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想全明星 > 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5.7.7

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5.7.7

  周青的肉身几乎破碎,也就只是凭借着一口气在强撑着而已。

  就在这时,周青的小世界突然被打开了一道缺口,一道更为恐怖的气息降临。

  在周青斩杀这一尊虚无之灵的大帝之时,在遥远的地方闭关的鬼天突然睁开了眼睛。

  “我将其重创之后,这小子竟然还真的斩杀了那一位大帝,这小家伙身上的秘密,还真的多,不愧是神殿的传人,是这卫幽澜倾尽所有押宝的人。”

  “既然如此,我就帮上你一帮吧,也算是为以后结下一段善缘。”

  也就是在周青斩杀了那一位大帝虚无之灵的存在之后,一道身影终于是循着那大帝虚无之灵的气息来到了此地。

  这一位强大无比的虚无之灵极为恐怖,身上的气息仿佛要震碎这片空间一般。

  这道身影巨大无比,就连云彩,都只在这道身影的胸前。

  这道身影就是那大帝虚无之影所说的浮光圣帝,一位斩道圣帝级别的超级恐怖虚无之灵。

  浮光圣帝只是抬手一撕,周青的小世界的世界壁就被这位浮光圣帝撕裂。

  这位浮光圣帝在撕裂了周青的小世界世界壁之后,便是感知到了周青小世界之中毁灭虚无之灵的气息。

  这位浮光圣帝一言不发,抬手之间,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5.7.7一道虚无之光便是杀向周青。

  周青手中,第二道鬼气爆发,化作了一道鬼气屏障,替周青挡下了这一位浮光圣帝的一击。

  “嗯?”

  这位浮光圣帝略显差异,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5.7.7没有想到周青还有着力量可以挡下自己的一击。

  这一位浮光圣帝再度抬手,这一次,一道掌印杀向周青,这位浮光圣帝动用了更为强大的力量。

  周青手中,第三道鬼气爆发,化作了屏障,挡在周青的身前。

  但是预想之中的攻击并没有到来,这位通过撕裂开的周青的小世界世界壁俯视着周青的浮光圣帝的掌印,被一道身影挡下。

  浮光圣帝的掌印被这道身影轻松挡下,在其手中化作了一道云烟消散。

  这道身影缓缓抬头,看向这位浮光圣帝:“滚!”

  浮光圣帝冷笑一声:“你是那位闯进背面世界的修行者,若不是王命令修行者不得杀你,你觉着你还能活着站在这里?”

  鬼天脸色微微有点变化,显然对于这位浮光圣帝口中的背面世界,虚无之灵的王十分不待见。

  “既然如此,那你就死吧。”

  鬼天身体一动,杀向那一尊浮光圣帝。

  在鬼天出手的时候,周青也是落到了玉海菩提之下,玉海菩提的枝叶倒卷而下,将周青的身体庇护着,同时,下载玉海菩提抽离着周青的小世界中心那些天药与神药的生机,注入到了周青的身体之中。

  鬼天冲天而起,带着强大的鬼气杀向这一尊浮光圣帝。

  在鬼天气息爆发的刹那,这一位浮光圣帝便是脸色大变,显然,这位浮光圣帝对于鬼天的实力估计出现了严重的偏差。

  鬼天抬手,一道道的鬼气坠落,封禁在这浮光圣帝的四周。

  这位浮光圣帝存在的岁月比之那些老一辈的斩道圣帝来说,并不久远,修为却是达到了斩身道。

  但是在触及天道的君级圣帝,鬼天面前,根本不堪一击。

  一道道的鬼气将这浮光圣帝的身体周围封禁,一道恐怖的虚无漩涡降临,吞噬向那浮光圣帝。

  浮光圣帝脸色再变:“你,你是虚无之灵一族?这怎么可能!”

