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旅行者 > 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7.1.4

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7.1.4

  李依依是爱国者手机的忠实用户,在爱国者手机推出了版本的当天,她便去了专卖店购买了新款手机。

  在李依依乐滋滋地换上新手机的时候,销售员笑容可掬地拿出了一个纽扣大小的东西,摆放在了李依依的面前。

  “李小姐,如果你们家里面有小孩子的话,我推荐你购买这一款儿童手机。”

  正在欣赏着爱国者版本的李依依闻言,目光落在销售员手中的那个纽扣大小的东西上面。

  那个所谓的儿童手机只有纽扣大小,通体呈现银白色,看起来极有科技感,不过那么大点儿的东西,也看不见屏幕之类的东西,看起来就完全就是个金属的纽扣。

  这玩意儿怎么看都不像是个手机?

  李依依是个直肠子,心中想什么,嘴里面便问了出来:“这是儿童手机吗?这也太小了,而且这么大点儿的东西,小孩子也很容易误吞的。”

  销售员笑了笑,开口说道:“我们这款手机有防止误吞功能哦,它可以固定在衣服上面,完全可以承受一个成年男性的拉扯力。”

  售货员说着,将那纽扣大小的手机放在了自己的袖口处,之间那纽扣大小的儿童手机便啪嗒一下黏在了她的袖口处,等到黏合好了后,她用力地撕扯了几下,那手机始终牢牢地黏在她的袖口处,怎么都办法拉扯下来。

  看到这一幕后,李依依不由得瞪大了眼睛。

  见她似乎来了兴趣,销售员将胳膊递了过去,示意她来试一试。

  李依依抓住了那个手机,用力地撕扯了起来,然而那销售员的袖口都被撕扯得变形了,手机却依旧没有取下来,她的力气可比小孩子大多了,她都扯不下来,小孩子就更扯不下来了。

  身为爱国者手机忠实用户的李依依瞬间来了兴趣。

  她虽然没有孩子,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7.1.4但她哥哥有孩子呀,马上就到她那个小侄子的生日,不如买一个儿童手机送给他。

  来了兴趣后,李依依便询问起这款手机有什么功能。

  见李依依有意向购买,销售员也打起了精神,认真地给她介绍起了这款手机拥有的功能。

  “我们这款儿童手机是光能充电,太阳光日光灯都可以为其充

  电,它具有健康检测功能,可以随时检测儿童的身体数据,同时它具备儿童安全保护系统,当儿童遇到危险的时候,家长手机可以接收到求救信息,同时它的后台与警察系统连接,当儿童遇到欺凌抢劫拐卖等危险的时候,计划警察会在第一时间赶到……”

  销售员一边说着,一边为李依依演示着,李依依的眼睛越瞪越大,在听到这些功能介绍的时候,她就已经动了心,演示完毕后,立马拍板决定买下这款儿童手机。

  这款儿童手机的功能可比市面上的那些强大多了,有了这么一款手机,可以最大限度地保障自家小侄子的安全。

  付过钱后,李依依便拿着包装好的手机离开了,销售员一直微笑着目送着她离开,直到她人走远之后,销售员方才送了一口气。

  见客人走了,旁边的那个销售员立马凑了过来。

  “晓丽,你真的太厉害了,你快教教我呗,儿童手机那么难卖,咱们上架后才卖了十个,还是全部经你手卖出去的,你传授点儿经验给我呗。”

  别看儿童手机跟爱国者是一块儿上市的,可是儿童手机的销量却远远比不上爱国者,大部分的人都觉得儿童手机没有必要,还有一些单纯地就觉得手机有辐射,对孩子不好,所以她们到现在,也不过才卖出了可怜的几台手机而已。

  那个叫晓丽的女孩子笑了笑,满脸认真地说道:“我就是把我们儿童手机的功能给她介绍了一下而已,酒香不怕巷子深,我们的儿童手机的功能这么强大,早晚会大卖的。”

  听到晓丽这么说,旁边的那个销售员撇了撇嘴,也没有再说什么了。

  功能强大顶什么用?卖不出去还不是白瞎,小孩子又没有钱去买手机,大人不给孩子买,她们也没有办法?

