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的选择 > 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4.7.1

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4.7.1

  “你想去哪里逛?”

  李珂问他。

  君立拉住她的手,“我知道附近有个小公园的,我们去小公园里逛逛,就当是约会了。”

  “等会儿我看到喜欢的小玩意时,你得买下来送给我哈,预测约会的时候,在线都是这样的,被追求的一方看到喜欢的东西,追求的那一方就会买下来送给对方。”

  李珂:“……”

  她真的被他坑得死死的。

  在君立的带领下,李珂陪着他去逛那个小公园。

  等进了公园后,李珂才知道又被他骗了,公园一点都不小,很大很大,澳洲风景也很好。

  很多人都喜欢去公园散步,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4.7.1约会的情侣也不少。

  树底下的石凳子,随处可见约会的情侣坐在那里,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4.7.1说着情话。

  李珂还看到一对情侣躲在树底下拥吻。

  她看到后,就赶紧别开了视丝。

  现在的人是很大胆,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4.7.1也开放。

  她就没有这样的勇气在外面和情侣拥吻。

  好在,君立没有看到,否则他要求她也像别人那样对她,幸运她都不知道怎么办。

  “好看的大哥哥,要不要买几朵花送给大姐姐。”

  有个小女孩忽然拦住了两个人,小女孩手上还挽着一个小花篮,篮子里放着几支玫瑰花,澳洲她看到情侣,就会拦下别人,推销她的花。

  进公园的时候,李珂在公园门口看到几家花店的,这个小女孩应该是其中一家花店老板的女儿吧。

  君立停下来,低头看了看小女孩,笑得温和,说道:“小妹妹,你应该跟大姐姐说,预测问她要不要买枝花送给我。”

  小女孩有点傻愣。

  妈妈教她推销玫瑰花的时候,都是对男的说的。

  李珂见小女孩傻愣的样子,在线笑问:“小妹妹,你的玫瑰花多少钱一支?”

  “十块钱一支。”

  “要是连同花篮都要了,多少钱?”

  李珂从她的手里接过了那花篮,说道:“多少钱,大姐姐都要了,在线天气冷,你早点回家,别冻坏了。”

  小女孩一脸惊喜,“大姐姐,你连花篮都要吗?”

  她看看篮子里的玫瑰数量后,说道:“大姐姐,你全都要的话,我五块钱一支给你,连同花篮的话,给我六十块钱就可以了。”

  刚刚还十块钱一支,一下子就折价一半。

  估计原本就是卖五块钱一支的吧,这篮子里的玫瑰花也不算漂亮,卖价不会高的。

  李珂是心疼对方小小年纪就要帮着家里卖花,天气又冷,她想让小女孩早点回家,才会买下这些花朵。

  她按照小女孩说的价格,给了对方六十块钱。

  小女孩很开心地拿着六十块钱跑了。

  君立看着两个人交易。

  李珂横了他一眼,随即把那小花篮塞到他的怀里。

  “诺,送给你的玫瑰花。”

  就知道叫她送花送花的。

  她也想收到花束呢。

  “我以为你会给她一百块钱呢。”

  君立若无其事地挽着花篮,毫不在乎这样子会引来别人的侧目。

  “她说了六十块钱就给六十块钱,这是公平交易,不是施舍。”

  君立笑,“也有道理。”

  两个人在公园里逛了一圈,买了不少小玩意儿,每次都是李珂看得喜欢,君立就要求她买下来送给他,预测然后他把小玩意儿全都放在花篮里。

  等到从公园里出来,花篮里已经满是小玩意儿。

  “还有哪里想去的?”

  李珂问他。

  “先回家休息,被人追求的过程很甜蜜,不着急结束,我要慢慢地享受这种浪漫及甜蜜。”

  李珂:“……”

  接下来的几天,君立带着李珂到处玩,也让李珂送了他很多小礼物。

  玩了几天,在李铭放寒假时,君立才回酒店上班。

  临近过年时,酒店的生意特别火爆,幸运不少人都预约位置吃年夜饭。

  两个人的生活恢复如常,各忙各的。

  要不是君立的房间和办公室里摆着很多他要求李珂送给他的小玩意儿,他的兄弟们都不敢相信他和李珂在恋爱,不像呀。

  丰宸大酒店的总经理办公室里。

  君秦从君立的办公桌上拿起一只小玩偶,反复看了看后,对君立说道:“这小玩意儿给我儿子玩,他估计会喜欢。”

  君立马上站起来,探过半截身子,伸手抢回了小玩偶,说着君秦:“你儿子会缺玩具吗?他的玩具都堆成山了,况且他还不会玩呢。”

  “谁说我儿子不会玩具,给他拿着拔浪鼓,他摇得挺欢的。”

  君秦反驳着。

  虽说他那个儿子特别爱哭,一天能哭上八百回,却是个很聪明的孩子,会抓着玩具玩了。

  “这小玩偶太小了,不能给君非玩,万一他塞进嘴里,呛到了怎么办?”

  君立把小玩偶放回原处,“再说了,这是你未来三嫂送给我的定情礼物之一,你好意思拿走给你儿子玩吗?”

  “三哥,认定了?”

  “没有更好的,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4.7.1将就一下吧。”君立说得很将就的样子,君秦却从他的脸上捕捉到笑意。

  君秦撇撇嘴,嘀咕着:“好的多了去,是三哥不来电。”

  “三哥什么时候结婚?”

  君立看着办公桌上的一排小玩意儿,说道:“不着急,等她多赚点钱,自信心更强一点,再说。”

  两人的那层纸,幸运是被他逼迫着李珂捅破的。

  其实,时机不成熟。

  不过,纸都捅破了,他也不会让她退缩。

  两个人就先谈着恋爱吧。

  结婚不着急。

  “铃铃铃……”

  君立的手机响了。

  他看了来电显示,是李珂打来的,笑意更深,他朝君秦做了个嘌声的动作,说道:“李珂打来的。”

  他心情愉悦地接听李珂的来电,谁知道还没有听上两句,就表情严肃,人跟着起身绕出办公桌,大步地往外走,边走边说道:“李珂,你别担心,我现在就去医院。”

  “三哥,怎么了?”

  君秦跟着起身,跟着他往外走,关心地问道。

  君立没有马上回答他,等结束通话后,他才回答君秦的问题:“李永泰今天带李铭出去玩了,父子俩不知道是中毒还是突发急病,呕吐严重,还失去了意识,被人送到医院抢救了。”

  “老四,预测你家那位有空吗?让她去一趟医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