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奇异博士奇遇记 > 澳洲10老 下载 V2.5.7

澳洲10老 下载 V2.5.7

  林长歌上下打量周江河两眼,微笑着和他握手,赞许道:“很不错。听说你的水稻生长的要比别人的快很多,一个月村里就迎来了大丰收,有什么秘诀?”

  周江河微笑着摇了摇头,“我们耕种和别人耕种方法一样儿,第一次耕种水稻还没别人娴熟,我想应该是我们金泉村的土质特别适合种植水稻,所以生长周期要快一些。”

  林长歌笑着点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看来平时不起眼的金泉村现在成了金贵的宝地,我听小秦提起过你,年少有为,现在还在一心为了扶贫工作做出努力,下载好好干,组织不会忘了你们,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嘛。”

  “林书记过奖。”周江河谦虚的笑了笑。

  “林书记,咱们里边请吧,俺们就等着各位领导光临了。”蔡邦子满面荣光,介绍道:“林书记,黄镇长,秦副镇长,这三位就是大家推选出来的候选人……”

  “林书记好,黄镇长好。秦副镇长好。”

  杨排山带头,弯着腰很热情的走上前和三位领导握手,被太阳暴晒黝黑的脸笑开了花,看的站在一边的周喊水只撇嘴,就别提心里有多不爽了!

  不过,看到周江河和林长歌黄生握手,他还是很高兴,只要被人看重比啥都重要。

  “林书记,投票箱俺们都准备好了,请三位领导给我们监督做个公证人。”蔡邦子凑在前边儿,赶紧给三人拿椅子请他们坐下。

  “老蔡支书客气。”

  林长歌坐在首位,秦筱京和黄生分别坐在左右,澳洲这时,乡亲们也纷纷跟着进来了,村部虽然破旧但位置还是有的,屋子里早就摆好了六十多个凳子,在老支书蔡邦子的主持下大家安静的坐了下来。

  “大家都坐好,我有几句话要说。”

  蔡邦子站在主席台下边儿看着台下的一众乡亲,等大家安静下来,下载他清了清嗓子,“今天是咱们金泉村的大日子,自从上次出事儿到现在已经有些日子了,过去的事情我们也不要谈了,今天三位领导不辞辛苦来到俺们金泉村,一来是给我们做个见证人,选举嘛,要公平公正,有三位领导在这里,应该没人会怀疑选举不公吧?”

  “俺们相信领导。”李大有好事儿,欠欠的就喜欢靠前。

  “对来,我们都相信领导。”大家一起跟着点头。

  “很好,俺们不止应该相信领导,俺们还应该用热烈的掌声欢迎领导,V2.5.7几十里地为了俺们金泉村的事儿跑来,一路劳顿不容易,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

  哗啦啦……

  大家伙一起鼓掌。

  蔡邦子满意的点了点头,下载回过头看了三人一眼,凑到林长歌身前,“林书记,现在开始?”

  “老蔡支书,先别急。”林长歌微笑着说道。

  蔡邦子连忙点头,“俺听林书记的……”

  林长歌顿了顿,说道:“老蔡支书,今天的选举可能要选不成了……”

  “啊?”

  蔡邦子愣住了,澳洲10老 下载 V2.5.7“林书记,咋选不成了?”

  笑了笑,林长歌便是站了起来,锐利的目光在大家身上一一扫过,V2.5.7落在周江河身上时微笑着点了点头算是再次打了招呼,“在座的老乡们大家好,有些同志我们已经认识了,我是镇党委书记林长歌,谢谢大家热情欢迎……”

  哗啦啦……

  林长歌刚弯下腰行礼,台下便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书记都这么说话这么客气了,还要啥子自行车啊……

  “谢谢。”

  林长歌单手平伸示意大家安静下来,“各位老乡,我知道你们准备这一天已经准备很久了,你们希望有个带头人,有个替你们当家做主的主任,今天,我们不是给大家做公证而是来给金泉村的各位老乡们送带头人……”

  “啊……”

  台下众人一脸茫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脑袋瓜子上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有点没太明白林长歌的意思。

  周江河坐在第二排靠近房柱子位置,林长歌的话落下,他轻轻点了点手中的圆珠笔,目光落在了秦筱京的身上,猜到了也不意外。

  “秦副镇长为了你们金泉村能够脱贫奔小康主动请缨来做你们的带头人,给你们当村主任,我想在座的各位乡亲一定欢迎秦副镇长来到金泉村担任村主任,对嘛?”林长歌清脆的说道。

  嘶……

  这下大家明白咋回事了,感情这选举大会是被作废了,现在镇里直接派人来当村主任……

  大家傻眼了,杨排山更傻眼,澳洲10老 下载 V2.5.7傻愣愣的看着林长歌和秦筱京,放在大腿上的手直哆嗦,大脑嗡嗡直响……

  看大家窃窃私语,澳洲再看杨排山的脸色,林长歌知道肯定有人不高兴,威严的目光落在了蔡邦子身上,“老蔡支书,不欢迎秦主任吗?”

  蔡邦子哪里敢说半个不字,连忙摇头,“我怎么能不欢迎秦副镇长来我们村指导工作,我们村就缺少秦副镇长这样有能力的领导来……”

  林长歌满意的点了点头,看向众人,“秦副镇长初来乍到,你们可能不熟悉,之前秦副镇长来过咱们村,大家或多或少可能对她有些意见,我希望大家能放下成见和不满,因为秦副镇长是为了你们才来到这里工作,她原本应该有更好的去处,可她为什么选择这里?你们明白吗?”

  “秦副镇长来这里工作,一来是个人想法,二来是组织安排,我希望之前不管有什么不快,从现在开始都能放下,支持秦副镇长工作,澳洲10老 下载 V2.5.7为了你们她已经付出很多了,有什么不满可以和我提,但我希望你们能服从组织安排,现在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秦主任入职金泉村!”

  哗啦啦……

  破天荒的,这次竟然是周喊水带着头鼓起了掌,叼着的毛毛草少了一大半,鼓掌频率比谁都快,澳洲脸上还露出了笑容。

  哗啦啦……

  周喊水带头鼓掌,老支书李大有等人也跟着鼓掌,杨排山像是霜打的茄子脸色铁青,看着坐在台上的秦筱京眼珠子彻底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