  看来这儿童手机是卖不出去了,不过好在他们的爱国者销售额不错,有它打底,公司也不会亏损的。

  却说李依依拿着爱国者儿童手机兴致勃勃地回了家,当她把手机给自家老妈看的时候,却被李母骂了个狗血淋头。

  “依依,你是钱多的没处花了吗?亮亮才多大?他用得着这种手机么?你这不是在浪费钱么?你脑子到底是怎么长的?”

  原本兴

  匆匆带着礼物回来的李依依脸瞬间垮了下去,她小声嘟囔道:“我也是为了亮亮好,这手机功能很强大的,它还能检测儿童身体数据呢,要是有它在,上次亮亮生病也不会被耽搁了。”

  李母气得拍了她的头一下,没好气地说道:“你还犟嘴!给我退了,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我是不会给亮亮用的。”

  李依依闻言,一梗脖子,大声说道:“我不管,东西我已经买了,花了我大半个月工资呢,再说了,这是我这个当姑姑的给亮亮的礼物,你没有权力帮亮亮拒绝!”

  说着,李依依飞快地从厨房里面跑了出来,把自己买的儿童手机黏在了亮亮的衣领上。

  看到她这个样子,李母又好气又好笑,可是却拿她没有什么办法。

  总归自家闺女也是好心,要是不疼这个侄子,澳洲她也不会花那么多钱给他买礼物了。

  安装好儿童手机后,李依依唤醒了小爱同学,将儿童手机的数据跟自己的手机绑定在了一起。

  “妈,你还说我是骗人的,幸运你看我这是骗人的吗?这上面是亮亮的身体数据,体温心跳呼吸频率都有,你看,我没骗你。”

  李母闻言,看了李依依手机上的数据一眼,见那上面的东西挺似模似样的,她也就松了一口气。

  她也不是嫌弃自家闺女,就是怕她被人给骗了,买了价格高却不实用的东西,东西能用就好,也不算是乱花钱了。

  晚上李依依的哥哥嫂子下班回来后,李依依把自己给亮亮买了个儿童手机的事情告诉了他们。

  哥哥嫂子两个也是爱国者手机的忠实用户,爱国者手机做的那么好,功能远超这个时代的手机,想必它的儿童手机也是远超于同类型的手机。

  夫妻二人也连了亮亮手机的数据,看到那上面似模似样的内容后,李哥哥半开玩笑地指着APP上的那个儿童安全保护系统说道:“这该不会也有什么隐藏功能?”

  李嫂子摇了摇头,开口说道:“谁知道呢,不过爱国者手机的品质有保证,它一定不会有什么无用功能的。”

  夫妻二人随便聊了两句后,便没有继续聊下去,他们很快便岔开了话题,幸运说起了别的事情来。

  第二天一大早起来,李家人吃过

  饭后,便各自去忙各自的事情了,李妈妈将家里的卫生打扫完毕后,便将亮亮抱进了婴儿车里面,准备推他去菜市场买菜,在临出门前,李妈妈看了一眼放在餐桌上的儿童手机,想了想还是将其黏在了亮亮的衣领上面。

  “亮亮,这是你姑姑给你买的手机,你姑姑对你这么好,你长大了可要好好孝顺你姑姑。”

  虽然李妈妈嘴上对自家闺女嫌弃的要死,不过还是把闺女给孙子买的手机给亮亮带上了。

  亮亮今年刚刚才一周岁,这也是为什么李妈妈觉得李依依给亮亮买手机是浪费,他一个小孩子要什么手机?有这钱给他买个自行车不好吗?