  即便是浮光圣帝再难以置信,也已经于事无补了,一道道的恐怖虚无之力降临,将这浮光圣帝吞噬。

  鬼天看了一眼周青等人:“三年之后,离开背面世界。”

  仅仅只是留下了一句话,鬼天便是离开了此地。

  远在虚无之禁之中的那位虚无之灵一族的王,突然睁开了眼睛。

  之后,便是一道禁令在这虚无之地之中流传。

  “三年之内,不得向那一位毁灭虚无之灵出手。”

  在这背面世界最后的三年时间里,周青绝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养伤之中度过,直到三年之后,鬼天寻来。

  应绝神的伤势最轻,虚的伤势次之,周青的伤势最重,但是在这三年的时间里,在这诸多天药气息,神药气息与这玉海菩提的帮助之下,也都是已经恢复了。

  鬼天带着周青与应绝神,虚进入到了周青的小世界之中,准备离开这背面世界。

  一道空间裂隙被鬼天打开,鬼天带着周青与应绝神进入到其中,穿越而过,回到了真实世界之中。

  回到真实世界的时候,鬼天抬手,那一盏镇魂灯落下,落向周青的手中。

  镇魂灯落在了周青的手中消失不见,回到了周青的灵魂海之中。

  鬼天的身体再度变得庞大无比,脚踏这巨大岩石之上的两扇门户,再度将这岩石上的巨门镇压吗,封印。

  周青与应绝神对视一眼,离开了这处巨大的盆地,穿过了那黑风地带,向着黄泉一族的族地而去。

  黄泉一族的族地之中,北语玄音突然睁开了眼睛:“十八年的时间,终于回来了。”

  周青与应绝神回到了黄泉一族的族地的时候,在黄泉一族的族地最高的建筑之上,一道白衣身影站在其上,静静地看着周青。

  白色的长裙随风而动,一声银白色的长发也是在风中飞舞,清冷但又美丽的面孔之上,好像是对什么都不在乎的冷漠。

  应绝神看了周青一眼,随后一笑,自己向着黄泉一族的族地落去。

  周青身体一动,落到了黄泉一族最为高大的建筑之上,与北语玄音并肩而立。

  “玄音姑娘。”

  北语玄音上下扫视着周青:“十八年的时间,看来你的收获不错。”

  “十八年?”周青一愣:“可是我在那背面世界之中足足待了一百八十年的时间。”

  北语玄音道:“一比十的时间流速,背面世界确实如此,不过,你竟然能够平安活下来一百八十年,倒是有些不可思议。”

  周青笑了笑,道:“在这一百八十年的时间,我大多数都是和应绝神闭关修炼,没有敢出去走动,只有最后才出去走了走,看了看。”

  北语玄音向着黄泉一族的族地之外走去:“你离半帝之境也不远了,若是沉下心来,好好修炼,说不定很快就可以成就半帝了。”

  周青也是跟了上去:“半帝就意味着自己认为自己的积累足够之后,可以随时引动帝劫,一跃成为帝君,这一步,也是不好度过的。”

  北语玄音向着那黄泉之海而去,淡淡的道:“你连这点信心都没有吗?”

  周青摇头:“那倒不是,只是比起之前来,幸运却是要难一点。”

  北语玄音站在黄泉之海的海边,突然转身看向周青,道:“按照我的推算,卫幽澜等上界天的修行者,应该很快就要展开对于那帝王天的行动了,到时候,也许你也会去。”

  周青有些不解:“为什么我也要去,那等层次额战斗,我应该是帮不上忙吧。”

  北语玄音点点头,道:“你自然是帮不上忙的,不过,龙图在你手中,并且由你执掌,补天图的炼制,澳洲依靠的便是龙图,所以,也只有龙图才能启动补天图的力量,唤醒天心,修补那一道空间裂隙。”

  周青一愣,有些沉默,道:“这样的话,看来我也需要去了,但是我的实力低微,去了恐怕也能以起到什么作为,不如将龙图交给卫幽澜。”

  北语玄音摇头:“卫幽澜到时候恐怕会成为这场战争的主力,那也是卫幽澜最大的死劫,不知道卫幽澜能否度过。”

  周青沉默,没有在说什么。

  北语玄音又道:“何时带着黄泉一族离开?”

