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的囚徒 > 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8.6.9

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8.6.9

  灰白柔顺的长发,下载还有红色瞳孔。

  这是在cosplay?

  璃乃第一眼看到千村西莉亚的时候,就充满了警惕。

  如果是个长得很一般,只是有钱的女生,那她还有信心能拿捏住。

  但眼下西莉亚完全就是一副狐狸媚子的长相,根本无法掉以轻心。

  还好自家哥哥也是被不少美女告白过的,对这种美貌还算有抵抗力。

  “早上好,重生千村小姐。”神宫和也虽然是和她订了婚约了,但…他作为男方,在没有允许的情况下也不敢乱改称呼。

  “早上好。”西莉亚语气平平地回道,重生她看着这个目光柔和,一直都让自己觉得相处很舒服的少年,下载表情自然地缓和了些许。

  “这位是我的妹妹,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8.6.9神宫璃乃。”

  “璃乃,她是千村西莉亚,我的婚约对象。”

  璃乃毫不掩饰对西莉亚的敌对,她双手环抱胸口,以审视的目光投向西莉亚。

  “璃乃。”神宫和也有些生气地叫了妹妹名字。

  西莉亚是婚约对象的同时,更是他们的恩人,于情于理,第一不该是用这种态度。

  璃乃感受到神宫和也的视线,一愣,随后连忙放下手,对千村西莉亚低头道:“您好,千村小姐。”

  “你好。”

  “千村小姐,非常感谢你对我们的援助,关于婚约的事情,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8.6.9虽然我没谈过恋爱,也不太懂,但我会尽力做到最好的。”神宫和也完全就是面对上级领导的态度,诚恳且认真。

  一旁的璃乃听到他这话,一时有些无语。

  欧尼酱,这不是企业面试。

  西莉亚看着神宫和也那认真严肃的模样,点了点头,似乎是认可了他的态度。

  “千村小姐…我可以问问你为什么要选择我哥吗?”

  “为什么要让他和你签订婚约?”

  “璃乃…”神宫和也无奈地转头看了自家妹妹一眼,随后也安静下来。

  他也挺在意到底是为什么。

  明明自己只是作为这家咖啡厅的员工,招待了她七八次…就这样,就看上自己了?

  千村西莉亚作为身家显赫的大小姐,这未免过于草率了些?

  西莉亚听着璃乃的问题,视线反而是落在神宫和也身上的。

  那双红瞳,比泓水还要清澈,正如她本人一样,给人一种很单纯的感觉。

  “因为我喜欢你。”

  “哈?!”璃乃瞬间急得拍桌而起,她的脸也随之浮出红晕。

  “你,你突然之间说什么呢?!你和欧尼酱才见多少次,就喜欢上了吗?为什么啊?”

  “璃乃,冷静点。”神宫和也此时也有些害羞,重生只不过他注意到一点,千村西莉亚虽然说喜欢自己,但表情与语气都过于平静了。

  根本听不出是有那方面的意思。

  是她不愿意说真正的理由吗?

  仅仅七八次的招待就能让这种少女喜欢上自己?

  除非是用了什么迷幻药水,否则怎么可能?

  七八次的招待,自己也没跟她说过多少句话啊?

  眼见着气氛瞬间变得尴尬起来,神宫和也连忙拉起璃乃的手,对西莉亚说道:“千村小姐,仙侣很感谢你的帮助,第一只不过今天我和妹妹还有搬家的事宜需要处理,这边就先告辞了…”

  “明天我应该就会去到金城高等学府,下载我们在那边见面吧。”

  千村西莉亚直勾勾地看着他,随后点了点头。

  她从始至终都没有过任何表情,像极了一个做工精致的瓷娃娃。

  璃乃被神宫和也拉着走,一路上还在不断念叨着:“不知廉耻,不知廉耻……”

  ——

  搬家结束了。

  看着崭新亮堂的大空间,足足两百平米,重生三室一厅两卫的房子,就这么免费让他们居住了。

  神宫和也看着这豪华的环境,仙侣眼神里充满了喜悦。

  以后的日子真的要变了,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8.6.9住在这么好的房子里,每天肯定都会很开心吧?

  而坐在沙发一侧的璃乃依旧在发着呆,下载她还在思考着刚才的事情。

  喜欢我哥?就选他当婚约对象?

  并且还知道我们家的情况,帮我们交上医药费和其他债务…

  这么看来肯定是预谋已久了,绝对不是欧尼酱说的只见了七八次面。

  但是那人真的好奇怪啊,仙侣说的是喜欢,但说出这词的感觉,听起来怎么都怪。

  就像机器人一样。

  她真的喜欢我哥?

  肯定有其他的理由,我绝对要搞清楚。

  还有…绝对不能让欧尼酱和她单独相处,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8.6.9不能让欧尼酱这个恋爱白痴被坏女人玩弄!

  “璃乃?”神宫和也蹲在少女的面前,对她用手晃了晃。

  “你怎么一直在发呆,不喜欢这里的环境吗?”

  璃乃回过神来,她看向这个装修奢华到不真实的地方,沉默了片刻,“我挺喜欢的,但这终究不是我们自己的。”

  “不要闹别扭了,璃乃…至少千村小姐对我们是没有恶意的,不是么?”神宫和也揉了揉她的发丝,说道。

  璃乃拍开他的手,冷哼一声:“怎么?欧尼酱你听到人家说喜欢你,仙侣是不是心里都乐开花了?”

  “这个千村小姐很不对劲,绝对不对劲,欧尼酱你之后和她相处的时候,要小心点,别被她骗了。”

  “……?被骗什么?”神宫和也有些懵。

  他一穷二白,有啥值得骗的?

  璃乃咬了咬嘴唇,狠狠地瞪了傻蛋哥哥一眼,同时视线快速扫过他的嘴唇。

  不行…找个时间要把欧尼酱初吻拿走…说什么也不能交给外人…

  要不就今晚上夜袭他?

  璃乃想到这些,心跳也随之加快了起来。

  “总之,你要相信你妹妹的判断,女人的第六感,而且欧尼酱……”

  “你除了我之外就没有跟女生好好说过话吧?你根本不了解女生,不知道有些女生心肠有多黑…当然,我不是说千村小姐心肠坏,她很好,已经帮了我们很多很多。”

  “但是,在感情这种事情一定要慎重对待,知道吗,欧尼酱!”璃乃像是被讲师附体了一样,有板有眼地在给神宫和也讲课。

  神宫和也对此表示:“哈…”

  刚才妹妹说了半天,他一句话没听懂。

  一边说千村小姐不对劲,要自己小心别被骗,一边又说千村小姐对他们很好…

  那到底要慎重什么?警惕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