  给小孙子打整利索后,李妈妈便推着他离开了家。

  李妈妈家的小区位置不错,配套的生活设施很完善,从他们小区到菜市场不过十来分钟的路程,加上来回也没有红绿灯,李妈妈索性就不坐公交,推着儿童车步行,全当是锻炼身体了。

  从家到菜市场这段路李妈妈非常熟悉,她一路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跟亮亮说着话,推着他朝着菜市场的方向走了过去。

  过了前面那个拐角,就能看到菜市场了,李妈妈的脚步快了几分,然而就在她快走到拐角处的时候,计划从旁边巷子里面跑出来一个男人,他一把推倒了李妈妈,然后伸手把童车里面的孩子给抱了出来,他没有丝毫停歇地朝着马路边冲了过去,幸运停在路边的灰色面包车车门猛地打打开,男人抱着孩子便上了车,车门刚刚关闭,车子便如同箭一般蹿了出去。

  从李妈妈被撞倒,到那男人抢了孩子上车就跑,这一切发生的时间甚至不超过一分钟。

  摔倒在地上的李妈妈整个人都懵了,很快她便反应了过来,连滚带爬地从地上爬了起来,哭嚎着朝着车子离开的方向追了过去。

  “救命啊,抢孩子啦!你把孩子还给我……”

  然而人的两条腿哪里跑得过四个轮子的?那辆灰色的面包车很快就消失在了李妈妈的眼前,李妈妈追了半条马路,哪里能追得上那辆车子?最后她摔倒在机动车道上,崩溃地嚎啕大哭了起来。

  亮亮就是她的命根子,孩子就这么在她眼皮子底下丢了,她可怎么活下去?

  “救命啊,救救我的孩子,救命啊……”

  李妈妈的哭喊声很快便将交警招了过来,弄清楚了前因后果后,交警立马联系警局,报告了案情。

  “大婶,你别哭,警方一定会帮你找回孩子来的。”

  然而李妈妈只是哭,却说不出一句话来。

  另外一边儿,抢了孩子上车的男人怕亮亮哭闹不休,干脆用沾了药的手帕捂住了孩子的口鼻,直接迷晕了他,直到小孩子软绵绵地倒下去后,那个男人方才放开来亮亮,将他放在了后排座上。

  “这孩子长得不错,年龄也正合适,卖出去了咱们又是一大笔收入了。”

  坐在后排座的男人看了一眼身边的女人,笑嘻嘻地开口说道:“等这孩子出手了,我就给你买你想要的那款爱国者手机。”

  旁边的矮个子女人笑了笑,依偎在了男人的怀中。

  “阿良,这是你说的,我可没逼你,要是你不给我买,我可不依你。”

  男人哈哈笑了起来,搂着怀中的女人狠狠地亲了一口。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坐在驾驶座上开车的司机摇了摇头,沉声说道:“行了,先别想好事儿了,咱们先离开燕京再说,最近咱们在这里活动的次数太多了,要是被人盯上可就麻烦了,别在阴沟里翻了船。”

  这三个人是一个人贩子团伙的成员,他们偷孩子之前,都会做足了准备,澳洲踩好点,计算好逃跑路线才会下手。

  菜市场和超市门口都是他们常选的地方,这地方人流量大,一期而一般人从超市里面出来,大包小包拎着很多东西,对孩子也就看得没有那么仔细了,而他们就会趁着那些人注意不到的时候下手,这样轻而易举地就能得手。

  他们三个盯着李妈妈已经三天时间了,计划对她的活动轨迹基本上都已经了解了,他们选择的抢孩子和停车的地点都是精心计算过的,保证可以在大人反应过来之前就开车离开了。

  这三人在各个省市流蹿,到今为止已经得手过无数次了,经他们手贩卖的孩子也有一百来个了,这种事情他们已经轻车驾熟,根本不害怕被人抓到。

  他们做事儿的时候利索地很,等到对方反应过来报警的时候,他们早就已经逃之夭夭了。

  至于这些被他们抢走卖掉的孩子,这些家长一辈子都别想在找回去了。

  三人笃定警察没有那么快找到他们,不过为了谨慎起见,司机还是将车子往城外驶了过去。

  此时距离亮亮被人贩子抢走已经过了十分钟了。

  亮亮闭着眼睛躺在后排座上,黏在他衣服上的银色的儿童手机闪了闪,儿童手机的安全保护模式开启。

  确认了孩子此时的身体数据后,他的位置信息便发送到了最近的警局之中。

  昭阳区报警系统接收到儿童失踪信息后,一期立马调动警力开始追踪。

  与此同时,警局之中停放着的爱国者一号机器人启动,在这些警察刚刚坐上警车的时候,爱国者一号已经飞了出去。

  “跟上跟上,一期抓紧跟上!”

