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江湖路 > 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8.6.7

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8.6.7

  古北口军营

  李烨、和郭崇韬兄妹结拜完成后,众人分别落座。

  李烨朗声道:“贤弟,今番听说你要去契丹,到底是为何事?”

  “回殿下”郭崇韬刚说了几个字就被李烨打断了。

  “是哥哥,幸运或者叫王兄也可以”

  “回禀王兄,家中虽自老令公辞去一切官阶回乡养老后,我郭家仍然身在江湖,心系朝廷,心系国家安危”郭崇韬不卑不亢的说道,“家父从来往于契丹的商人处得知,契丹新出一神人,出生之时,屋内有神光异香环绕,身体犹如三岁小儿,落地便能爬行,三个月便能行走,满百日便能说话,凡事未卜先知,如今虽然才八九岁光景,但开言便涉及国家大事。其父耶律撒剌的执掌契丹迭剌部政务,事有疑难竟要去向他咨问。”

  “啊,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8.6.7契丹竟然有如此人物,倘若真如郭崇韬所言,对大唐非福耶”李烨想到此处,脑海中浮现出一个历史人物,耶律阿保机,这个统一契丹八部,建立辽朝的传奇人物。

  想到此处,李烨故作惊讶道:“草原上居然出了此等人物,本王异常好奇,单期今番就与贤弟一同过去打探究竟,倘若这个神人果然厉害,若能说服皈依大唐,岂不是天下黎民之福!”

  话虽如此,心中却明白,虽然因为自己的到来,历史已经发生的偏移,但是主线仍然沿着既定方向飞奔。要改变昭宗皇帝的亡国被弑杀的悲剧,单期他必须要有所行动。既然上天给了将自己机会来到大唐,自己就要逆天改命。

  周围的一众将军却急眼了,齐刷刷跪了一地。

  李可举大声说道:“臣请寿王殿下收回成命,契丹虽然是蛮夷之地,之前可汗也为大唐所用,但今非昔比,不臣之心已经昭然天下,如今黄巢逆贼四处流蹿,藩镇藐视朝廷,虎视眈眈,国家形势不容乐观,此时寿王殿下以身犯险,深入契丹内部,一旦契丹人知道殿下真实身份,挟裹殿下,威胁皇上,这该如何是好?到时候皇上恐怕砍了我等脑袋都无法弥补,殿下还请三思”

  一时间,居然说得声泪俱下。其余人等也齐声说道:“请殿下三思,收回成命”

  “吾意已决,众位将军的好意本王心里明白,只是这次契丹之行关乎我大唐国运,本王身为大唐皇室,责无旁贷”李烨两眼放光,态度异常坚决。随后接着说道:“我兄妹三人假扮商人前去契丹,此消息万不可泄露!另外还请将军协助张全李保照顾好寿王妃及其侍女薇儿”。关于陈薇儿,李烨知道她现在已经和瑞可儿情同姐妹了,按照瑞可儿的意思是将来也要李烨纳她为妃的。但是在将士面前,他还是不得不说是王妃的侍女。

  李可举等见无法劝说寿王殿下,便分头前去张罗准备出行之事。一众人等散会之后,李烨正准备出门,不料一道靓丽身影却飘然而至,挡住了他的去路。“殿下要远赴契丹,我们也要誓死追随!”说话人声音秀丽,幸运正是寿王妃瑞可儿,身后跟着的自然是陈薇儿。

  “可儿,你听本王说”李烨面对诸多将领一身凛然,面对可儿的柔情攻势,澳洲却只能耐心解释道,”如今大唐危机四伏,南边有黄巢叛军四处流窜,各地藩镇也是不听朝廷号令,北边契丹虎视眈眈,计划本王必须去一趟契丹,解除契丹威胁,才好腾出手来解决黄巢叛军和藩镇问题,你明白吗?我的生死不重要。但是您们两个女孩子跟着我去冒险就大可不必了,毕竟人太多也不方便”

