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空裂痕 > 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5.7.9

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5.7.9

  我估计这位同学坐在谁面前都不会被怀疑非触,最准只会觉得这是没位置的无奈拼桌之举。

  我也不得不承认,我没有了继续吃下去的食欲。

  我继续慢慢吃了几口,快的佯装吃好了短期餐盘起身离开。

  许一寻不知道从哪里也端着餐盘跟了上来,“你是不是被吓到了?”

  我看见他觉得很稀奇,“你在哪个班呢?我咋从来没见过你?”

  “反正我被吓到了。”我们俩跨服聊天却脚步不停。

  谁也没接上谁的话头,很快到了出口扔了餐盘就互相“拜拜”分道扬镳跑回寝室。大家都习惯了这快节奏,到大学都得适应好久那正常的节奏,真悲催!

  下午有节课间贺鳞钰随口跟我说,“诶,多朵,我玩的不赖的那个同学在追秦牧。”

  秦牧那张脸受欢迎不奇怪,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5.7.9“很正常啊,香港可惜人家下学期就回去喽”我最近日子过得顺,有点得意。

  “诶,资料真是可惜了,他那么帅!”贺鳞钰咂舌。

  我真是没想到我随口一句话就惹恼了秦牧。

  第二天就是周六。周六傍晚的晚饭时间延长二十分钟,可以自由活动。大多数人都直接吃晚饭回去洗澡,快的我也不例外。

  坐在门口好处真是不可比拟,要回寝室抢淋浴简直不要太爽。我总是第一批洗完澡的人,还有时间把头发吹干。我换上干净的衣服,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5.7.9浑身都香喷喷的,快的整个人都活了过来。

  我在寝室吃了一些抗饿的零食,我的经验告诉我此时纪律松弛,资料便叼着麻辣鸭腿大摇大摆地往教学楼走去。

  我的大学室友都是南方人,她们三个每天都要洗澡,要是来到齐豫中学生存,香港估计要克服的第一大难关就是洗澡关--无论冬夏都一两周才有时间洗一回澡。

  想起她们被折磨得哭天喊地模样,我不禁坏笑出了声。

  “你过的挺高兴啊,多朵!”我的背后突然阴飕飕的。

  “秦牧哥啊,吃过晚饭了没有啊?”我环顾四周看到很多同学分散地来来往往,香港面对他一个将走之人我也不是很怕,笑得反而多了几分真诚。

  “别演了,你这笑里藏刀的毛病从小带到大啊。”他出言嘲讽。

  我表情有些挂不住,干脆冷了脸:“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咱俩半斤八两!”

  “你别碰我,资料有话好好说。”他伸手要拉我,我冷冷地退后一步。

  “呵-我真是小瞧你了!”他冷笑,“你这伶牙俐齿也怪不得能说动我爸!”

  我立刻反应过来他为什么对我发难。

  这高中生真是生活太单调了,什么都能当作调味剂。我无语问苍天,最准怎么这么快就传到秦牧耳朵里了?。

  现下也不是埋怨的时候,“你要是老实,我会撵你走?”我委屈满腹,狠狠地把手里咬了几口的鸭腿扔进旁边远远立着的垃圾桶,“砰、砰”地弹了几声。

  “我姓多,不姓秦,以后你们的秦家事自己解决,资料别牵扯我!”

  五月很快就溜走了,进入六月各个年级先后考试,全校都弥漫着高考前夕的紧张气息。

  按照历年惯例,高考生已经都分散转移到实验楼或者图书馆学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