  周青道:“半个月之后吧,毕竟黄泉一族也需要准备准备,还有,还要将青林送回青鬼一族,到时候在离开三途河流域吧。”

  北语玄音点点头,站在这黄泉之海海边,不在说话,周青也不在说话,陪着北语玄音在这海边静静地站着。

  半个月的时间里,黄泉一族将族地整个挖起,带到了黄泉成风的小世界之中,准备直接带着自己的族地离开如山谷。

  黄泉一族也是将黄泉之海收起,整个黄泉之海皆是送到了黄泉成风的小世界之中。

  黄泉一族整体目标太过明显,也是都进入到了黄泉成风的小世界之中。

  周青,应绝神,北语玄音与青林向着如山谷之外而去。

  黑鸦与虚则是在周青的小世界之中。

  如山谷之中,那浓郁无比的鬼气已经消散了不少,周青等人经过那记载着黄泉一族迁入到这如山谷的石碑之前的时候,黄泉成风出手,将这石碑震碎。

  曾经的恩人,变成了禁锢自己一族的仇人,这块石碑,不留也罢。

  走出了如山谷,眼前的景象,却是让周青等人脸色大变。

  应绝神看着头顶的天空:“什么时候,三途河流域的天空,变成了一片血云?”

  青林乃是三途河流域的青鬼一族族人,对于三途河流域自然是要比其他人熟悉的多。

  但是青林同样是满脸震惊:“这样的三途河流域,还是我此生第一次遇见。”

  北语玄音脸上除了震惊,还有着担忧:“希望,不会下雨吧。”

  周青看向北语玄音,道:“下雨?三途河流域会下雨吗?”

  周青来过三次三途河流域,一次是从这三途河流域前往九幽之地,一次是离开九幽之地,加上这一次,待的时间也不算是短暂,但是还没有碰到过一次下雨,周青一直以为这三途河流域是不会下雨的。

  北语玄音为周青解释道:“三途河流域是会下雨的,不过,我只见过一次,传说,每一次三途河流域下雨,都是一场天灾。”

  “天灾!”

  周青震惊,道:“难不成下的雨水拥有杀戮生灵的力量?”

  北语玄音道:“走吧,想要回神殿是不可能了,先随我回神山吧。”

  三途河神山,乃是这三途河之中,最为强大的三方势力之一。

  云天碧霄横空而过,向着那三途河神山而去。

  在前进三途河神山的过程之中,周青见到了大量的各方势力的修行者,这些修行者行色匆匆,数据好像是在准备着什么。

  周青道:“他们在做什么?”

  北语玄音看着远处奔涌的三途河:“每一次三途河水枯水期的时候,各方势力都会挖取三途河漏出的河床之中的泥土,炼制祭坛。”

  “祭坛?”

  北语玄音轻轻点头:“三途血泣,澳洲浮尸白骨。”

  “三途河的雨,便是索命的雨,被这三途河的雨水沾染,便是失去生命,化作白骨,也只有三途河河床上的泥土制作的祭坛,祭祀那未知的强者,才可以得以庇护,活下来。”

  一滴雨水,从不知道多高的高空坠落,落向云天碧霄之上。

  周青抬手,接住了那一滴雨水,雨水将周青的一根手指,直接化作了白骨。

  这一滴雨水,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5.7.7呈现淡淡的红色,像是一滴清澈的雨水之中,掺上了一丝鲜血。

  下一刻,周青的手指之上,生命的光芒亮起,周青的手指快速的恢复了血肉。

  周青抬头望天:“下雨了。”

