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远古领主的秘籍 > 12生肖波色卡 下载 V2.3.5

12生肖波色卡 下载 V2.3.5

  “董事长,这块地怕是中了别人的计,我调查到这幕后有人暗中操作,目的就是为了将这块地出手……”

  听到这个消息,隋谨愤恨的攥紧了拳头,没想到自己的一时疏忽竟然落入了别有用心之人的陷阱里。

  “我找一个设计方面的专家问一下,看看有没有其他可以解决的办法。”

  看到隋谨阴沉的面色,林清棠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她不由得抿紧唇角,下一秒,色卡突然想起了一个人。

  或许她可以请教一下干爸,他在这方面比较专业,或许可以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说完,她没等隋谨做出回应,立刻走出房间给干爸拨去了电话。

  “干爸,我这边遇到一点麻烦……”

  林清棠耐下性子,把事情的前因后果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干爸听了之后也觉得这件事似乎不简单却不敢直接下定论。

  “这样吧,我现在过去找你,我带我亲自去现场看一下。”

  本着对待事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干爸立刻放下手里的工作赶到了林清棠那边。

  林清棠和隋谨一起将他带到现场,重新进行了新一轮的现场考察。

  看着干爸逐渐拧紧的眉头,色卡林清棠的心也跟着提了起来。

  “这块地的确不适合做建筑施工,最好的方案肯定是换一块地,可如果非要在这上面施工,也不是完全不行,只是,需要最佳大量的施工预算,整体算下来或许不合算,这个还需要你自己做决定。”

  干爸抬头看着林清棠的眼睛,意味深长的说道。

  林清棠轻轻吐出一口浊气,沉重的心情依然没有缓解,随后她转过身看着隋谨,试图征求他的意见。

  “这块地不能换,只能选择第二种方案,继续追加预算吧。”

  看出林清棠眼神里的疑问,下载隋谨很快便做出了决定,话说完之后,他又转过脸看着干爸,凝重的脸上艰难地挤出一丝笑容,淡淡的说道。

  “还要麻烦您好好替我们做这个设计。”

  坚持将项目进行下去是隋谨经过了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决定,既然这件事幕后有推手,他就更不能在这个时候放弃这块地。

  不仅解决不了问题,或许还会招来更大的麻烦,不让有心之人得逞,他就必须硬着头皮继续坚持下去,决不能被他们抓住了把柄。

  “好,没问题,我回去组织一只设计团队,亲自驻扎在这边。”

  尽管干爸跟隋谨并没有太多的交情,但只要是林清棠的事,生肖他自然放在心上,格外重视。

  林清棠也对干爸的态度心存感激,三人回到酒店,干爸当即乘坐当天晚上的航班回去筹备设计团队的事了。

  第二天晚上,干爸已经带着他的设计团队重新返回,在隋谨和林清棠的安排下,他们直接进入施工现场驻扎下来。

  三天之后,林清棠的施工追加预算也已经做的差不多了。

  想到自己一直在忙预算的事有些疏忽了干爸,心里有些过意不去,林清棠便打算明天给自己放个假,亲自做点饭菜给干爸送过去。

  第二天一早,林清棠便起床去了早市,买了许多新鲜的蔬菜和鲜肉,回去后便扎进厨房开始做饭。

  幸好隋谨订的酒店房间是套房,里面厨房包括做饭用的锅碗瓢盆一应俱全。

  距离午饭时间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她已经做好了足够他们整个设计团队用餐的饭量。

  一一打包之后,她找来一辆车,去了工地。

  当她在司机的帮助下将两大兜打包的饭菜拿到工地门口时,却发现工地居然大门紧闭。

  林清棠疑惑的皱了皱眉,工地一般都是开放状态的,很少会出现这种情况。

  她将东西放在地上,腾出手上前敲门。

  “砰砰砰。”

  林清棠用力拍门,大门纹丝不动,可以感觉得到,大门是被有意加固过的。

  几分钟后,下载终于有人开门,却只是打开一条门缝,那人看了她一眼之后,立刻警惕的说道。

  “外人一律不准进门!”

  说完,12生肖波色卡 下载 V2.3.5他面带嫌弃的重新把门关了起来,林清棠愣了愣,赶紧接着俏脸几下。

  “等一下,让我进去,生肖陈泓设计师是我干爸,我来给他送饭的!”

  情况紧急,12生肖波色卡 下载 V2.3.5林清棠不得已只好把干爸的大名搬了出来。

  果然,大门被再次打开,那个人的神情微微变了变,生肖上下打量了她一眼,还是有些不放心。

  “你等着,我打个电话。”

  那个人打完电话,没过多久,林清棠就看到干爸从后面的办公区里走了出来。

  “这是我干女儿,来,快进来!”

  干爸一脸意外,赶紧替林清棠拿着两大兜餐食带着她走进了办公室,还不忘叮嘱刚刚那个人一定要把大门关好了。

  “干爸,V2.3.5为什么要这样?出了什么事情吗?”

  路上,林清棠便忍不住心里的疑惑,开口问道。

  干爸叹了口气,脸上的神情变得严肃了些。

  “最近这两天,总是有些陌生人试图强行进场,我猜测,这些人大概是想来窃取设计材料的,所以,这才警惕了起来。”

  “会有这样的事?”

  林清棠一脸的不可思议,V2.3.5没想到还会发生这样的事。

  说着二人已经走进了办公室,林清棠暂时收起心里的疑惑,12生肖波色卡 下载 V2.3.5依次为设计师们发放了自己亲手做的饭菜,陪着他们一起吃完,气氛非常融洽。

  闲聊了一会儿之后,林清棠才跟干爸告别离开了。

  回到酒店之后,林清棠立刻联系了专业人员驻扎到工地周围,护卫安全。

  刚刚安排好一切,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

  “砰砰砰……”

  “进来。”

  听到回应,房门打开,色卡隋谨走了进来。

  “合作方想要跟你见一面,晚上如果没有其他安排的话,不如跟我一起去吧。”

  “好。”

  林清棠没有太多犹豫就答应了隋谨的要求,她收拾好手上的工作,简单的打扮了一下。

  晚上的时候,跟着隋谨也一起去了约好的酒店。

  “这位就是林小姐,这位是合作伙伴高总。”

  走进包间,隋谨便客气的替林清棠做介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