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断箭行空 > 多宠着我点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2.8

多宠着我点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2.8

  凤舞焰跟在周青身后,盯着周青,突然开口道:“周青神子。”

  “怎么了?”

  “舞焰有一事想请神子相助。”

  周青停下身来,道:“天之道痕?”

  凤舞焰点头,道:“神子之慧,舞焰佩服。”

  周青道:“凤族之底蕴,需要如此在意这天之道痕?”

  凤舞焰叹了一口气,道:“以前的凤族或者凤祖还在的凤族自然是不在乎这天之道痕,但是现如今却是不行。”

  “在接下来的世间里,各大势力肯定会有着强大的修行者破境成帝,而那时候,我凤族的地位肯定会更加衰落。”

  “这一次瓜分天之道痕的名额,可能一些别有用心者会排挤我凤族的名额,到时候,还请神子相助。”

  周青道:“既然如此,小说我倒是也可以替你说两句。”

  “多谢神子。”

  周青与这一位凤舞焰回到乱神海边线战场的时候,楚人狂还没有回来。

  昊清绝与将齐雅迎接周青。

  “神子,舞焰姑娘欢迎回来。”

  周青手中,托着那一道天之道痕,道:“等到楚人狂回来,我们商量一下怎么划分这天之道痕的名额。”

  昊清绝笑道:“神子,殿中先请。”

  等了一会儿,有着不少的帝君级别的修行者前来,因为帝君级别的修行者不可能全来,所以一些势力则是由别的道主级别的修行者前来代表的。

  楚人狂大马金刀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重重的一拍桌子,俨然一副谁不服就打谁的架势。

  “这天之道痕的名额,我妖神殿要十个,谁有意见?”

  周青笑了笑,道:“此次天之道痕的浮现,我,舞焰小姐与楚人狂乃是争夺的主力,其余的帝君,各大势力也在边线战场牵制住了帝王天的诸多修行者,皆是有功。”

  “这样,我提议,神殿,凤族,妖神殿每一方各占十个名额,余下的,小说各大势力在瓜分,如何?”

  天外天的耿辰道:“神子所言极是。”

  司空烈笑了笑,道:“凤族还有必要占据十个名额吗?”

  周青笑眯眯的道:“所以,司空道友是觉着我的提议有问题?”

  司空烈笑道:“自然没有,神子所言极是,那么,我们在商量一下后续的决定。”

  楚人狂愣了愣,自己刚准备与这些人好好争论一番的呢,但是就这么结束了?

  周青起身,道:“诸位,那我就先离开了,为天之道痕做一些准备。”

  周青离开了天木宫的大殿,便是前往那神殿驻扎之地。

  神殿之中,牧北与归藏海都在。

  “神子。”

  周青点点头,道:“我之前在无风大陆得到了那一道天之道痕,获得了十个名额,神殿会有着五个名额,这五个名额如何分配,你们两个决定吧。”

  将这五个名额交给了牧北与归藏海之后,周青通过跨界传送阵前往了玉清天西六域的边线战场。

  在玉清天西六域的边线战场,周青找到了清浅等人。

  肆灵儿周青已经提前留给了他一个名额,剩余的四个名额,周青打算交给落尘星。

  落尘星现如今觉眠,雪澜,叶灵儿以及清浅都已经是道主之境,只有着虚成天与秦剑生还是道神境八重天的修为。

  周青将这最后的四个名额,一个给了虚成天,一个给了秦剑生,一个给了雪澜,最后一个名额周青则是交给了清浅。

  交给秦剑生与虚成天,是因为上一次在四圣之天之中,虚成天与秦剑生没有着相当的机缘。

  交给雪澜一个名额自然还是周青的私心作祟,清浅则是因为清浅是落尘星未曾破境帝君的六人之中,最为有天赋的一位。

  落尘星也是随着周青来到了那乱神海边线战场之中。

  周青回到了那边线战场之后,第一时间便是先去见了自己的血海众与血海军团。

  血海军团八十一位强大的血海众,皆是帝君级别的存在,甚至于其中的九位更是大帝级别的强者。

  血海众才是现如今鸿蒙大世界之中,最为有可能的快速出现的帝君级别战力。

  周青看着一,开口道:“如今的血海众,全文已经有多少帝君了?”