  北语玄音看着恢复如初的周青手指,道:“早点回神山吧,现在的雨水还达不到三途泣血的程度,等到这雨水彻底化作鲜血一般的红色之后,便是灭杀生灵的泣血之雨了。”

  云天碧霄回到了神山的时候,整个三途河流域之中,已经下起了淡红色的小雨了,即便现在这些雨滴只是淡红色的,但是依旧有着相当多的生灵被灭杀。

  没有祭坛庇护,或者直接被这淡红色的雨水淋到的生灵,数据只要是圣人境界以下的,都逃不过一死。

  神山之外,周青见到了那些祭坛,皆是一个个巨大的,由三途河河床淤泥堆起来的祭坛,一点也不美观。

  在这淤泥祭坛之上,各自插着三根巨大的云香,巨大的云香燃烧,下载带起的烟却是血红色的。

  在这淤泥祭坛之上,还摆放着不少贡品,皆是神果神药,下载而在每座淤泥祭坛之上,都有着一个小土碗,小土碗中,乃是封印镇压的一道道灵魂,也是用以祭祀这淤泥祭坛。

  从神山之外,到神山山脚,再到神山之中,随处可以见到这些淤泥祭坛。

  虽然是在祭祀,但是在向谁祭祀却是无人知道。

  云天碧霄进入到这神山之中,周青六人在北语玄音的带领之下,向着神山深处而去。

  神山之中,修行者并不是那么多,澳洲北语玄音好像也并不想让周青等人与神山之人过多的接触,将周青等人领到了一处僻静之地暂居。

  周青询问了如何前往神山的藏书之地之后,便是每天向着神山的藏书之地而去。

  神山,在周青的眼中十分神秘,在这神山之中,各种建筑俱全,但是周青却是很少见到神山之上的修行者,周青在这神山之中待了半个月的时间,总共见过的神山修行者也不足十人。

  这半个月的时间里,周青做的最多的就是寻找这三途河之地的古史,想要弄明白这三途泣血的原因。

  周青在神山的古史之中,见到的三途泣血的记载并不多,甚至于在太古之后,这是第一次发生三途泣血的事件。

  北语玄音看着周青从藏书阁之中借出来的古籍,开口道:“你在这些古籍之中找不到答案的。”

  周青合上手中的书,看着坐在不远处的横栏之上的北语玄音:“玄音姑娘看过这些古籍?”

  北语玄音玉手轻抬,那一卷古籍落到了北语玄音的手中:“我经历过两次三途血泣,第一次的时候,我还很小,修为也不高。”

  “那时候的我对于这三途血泣并没有什么敬畏之心,曾经想要偷偷地溜出神山,但是却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不过,那时候,我溜出去的时候,这三途血泣像是如今一样,虽然已经是很红的血雨,但是还没到殷红如血的程度。”

  “殷红如血的血雨,传闻之中任何存在沾染之后,都是必死无疑,包括斩道圣帝,所以在这三途血泣的时间里,没有任何一尊生灵会在这三途血泣之中游荡。”

  周青道:“三途血泣是不是三途河流域被称作强者禁地的原因?之前华叔带着我从九幽之地离开的时候,在这三途河流域之中,也是极为小心,收敛着自己的气息。”

  北语玄音想了想,道:“三途河流域被称作强者的禁地,幸运但是应该不是因为此,你也知道,我曾经斩道,在这三途河之地之中绝对算的上是强者。”

  “但是在释放自己的气息之后,依旧会感受到在这三途河之地之中,有着一股让人窒息的恐怖气势,这股气息一直在沉睡,数据强大的气息有可能惊动他,被他吞噬与灭杀,所以这三途河之地才被称作强者的禁地。”

  “但是这三途血泣,却是不分强弱,灭杀一切沾染了血雨的存在,与那强大意志的行为相悖。”

  周青道:“这三途血泣还真的是奇怪,我在神殿的记载之中,根本就没有看到过相关的记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