  “不嘛不嘛,妾身是殿下的妃子,自然要与殿下同生共死啊,何况我们薇儿武功高强,足以保护我的”可儿居然撒起娇来。李烨一阵头痛,看样子,可儿要去,还要带上薇儿,一行人两男三女,这目标也太显眼了吧。

  “回禀殿下,小女子也觉得王妃的话很有道理”陈薇儿赶忙火上浇油,“我们一行人虽然多一点,但是除了王妃,幸运我们都会武功啊,澳洲四个人保护王妃,还是妥妥的”。敢情为了跟随寿王殿下的前进步伐,陈薇儿忽略了自己的女性属性,连同郭姝予也一同忽略了。

  李烨忽然觉得脑子不够用了,都说女人是温柔乡,他却发现,身边的女人倘若团结一心,这个王爷也不好当了。好吧,索性连张全、李宝一起带上吧。

  李可举的办事效率确实比较高,马匹,盘餐,货物一应俱全,接着就是给众人化妆,硬生生把陈薇儿和郭姝予化成了彪悍的武士,澳洲唯独瑞可儿是丫鬟打扮。这自然是李烨的意思。如果扮成夫妻肯定露馅,汉人入契丹做生意,是不敢拖家带口的。这种状况正史上一直持续到耶律阿保机上台开启契丹汉化,实行南北院制度,才正式解决汉人和契丹人的融合问题。

  次日,天刚微微亮,单期鱼肚白的天空,薄雾冥冥,云彩赶集似的聚集在天边,像是浸了血,显出淡淡的红色。朝阳像个娇羞的姑娘还未跳出云海,正羞羞答答好奇的俯首偷窥着人间的美丽。

  过了古北口关楼,沿着崎岖的山路走了好大一段路,来到燕山北麓,山势虽有起伏,但明显感觉地势越发平坦。行至晌午时分,但见地势更加平坦而辽阔,在远方有微微起伏,整个大地都被绿油油的草覆盖着,计划像铺了一层厚厚的地毯,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清新。微风卷绿浪,草原暗花香,赤橙青兰紫,韭花白茫茫。在中原也有野韭菜花。那只是零星地绽开,可草原上的野韭花成片的开放,不用寻找弯腰采摘就是了。用手轻轻一捋一大把,野韭花浓郁的味道瞬间直钻鼻孔。一种叫干枝梅的野花开的热烈奔放,丛丛簇簇自成形状,艳紫的居多,粉红的次之,纯白的点缀。旭日东升,无边无际的草原,一片翠绿,被阳光一照,像是刷了一层金粉,随着阵阵的晨风,掀起了碧波金浪。盛开着的各色各样的野花,这里一丛,那里一片,沐浴着阳光,在广阔的草原上争奇斗艳,散发着浓郁的芳香,放眼望去,野花如同色彩缤纷的云雾,飘落在绿色的草原上。

  李烨穿越前也曾抵达蒙古国参加过维和反恐行动,自然见识过草原。但是大唐时期的草原,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8.6.7没有现代文明的侵袭,显得那么静谧而幽美。

  眼见四下无人,众人纷纷从马背上、马车里下来,尽管陈薇儿和郭姝予画着彪悍男人的妆容。但眼见四下无人,便卸掉妆容,澳洲恢复美丽少女模样,欢呼雀跃起来。头顶高天淡云,脚踏如茵绿草,一种顶天立地的豪迈情感油然而生。这是怎样的绿色呀,黄黄的,浅浅的又浓艳艳得让人心醉的绿,真想伸开双臂拥抱你,轻轻地吻吻你,或者和你一起融化,化成那绿的一分子。两边的山梁宏大地延伸几十里,中间是缓缓的宽阔的谷地,像是一个巨大的摇蓝,多想躺在这摇篮里,作草原的儿子,享受草原的宽博的爱。

  忽然,地面震动起来,众人停下欢呼,进入戒备状态。李烨和可儿进了马车,其余众人均上马戒备。

  不远处,一名少男和一名少女带领一群武士骑着战马飞奔而过,卷起满天尘土,打破了草原的宁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