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蒸汽术士的秘密 > 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4.9.4

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4.9.4

  陈子珩笑笑没有说话,他不用什么豆豆集团的董事长当爸爸,他有一个豆豆小炒的老板当爸爸,已经是他很开心很幸运的事情了。

  不过,虽然知道拿到豆豆食品代言的希望很渺茫,但他还是想争取争取,不是因为豆豆食品的代言能提升他的名气,而是因为那“豆豆”两个字,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4.9.4他很喜欢。

  谁让他的小名是豆豆呢,不过他也知道豆豆集团名字里的豆豆和自己是没有关系的。

  两人正要走出试镜大厅,最准迎面就见两个人走来。

  赵大宝一眼看到那两人,忙眼疾手快拉着陈子珩要离开,不曾想还是被那人看到了。

  为首的年轻男人一下子就挡在了他们面前。

  “子珩,没想到我们这么快就见面了,真是有缘啊。”男人摘下墨镜,露出一张帅气的脸,公开他脸上的皮肤看着是白皙,公开但一眼便看出是妆容画出来的,眼底带着一丝淡淡的青色,一双浑浊的眼上下打量着陈子珩,将他原本脸上的帅气破坏得一干二净。

  陈子珩一对上***的眼神,眉头便蹙了起来,他很是不喜欢***的眼神,那眼神仿佛能将他的衣服都扒光了般,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4.9.4让人恶心极了。

  “***,你让开。”陈子珩的脸微冷。

  本以为他淡漠的态度能让眼前人退散,最准不曾想那人的眼神更加放肆了。

  他甚至伸手要去抚摸陈子珩,后者忙后退两步。

  ***不甘地收回手,唇角带着笑:“子珩,你今天是来试镜黄导戏的吧。不过你应该还不知道那角色已经内定给我了。不过……只要你同意我之前的要求,我可以将这个角色让给你,以后我还能给你提供更多的资源。”

  说完,最准***期待着陈子珩脸上的变化,不曾想后者始终神色平静,就好像完全不在意般。

  “不必了。我想要的东西,我会靠自己争取。”陈子珩道。

  ***脸色沉了下来,冷哼一声:“行,那我等着你来求我的那天,我倒要看看,得罪了我,你在这娱乐圈还怎么混。”

  他的话还没说完,香港陈子珩已经带着赵大宝离开了。

  “艹!”***被陈子珩无所谓的态度激怒,气得直接一脚将旁边的一个盆栽踹倒。

  不少人听到声音看了过来,香港却被***瞪了回去。

  一些知道***身份的人不敢做声了,纷纷当做没有看到。

  “阿海,在外面,控制下自己的脾气。”***的经纪人鹏哥道。

  ***冷哼一声,却没有反驳。

  “对了,后天你跟着我去豆豆集团,公开参加代言的海选。”鹏哥道。

  “一个食品代言而已,公开有必要吗?”

  鹏哥唇角抽搐:“那可不止是一个食品代言而已,香港那是豆豆集团旗下的,免费无数一线大咖都想要豆豆集团的代言,只要你能接了这个代言,一个代言能抵你十部戏。”

  “不能直接拿下吗?”

  鹏哥就差翻一个白眼了:“你觉得呢?”

  “行吧。”***已经有些不耐烦了,免费不过想到自己刚刚给陈子珩公司打的电话,***的心情又愉悦了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