  跟普通人不同,国家系统的人知道的显然更多一些,爱国者儿童手机的安全系统与爱国者机器人的后台绑定,当儿童遭遇危险的时候,爱国者一号可以不通过警局的批准,直接展开救援行动。

  既然爱国者一号已经启动,那这个被拐的孩子绝对可以救得回来。

  前方的路口红灯亮了起来,灰色的面包车在路口处停了下来,车厢里面的三个人贩子哼着歌,心情十分惬意。

  这孩子转手一卖出去,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7.1.4又是两万块钱进账,除了上缴给组织的那部分钱外,他们三人一人能分到六千块钱。

  啧啧啧,计划想想都挺美的。

  前方路口的绿灯亮了起来,司机刚准备开车,就在此时,有什么东西从天而降,砸在了车顶上,刺耳的刹车声响了起来,面包车瞬间熄火,车厢内的三个人贩子都被弄懵了,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就在他们满头雾水闹不清发生了什么的时候,面包车顶部的铁皮瞬间被掀开了,在那三个人贩子惊恐至极的目光下,爱国者一号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目标锁定,发射武器。”

  爱国者一号肩膀上的武器系统打开,麻醉剂瞬间激射而出,扎入了那三个人贩子的身体之中,那三个人贩子哼都没来得及哼一声,眼皮一翻,齐齐地晕了过去。

  爱国者一号将昏睡不醒的亮亮从后排座位上抱了出来,它扫描了一下亮亮的身体数据,确定他只是昏迷,身

  体并没有受到伤害后,爱国者一号便抱着他站在原地不动了,警察正在往这边赶来,最多还有五分钟就能到达现场,它只要在这里等待就好了。

  然而从天而降的爱国者一号将周围人的注意力全都吸引了过来。

  N国撤侨事件国家新闻台大肆报道过,普通人也都知道了国家研制出了一款超级强悍的机器人。

  然而在电视上看到爱国者一号和在现实中看到完全不同,原本正常行驶的车辆全都停了下来,大家纷纷按下车窗,拿出手机对着爱国者一号咔咔地拍着照。

  “天啊,发生什么事情了,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7.1.4前面不是绿灯吗?路怎么堵成了这个样子?”

  “唉,前面那个机器人是新闻台上的爱国者一号吗?它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你们看到没,那个机器人手里面还抱着一个孩子!”

  “旁边的那辆面包车的车顶是它掀翻的?”

  “我的妈呀,爱国者一号太逆天了!!”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整个路口堵成了一团,直到五分钟后警察赶到,将爱国者一号带走,拥堵地路口方才慢慢地恢复了正常运行。

  亮亮被人贩子抢走,李妈妈哭的快要晕厥了过去,然而半个小时后,澳洲她却接到了昭阳区警局的电话,幸运说亮亮被救回来了。

  李妈妈得到这个消息后,疯了一样地赶往警察局,在她到达警局后不久,李依依和亮亮的爸爸妈妈也来到了警察局。

  “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妈,澳洲你别哭啊,亮亮怎么会在警局的,你倒是说呀!”

  李依依和亮亮的父母是收到了儿童手机的信息才来到警局的信息上解释的不清楚,他们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李妈妈只是哭,哪里能说得出话来?

  最后还是警局的人告诉了李家的人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事情。

  亮亮刚刚被人贩子给抢走了!

  作者有话要说:更新~继续送一百个小红包呀~因为十六号要上一个很重要的榜单,所以今天明天更新字数就没有九千啦,不过从十六号晚上开始,日更九千啦~感谢在2020-01-1212:19:24~2020-01-1323:59: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水E清浅、下午茶点、晚晚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棉花20瓶;何以梦、茶、闪亮的星空10瓶;kilymoon5瓶;一花一叶3瓶;池影、菜丫丫2瓶;era、决明子、星羽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