  一道:“破境成就帝君,即便是对于我们这些只是恢复实力的修行者来说,也并不容易。”

  “现如今的血海众之中,只有我与十三才恢复到了帝君之境,不过,烈臣也已经恢复到了帝君之境了。”

  “烈臣?”周青有些惊讶,烈臣竟然已经恢复到了帝君之境了,小说这是周青没有想到的,这样的话,周青这一边的帝君级战力就已经有着一,十三,烈臣,周青四位了。

  安排好了一切之后,周青便是等待着天之道痕的开启了。

  天之道痕必然是会放置在某一处空间或者小世界之中,亦或者是放置到空间法宝之中。

  但是不论怎么安排,都不需要周青插手,周青只需要等待着将齐雅等人安排好就好。

  半个月之后,着我点将齐雅便是派人通知了周青。

  一位小女孩敲开了周青所在的大门:“周青神子,三天后,在那天木宫的小世界之中,天之道痕开启。”

  三天胡,天木宫的小世界之中,周青带着一与十位修行者前来。

  虚成天,秦剑生,雪澜,清浅,肆灵儿,牧北,归藏海以及另外三位神殿的修行者皆是被周青送入到了天之道痕之中。

  将齐雅站在周青的身边,轻声道:“接下来你是要留在边线战场还是要去修行?”

  周青想了想,多宠着我点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2.8道:“修行,若是边线战场有危机的话,我会来此的。”

  周青准备回去神殿,在时空永恒界之中修行,接连的战斗,让周青认识到了自己的许多不足,这一次回到那时空永恒界之中,周青便是打算花费大量的时间磨练自己。

  周青与将齐雅再次聊了一会儿之后,便是准备启程返回神殿。

  血海众周青自然是不会带走的,毕竟血海众需要大量的战斗来汲取大量的气血恢复自身的修为,而血海军团也需要大量的血食提升力量。

  神殿的两千四百位修行者周青也要留在这里,毕竟边线战场的战斗乃是整个鸿蒙大世界的事情,周青不在边线战场已经是极大的面子了,不可能将这两千四百位神殿修行者再带走。

  周青这一次并没有通过传送阵前往那剑神山,从剑神山转道神殿,多宠这一次周青想自己横跨乱神海。

  周青独自飞行在这乱神海之上,在周青的身下,乱神海的波纹流转,向着远处扩散而去。

  在那乱神海的远处,有着一道身影踏着海浪而来,那一道身影长发披散在身后,眉眼之间,满是笑意。

  周青的身体停了下来,冷声开口道:“你敢独自深入这乱神海,不怕死在这乱神海之中?”

  媚千音笑道:“神子舍得奴家就这么陨落在乱神海吗?”

  周青虽然感知到这一位媚千音没有恶意,但是依旧是戒备着那媚千音随时可能的异动。

  “你来这乱神海做什么?”

  媚千音道:“神子,您可是还欠我一个人情,您可还记得?”

  周青环保双臂:“你来这乱神海,多宠我既不揭穿你,也不杀你,不是还了你天之道痕的人情?”

  媚千音摇头,道:“神子,来这乱神海之中,离开与否,皆是没有人可以拦下我,不需要你的人情。”

  周青道:“说说看,你想要我做什么?入帝王天的话还是免谈。”

  媚千音道:“十年之后,我要你去界内混沌之中与我闯一处遗迹。”

  “遗迹?什么遗迹?在帝王天还是在鸿蒙大世界?”

