怎么办。

  被欺负了,豆豆肯定会哭的吧,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9.9.4想到小家伙无声地流泪,人工陈野的心口就疼呀。

  他好害怕下午去接豆豆的时候,会看到豆豆身上被其他小孩打出的青青紫紫的痕迹。

  陈野想到那个画面,澳洲手就忍不住攥紧,计划如果其他小孩真的敢打豆豆,他虽然不打小孩,但他肯定会打那个小孩的爸爸的。

  好不容易熬啊熬,计划终于熬到了下午,到了下午,陈野就开始坐立难安,他数着时间,觉得差不多到幼儿园放学的时候,立刻飞也似的离开了店铺,往幼儿园而去。

  只是,澳洲他到幼儿园的时间,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9.9.4距离放学还有半个小时。

  没办法,他只能在外面等待。

  等待的时间,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9.9.4对于陈野这个老父亲来说是煎熬的。

  等啊等,人工等到幼儿园放学的打铃声响起时,外面已经围了好大一圈,同样是等待孩子放学的爷爷奶奶了。

  而其中过分年轻的陈野混在他们其中,显得格外显眼。

  “小伙子,你是来接你弟弟放学的?哎呦,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9.9.4你真是一个好哥哥啊。”一个老奶奶看向陈野的眼神里满是慈爱。

  陈野呵呵笑了笑,道:“这位奶奶,我是来接我儿子放学的。”

  “什么?儿子?”老奶奶上下打量了他一眼,露出一个你莫不是在驴我的眼神。

  就在这时,陈野忽的听到一个熟悉的软乎乎的声音。

  “爸爸~”

  陈野抬头看去,就见一个白白嫩嫩的小包子冲过来,像是小炮仗一样扑进了他的怀里。

  陈野条件反射地将小家伙抱了起来,埋头在小家伙的身上深深吸了一口,嗯,熟悉的奶香味,这是他陈野的崽没错了。

  “爸爸~”豆豆推了推爸爸埋在自己小肚子上的大头,露出无奈又宠溺(?)的表情。

  不过,豆豆推不开。

  好吧,看来一天不见,爸爸是真的很想很想他。

  回去的路上,原本想自己走路的豆豆却是被一路抱着回去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