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凤凰涅 > 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2.1.4

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2.1.4

  尤其是单氏,她从凤凌玥身上看到了她生母夜氏的影子,哪怕是没开口说话,那一双凌厉的眸子令人无法小觑,甚至心底没来由地生出一股仰视和畏惧之意。

  凤凌玥没什么话跟单氏三人说,绕过他们继续朝前走。

  还没走两步,单氏忽然出声喊住了她:“王妃请留步。”

  “何事?”凤凌玥倒是停下了脚步,却没有回头。

  单氏快步走到凤凌玥面前,又屈膝福了一礼,“王妃,妾有些陈年往事想告诉王妃,不知王妃是否有空?”

  “陈年往事?”凤凌玥脑子快速一转,“有关本王妃生母的往事么?”

  单氏微怔一下,垂首,“是。”

  “倘若本王妃不感兴趣呢?”凤凌玥勾了勾唇。

  “杀母之仇,王妃不想报吗?”单氏抬头,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2.1.4一双如琉璃的眸子坚定地看着凤凌玥,她在赌,赌凤凌玥会给她一个谈合作的机会。

  杀母之仇?

  单氏如此说,凤凌玥用脚趾头都能想到,杀害她生母的人,百分百就是程氏无疑。

  她神色淡漠,眼底没有掀起任何波澜,像是杀母之仇与她毫无干系一般,淡言问单氏:“报了仇,宝典母亲也不能活过来,报仇何用?”

  再说,当初程氏曾告诉她,原主生母还活着,只是下落不明……

  生母到底是死是活,暂不得而知。她内心深处,自然希望生母还活着……

  单氏见她一副满不在乎的模样,诧异了一下,宝典凑到她耳边低声说了句话。

  话音落,凤凌玥眼底掀起一丝涟漪,甚至心也跟着疼了一下,像是被针扎的那种疼,下载让她有一瞬呼吸不过来。

  她朝后退了两步,脑门突突一疼,脑海里不禁浮现出一个画面,这个画面……曾经是没有的。

  那是原主八岁的时候,她溜出府玩耍,直到天黑才回来,回来就见母亲院子里火光冲天,等大火扑灭,侯府里的下人把母亲抬出来时,尸体已经面目全非,尸体上……还有一个男人。

  男人俯在母亲身上,两人的身体紧紧黏连在一起。

  那时候原主可能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可现在的凤凌玥怎能不明白,那种姿势,还能是什么意思,下载她的母亲与男人苟合,苟合期间院子突遭大火,将两人活活烧死。

  事发之后,原主生了一场大病,当晚的记忆全部跟着这突如其来的病全部遗忘,有关母亲之死,她都是从侯府下人口中得知。

  原主的记忆回来了,可是为何她会心疼到无法呼吸?是原主残存的意识共情了么?

  凤凌玥甩了甩脑袋,问单氏:“你说的,都是真的?”

  单氏跟她说,当晚,在大火中死去的,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2.1.4的确是原主生母。她亲眼所见,app绝不会有错,而背后设计这场大火之人,便是程氏。

  “妾一不敢欺瞒王妃,二来,欺瞒王妃对妾并无益处。”单氏笃定道,“王妃若不信,可以彻查当年之事。妾记得那男人是程氏的一个远房亲戚,他有妻子和一个女儿,现就住在城外杏花村最东面的竹屋。”

  凤凌玥重新审视着单氏,这单氏藏的可够深。

  她忖度着开口,“本王妃今日没空跟你细谈,明日,来漓王府。”

  她脑子里挥之不去的,都是那场大火的画面,还隐约能听到哀嚎声,实在头疼得紧。

  说完这话,凤凌玥便走了。

  站在不远处的凤云婉走到单氏旁边,挽住她的胳膊问道:“小娘,宝典你为何要跟大姐姐说那件事?要是大姐姐误会小娘,记恨上小娘,可怎么办?”

  单氏轻笑着,“不会,害死她生母的是程氏。刚刚,她必是想起什么,知道真相,只会更恨程氏。”

  单氏自知不是程氏的对手,哪怕拿捏着程氏害死侯爷原配的把柄,也不一定能把程氏拉下来。但凤凌玥不一样,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2.1.4她变了,若是她愿意出手,程氏或许就……

  薛氏已死,若是程氏再倒台,坐收渔翁之利的便是她单氏,她不为别的,只想为自己的昊辰和云婉博得一个好前程。

  “那……小娘以为,app大姐姐真的可以……”凤云婉的性子是个懦怯的,她一点也不相信凤凌玥会为母报仇,app哪怕是会,连小娘和薛姨娘都斗不过心狠手毒的程氏,凤凌玥又怎么可能斗得过。

  想到薛氏和凤湘湘的下场,凤云婉心底莫名害怕起来。

  她只求一辈子平平安安度过,也没胆子去肖想自己不该肖想的东西。

  单氏拍了拍凤云婉的手背,没说什么,这个问题她暂时也没答案。

  一直没说话的凤昊辰见凤云婉一副惧怯的表情,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笑着安抚道:“婉儿,有哥哥护着你,没人敢欺负你,app无论将来发生什么,港澳哥哥都会保护好小娘和你的。”

  凤云婉乖觉点头。

  这些年凤云婉没受凤昊琰和凤芷柔欺负,的确是因为被凤昊辰护得很好。

  不像凤凌玥和凤湘湘。

  另一边,凤凌玥回到后院凉亭没坐一会儿,丫鬟便喊马上开席,请大家去前院的会客大堂入座。

  大堂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一袭锦服的凤苍穹坐在主位上,正与朝堂几位重臣有说有笑。

  主席之下,两侧席位依次排开,席位越靠前说明身份越尊贵。

  安凌皇室来为永宁侯贺寿的人,除了漓王这个名义上的女婿,便是四皇子楚升荣,楚升荣是为了凤湘湘而来,还有就是五皇子楚云轩,他嘛,自是为了凤芷柔而来。

  楚元漓、楚升荣、楚云轩是皇室中人,身份自比其他来贺寿的大臣身份尊贵,港澳是以都坐在主席上。

  除了程氏和凤凌玥这个漓王妃,其他人是没有资格坐上主席的,也不知道凤湘湘用了什么手段,将楚升荣拿捏得死死的,成功坐在了楚升荣旁边。

  凤凌玥不得不对这个表面人畜无害的四妹妹高看一眼。

  视线从凤湘湘身上收回,走到楚元漓身边坐下。

  楚元漓转头瞧着凤凌玥,港澳见她额角还挂着些细汗,低声问道:“玥儿刚刚做什么了?满头是汗,脸色也不太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