  媚千音道:“根据我得到的那一本古籍的记载来看,全文不在帝王天,全文也不在鸿蒙大世界,而是在更遥远的界内混沌之中。”

  周青想了想,道:“十年之后,若是帝王天与鸿蒙大世界之间并没有惨烈的战争,或者可以拖得开身的话,我倒是可以来帮你。”

  媚千音的身体渐渐的消散:“神子,一言为定。”

  周青犹豫了一下,打消了继续在这乱神海之中行走的打算,向着边线战场之中而去,准备通过传送阵回到神殿之中。

  周青见到那一位媚千音之后,便是打消了慢慢的回到神殿之中的打算,打算通过跨界传送阵快速回到神殿之中。

  早回神殿早闭关,这样,十年之后就算媚千音有着异心,周青也可以有着足够的实力应对。

  返回神殿之后,周青自然是先去看望了自己的亲子,周晨。

  与周晨聊过许久之后,周青就前往了那时空永恒界,开始闭关修行。

  在龙图之中,那无尽的黑色之中,那一座巨大的深渊之上,那一座巨大的虚幻石碑依旧是矗立着,其上,那九道符文闪烁。

  周青的进入时空永恒界的目的就是为了那造化之道与毁灭之道。

  造化之道乃是超脱一切之上的道,只要周青可以参悟,便可以自然而然的成就帝君,甚至于连帝劫都不会经历。

  但是毁灭之道却是要更难成就帝君,要经历的劫难要更加恐怖的多。

  周青在那背面世界之中,见到过那毁灭虚无之灵,在其身上受益良多,全文若是说周青的毁灭之道与造化之道哪一个可以先成就帝君的话,那一定是毁灭之道。

  周青的灵魂意识进入到那天碑最上边的那一道符文之中,参悟着那一道符文的力量。

  十年修行,时空永恒界之中,也就是三万六千年的岁月,三万六千年的时间,周青若是能参悟那一道符文,就可以成就圆满的帝君境界。

  若是周青天赋在好一点,将那造化之道也参悟了,成就了圆满的造化帝君之境,那周青真的是有信心持着斩道帝兵就是与大帝一战。

  周青的身体周围,一道道毁灭之力流转,着我点从周青的身体之中飞出,又流转回周青的身体之中。

  随着那一道道的毁灭之力的流转,周青的身体之上,毁灭性的气息也是越来越恐怖。

  之前,周青便已经是道主境界的毁灭之道了,在这一道符文的力量之下,周青的毁灭之道在快速的提升着。

  时间流转,岁月无声,周青一门心思的沉静在这龙图的毁灭世界之中修行。

  那毁灭深渊不断地喷吐着的强大的毁灭之力,被周青吸收炼化到自己的身体之中,不断地提升着周青的修为。

  在这龙图之中,天地无感,就算是天道也感知不到周青的气息,就算是周青的毁灭之道破境成帝,也不会引来帝劫,只有着周青离开了龙图之后,那恐怖的帝劫才会降临。

  龙图之中,一万六千年的时间流逝而过,周青面前的石碑之上,那第一枚符文,周青已经参悟了小半。

  在参悟了一小半的第一道毁灭符文之后,周青便是遇到了一些瓶颈,遇到了瓶颈之后,着我点周青便也没有死磕这一道瓶颈,而是选择了出关。

  周青出关的刹那,在这极东十三州之上,一道道的劫云凝聚而成,浩瀚千万里范围。

  在神殿的诸多修行者皆是看着那一道恐怖的劫云。

  “毁灭之道?神殿之中竟然有人修行着毁灭之道的吗?”

  “那不是神子吗?神子竟然还修行着毁灭之道?”

  “父亲?”

