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界神话传 >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2.6.4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2.6.4

  。

  虽然他也明白,基地就一架直升机,还是克服了普通派的刁难,才交到他们手中的。不获得更大的功劳,号码怎么好用直升机?

  厉琛把血样递给了叶邵,他直觉上,就不想让叶邵在这里太长时间。

  “这是血样。”

  言外之意,就是你可以走了,顺便把辛雨华也带走。

  对于早点离开这里,叶邵求之不得,他一贯相信辛雨华,今晚也没想到血样会有什么问题,于是接过后,直接就放在了药箱中。

  和厉琛疏离地点了点头:“那我就走了,有什么事,什么可以让雨华去找我。”

  说完后,他就转身离开了。

  辛雨华盯着南歌看了两眼,今晚犹豫了一下,还是跟着叶邵出去了。

  厉琛这才回到床边,在南歌身边坐好。

  属于苏芳和苏显的物资,果然很快就送来了,那姐弟俩吃过东西,来看了一眼南歌,就和厉琛说:“基地中的人已经知道了我们的异能,说晚饭后,要见见我们。”

  苏芳是有点害怕的,她之前打听了一下,听说这个基地有几万人。

  这可不像是他们那个小镇子了,如果真的出现意外,他们跑都跑不出去。

  所以和厉琛这么说,是希望厉琛能陪着他们去。

  厉琛却不愿意离开南歌。她还昏睡着,自己不能离开。

  于是厉琛叮嘱了他们几句:“你们小心些,实话实说就行。不过不要多提我和南歌。”

  苏芳有点失落,但也没办法,只能带着苏显走了。

  南歌一直都没醒,厉琛吃不下东西,水也喝不下。

  倒是苏芳和苏显,两个人忐忑地去见了异能派的领导人。

  那是个眼神矍铄的男人,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2.6.4看起来五十多岁,大家都叫他林先生。至于他的名字是什么,他没主动和苏芳苏显说。

  和厉琛说的一样,林先生只是问了他们的异能是什么时候觉醒的,又是怎么升级的。

  等听到他们说,是来自那个镇子后,林先生还悲悯地看了他们一眼,道了句节哀。

  苏芳和苏显一直都很拘束,坐在椅子上,连动都不敢动。

  林先生倒是哈哈一笑:“你们也别紧张,论起异能等级,我比你们俩还不如,能坐这个位子,也是下面的人抬举我。对了,你们刚刚说,是吃了晶核进阶的,那晶核是谁给你们的?和你们一起进基地的同伴么?”

  苏显老实地点头:“是,不过我们也不知道他是从怎么知道的这个办法。”

  林先生果然不再问了,就和他们两个说:“这样吧,明天我把大家召集起来,验证一下你们的实力,然后再安排你们的位置,你们放心,水系异能者者,在基地的地位都是远超其他异能者的。宗皓轩你们也看到了吧?变异雷系,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2.6.4杀丧尸像是剁菜一样,他都很尊重水系的。”

  苏显想了想宗皓轩那个冷酷到底的样子,心想,号码我怎么没看出尊重……

  但是既然林先生都说了要验证能力了,他们俩也不能拒绝,约定好了时间后,林先生还找人带他们参观了一下基地。

  那个人挺懂规矩的,只是单纯地介绍,并不从他们口中套话。

  路过一个小房子的时候,那人还指着:“这里就是我们的广播站,现在我们就是通过这里和外面联络的。”

  苏芳不由得多看了两眼,心想,原来在火车上听到的广播,都是从这里传出的啊。

  刚好,小房子的门被打开,香港一个样貌娇艳的女人从里面走出。

  她还穿着一身贴合身体的制服,年纪也就是二十五岁左右的样子,偏红的大浪卷发,身材一级棒。

  苏芳和苏显都被吸引去了目光。

  负责介绍的那个男人笑了一声:“怎么样,好看吧?那就是我们这里的播音主持唐思月,末世来临前,在全国都是出名的。她是我们基地一花,本身还是异能者,基地中很多男人都在追她。”

  苏芳羡慕地看着她,那个女人明显也注意到了他们,不过只是疏离地点了点头,就走了。

  倒是苏显扯了扯苏芳的袖子,今晚和她说:“姐,咱们走吧。”

  苏芳在心底叹气,想着,要是她能有那么女播音那样的美貌,南歌肯定会更喜欢自己的。

  苏显哪里知道苏芳是在想什么,如今她们对南歌都有点误解……

  而被几个人惦记着的南歌,是在后半夜的时候醒来的。

  她其实知道自己困倦极了,所以就睡着了,但是这次的睡着,和以往明显不一样。

  她能感觉到身边有人,知道他们在说话,可是却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也完全醒不过来。

  她就是觉得,自己的身体似乎在一点点地发生改变,原本破损的肌理,都在慢慢被修复。

  等到她睁开眼的时候,那双锃亮的眸子,号码在黑夜中都在发光!

  她觉得自己的精神恢复到了巅峰状态,探查了一番,发现她现在能看到方圆一千米的东西了!

  也就是说,她的异能也进阶了,哈哈!

  虽然不知道她现在已经是厉害到了什么程度,但如果再碰到什么三阶的丧尸,肯定不是她的对手!

  南歌美滋滋地,小手握紧放在胸|前,还美美地笑了两声。

  哎呀,她现在已经这么厉害了,逃跑肯定很容易。

  哈哈,厉琛那个愚蠢的人类,这次可别想抓住自己了。

  正想美事呢,她冷不定就听到一个男声响起:“你笑什么呢?”

  南歌被吓了一跳,看到床边坐着一个黑影!哦不对,坐着一个厉琛!

  她猛地就坐起来,缩向了床的里侧,什么惊悚地盯着他:“你怎么在这里!一点都不出声的,你想吓死我啊!”

  厉琛其实看到她醒来,一颗心才真正放到了肚子中。

  南歌永远都不知道,他枯坐在她床边将近十个小时,香港都快成望妻石了。

  此刻他也有了开玩笑的心思,挪揄地和她说:“我一直坐在这里,是你没注意到。再说,你刚刚猛地睁开眼睛,然后就开始笑,你知道这是大半夜的,今晚你才是真的吓人好么?”

  南歌的眼睛也有点水汪汪的样子,当然,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2.6.4厉琛知道她肯定不懂什么是水波潋滟,她纯粹就是能力提升了,样子比以前更漂亮了。

  这会儿被厉琛反过来指责,南歌还梗着脖子不承认:“我又不知道你在!你被我吓到了也是活该的!哼!”

  说完,什么她又躺下了,背对着厉琛,表示不想看到他。

  厉琛笑着看了她一眼,然后从床底下拿出了一包食物来,坐在床边就开始撕包装袋。

  南歌听着窸窸窣窣的声音,没忍住,侧头看了他一眼,发现他正一手握着个面包吃呢。

  当然,他虽然动作还算文雅,吃东西的速度却很快。

  等到吃过后,南歌见他还往口中塞了两片药。

  南歌本来就是好奇的性子,忘记还在和厉琛置气,软软地问:“你吃什么好吃哒哪?”

  厉琛就知道她脑子中只想着吃,笑得眼睛都弯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