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小说:神仙都市玄穹世纪 > 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6.8.4

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6.8.4

  揽月一脸戒备地看着天道,不知道它心中又在打什么算盘。

  这时候,天道忽然毫无来由地问了一句:“揽月,你是不是还有兄弟?或者说是……姐妹?”

  揽月听了这话,心头猛地一震,那袖子下的手都没忍住抖了一抖。

  天道也没指望揽月会回答它,那若有所思的目光在代素身上转了转,玩法忽然诡异地弯了弯嘴角。

  “说起来,既然是天命之数,应该早就入必死之局,为何她还活着?”

  揽月听到天道如此说,便知道脑袋的命格之说是对的了,介绍因为天道正在疑惑,为何她顺利出生了,而代素还活着。

  “揽月,难怪你冒着被本道控制的风险,也要将无射神台放到你娘的体内,原来是为了救她一命啊......”

  “你倒是乖觉,本道的神力对克制命格反噬确实有些妙用。”

  天道难得说这么多的话,自现身以来,它表现得越来越像是个有七情六欲的寻常人了。

  “不过,本道还有个问题,当初她娩育你之时,幸运又是怎么活下来的呢?无射可是近些年才消失的,他的神台也是不久前才被你拿到的吧?”

  说到这里,天道的眸光微微一转,介绍不知怎么的,就落在了天道十路神君身上。

  若说这世间谁有这般通天之能,能够暂时护住代素一命,思来想去也就只有自己手下的这几个神君了吧?

  会是谁呢?

  天道的目光逐一掠过十位神君,它不曾动用任何威压,但是那刻进神台里的臣服与恐惧还是让所有神君浑身一晃,汗湿了额头。

  代素的目光跟着天道望了过去,一眼就看到了站在最中心的初阳。

  此时他垂眸而立,依旧是一样的俊朗威严,可是却不再有任何面对她之时的温柔周到。

  代素的目光毫无波澜,就好像是在看一个陌生人一般,不曾停留便挪了开去。

  揽月的心弦紧绷着,看到这一幕才悄然松了一口气。

  她方才就在担心,担心代素看到初阳会忍不住露出异样。

  要知道天道是极其敏锐和狡猾的,一旦让它抓住把柄,就是将初阳推入万劫不复之地!

  好在,代素很是聪慧,从现身至今,她的表现可以称得上是无懈可击!

  天道毕竟不是无所不能的,在不附身的情况下,它确实无法随意看透十神君心中在想些什么。

  不过,它并不着急。

  而且,代素的现身于它而言,真是个大大的惊喜啊

  “还愣着做什么,速战速决,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6.8.4取揽月性命。”

  天道淡淡开口,方才的围攻被代素的出现打断了,不过她有大用处,就暂且先留着吧。

  先让十神君将揽月逼入绝境!

  天道此言一出,幸运所有人顿时如梦初醒。

  差点都忘了,方才场中局势明明已经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

  “谁敢?”

  萧景曜冷哼一声,已经将揽月护在了身后。

  夷则见天道在前,知道揽月今日必死无疑,还担心萧景曜会临阵脱逃呢,此时见他不自量力地站了出来,当即冷笑一声:

  “萧景曜,你在狂妄什么?当年雷心城前,若不是异兽突现,你和揽月早已没有命在!”

  “区区五年的时间,你以为自己已经可以独挑我十大神君了不成!”

  夷则是恨不得在天道面前多诋毁萧景曜两句的,澳洲因为他生怕天道看不上萧景曜,最后会放他一命。

  萧景曜看着夷则这些上不得台面的小心思,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6.8.4不由地轻笑一声。

  跳梁小丑而已,他应付起来都嫌浪费时间。

  “你们尽可以试试看。”

  萧景曜话音刚落,一道黑色光柱突然从他脚下冲天而起,这一瞬间,澳洲阴冷诡秘之气席卷全场,所有人都齐齐打了一个寒颤。

  有人眼尖,一下子就看出,玩法这道黑色光柱和几年前从雷心海中飙飞而起的黑色光柱简直如出一辙!

  那段时间,阴冷无比的气息翻涌了一月有余,才慢慢被紫金色的雷心海抚慰平息下来。

  如此强横的气息爆发开来,原本还想多说几句的夷则面色一僵,后面的话竟梗在了喉咙口。

  短短五年的时间,萧景曜的实力怎么会变得如此恐怖!

  “嗯?你什么时候......”

  天道向前迈出一步,声音中终于透出了一丝难以置信。

  如此浑厚的气息,和从前的鬼尊几乎一模一样了!

  萧景曜看出了天道的震惊之意,嘴角稍稍一扬,还是他那标志性的冷厉和桀骜。

  “怎么?你还不知道我已经回来了吗?”

  黑气涌动间,即便是暖阳高照的初阳界此时也寒若凛冬,众人不敢稍动,背上瞬间就落了厚厚的一层白霜。

  萧景曜右手朝虚空伸出,介绍一柄黑底金边的血色长幡缓缓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呜——

  长幡出现的那一刻,呜咽狂嚎声起,怨魂飘满万古长道,即使圣洁光明的天道在前,所有人也感到了不寒而栗。

  这时候,看着眼前张扬无比的萧景曜,他们的脑海中不约而同地闪过了野书上的一段话

  “鬼尊诞育自天地至阴至寒,身具号令万鬼之能,生来手持一柄神兵,号——九天都篆厉鬼幡!”

  真的……又对上了。

  萧景曜向前踏出一步,声音泠泠,透着彻骨的寒意。

  “本尊三万年前就和你说过,因缘际会,轮回不息,天运不会永远站在你的身边。”

  “今时今日,曾经终结一切的万古长道,便是你天道的埋骨之地!”

  “呵......”

  所有人都被萧景曜的气势镇住了,天道却忽然冷笑了一声。

  “三万年前你与虚无正值巅峰,尚且落得魂飞魄散的境地,如今兜兜转转,不知失了多少神力,萧景曜,你以为......”

  “呵......”

  萧景曜突然学着天道冷笑了一声,玩法那调调简直模仿到了精髓里。

  “天道,你可算是承认了啊。”

  天道闻言浑身金光猛地一荡,幸运没想到萧景曜竟然还在拿话诈它!

  真的太松懈了

  从前鬼尊和虚无还在的时候,它真的是日夜提心在口,不敢稍安。

  后来他们二人魂飞魄散后,那根紧绷的弦一下子就松懈了。

  毕竟在它眼里,除了他们二人,万物皆为蝼蚁,不值一提。

  如今再面对他们,一时之间竟然已经想不起从前那寝食难安的急迫感了。

  这时候,萧景曜甩袖面向神界众生,已经凛声开口:

  “方才天道所言,想必诸君都听进心里了,《神典》有假一事,幸运已经毋庸置疑!”

  “如此,便正式向诸君自报家门,吾乃萧景曜,三万年前,神界称吾鬼尊。”

  说到这里,他微微偏了偏身子,将身后的揽月让了出来。

  “此乃吾妻揽月,人称——虚无神女!”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