  周青抬头,看着那天地之间一道道汇聚的无尽劫云,周青身体一动,冲向那一道劫云。

  那一道劫云之中,一道道的恐怖劫雷凝聚,这流转的劫雷的力量,比之周青之前渡劫成帝时候的雷劫要更加的恐怖。

  天地之间,一道雷声轰鸣,巨大的紫色雷霆落下,灭杀向周青。

  周青右手握拳,一道道的毁灭之力从周青的右拳之上之上汇聚成无尽的毁灭神光。

  一道恐怖的毁灭神光冲天而起,直直的杀向那一道雷劫。

  那一道雷劫在周青的毁灭之光之下直接破灭,多宠着我点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2.8但是随之,便是成千上万道的恐怖的雷劫落下,杀向周青。

  周青身后,如同灭世的深渊一般,无尽的黑暗涌动世间,一道道的恐怖毁灭之力冲天而起。

  在那极东十三州之上的修行者感受着周青身体之上流转的恐怖毁灭之力,如同见到了一尊灭世之魔一般,一道道的恐怖毁灭性气息落下。

  在这极东十三州之上,所有的修行者都是如同末日降临一般,不敢直视。

  周青的双手之上,一道道的漆黑神光流转,将周青的双手染成了漆黑之色。

  周青双手探出,一道道的恐怖毁灭之力从周青的手中爆发,一道道的紫色雷霆被周青抓住,捏碎。

  劫云转动,那天地之间的劫云爆发,劫云之中的紫色雷霆凝聚之间,着我点有着一道道的蓝色雷霆也是从那劫云之中凝聚而出。

  这一道恐怖的劫云,凝聚出了第二色雷霆。

  世间雷劫,雷霆多色,最弱的雷霆只有着一色,但是最强大的雷霆却是有着九色,周青到现如今,还没有见到过任何一次九色的雷霆。

  这一道道的雷霆落下,但是却是被周青直接打灭,那一道道的雷霆散灭之后,便有着更加恐怖的雷霆落下。

  最终,在那无尽的劫云之中,橙色,黄色,绿色,蓝色,青色,紫色六种雷霆凝聚,化作了一道道的恐怖劫雷落下。

  周青的身后,无尽黑色化作的深渊,如同能葬灭世间的一切的深渊巨口一般,那一道道的六色雷霆之力落下,皆是被被深渊吞噬毁灭。

  下一刻,在那劫云之中,纵横八百万里的先天雷霆阵图浮现,其中,凝聚一道道的恐怖雷霆。

  一色雷霆从那先天雷霆阵图之中落下,杀向周青。

  周青的身体之上,毁灭之力爆发,将那一道道的恐怖劫雷毁灭。

  先天雷霆阵图之中,从一色雷霆,爆发到六色雷霆,一道道的恐怖雷霆之力落下,但是周青身后的恐怖深渊爆发,将那一道道的雷霆毁灭。

  六色雷霆既然出现,那么雷劫就要结束了,不过这先天雷霆阵图依旧存在。

  周青早在第一次渡劫的时候就领教了,先天雷霆阵图消散之后,那一道道的恐怖劫云之中,有着无量的神光流转。

  这一道神光好像包含了无穷无尽的天地大道一般,一如之前,让周青毫无反抗之力。

  那一道神光落进了周青的身体之中,疯狂的崩灭着周青的大道,毁灭着周青的生机。

  周青盘坐在高空之中,在其身后,是那一座恐怖的毁灭深渊。

  周青的身后,巨大的命盘浮现,一道道恐怖生命之力爆发,帮助着周青对抗着那一道恐怖的神光。

  有着之前对抗那一道神光的经验,周青对抗着这一道神光轻车熟路。

  一天一夜之后,周青的身体之上,那一道道的神光消散,消失不见,周青的毁灭之道,也算是真正的迈进了帝君境界的修为。

  周青悬在高空,目光扫视,多宠着我点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2.8看到了自己的亲子周晨,周青对着周晨轻轻点头,将一道神光打向周晨。

  周青将自己的造化之力与毁灭之力化作了两道能量团,打入到周晨的身体之中。

  周晨也是修行着青帝十二道,造化之力与毁灭之力也是对周晨有着好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