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神偷 > 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3.1.5

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3.1.5

  清灭的一剑势不可挡,带着恐怖的威力,洞穿了虚空,刺向了清木。

  柳风眼睁睁看着事情的发生,即使想要阻止,恐怕也无能为力。

  当时的时光老人依靠柳风的紫极魔瞳才能看的清,如今这两人依靠普通的肉眼凡胎也能瞧得清清楚楚,比时光老人带来的影响更大。

  甚至,澳洲两人在遥远岁月的谈话也清清楚楚的传了过来,眼前发生的一切都很真实,但他们就是无法接近。

  大黄也无奈的摇头,这次真的无能为力,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3.1.5他们实力太弱了,影响不了过去。

  即使有那个能力,恐怕也改变不了什么,毕竟清灭的实力超出它太多,不足以抗衡,贸然行动绝对会有杀身之祸。

  “唉!”一声悠悠的叹息响彻虚空,大小像是存在了无数的岁月,带着一种古老的气息。

  “离开吧,玩法这里不是你的立身之地。”那突然出现的神秘声音继续道。

  几乎就在话音刚落下的瞬间,四周的一切都平静了,清灭的一击瞬间瓦解。

  “传言是真的?”他很震惊,一直传闻深处有什么了不得的存在,修为通天或许已经踏足了传说中的层次,超出了修炼体系。

  虽然不知道传言真假,但这道声音的主人实力肯定在他之上,不知道是不是传说中的那位。

  “前辈!”清灭神色很恭敬,对着虚空行礼:“无意叨扰,还请前辈见谅。只是晚辈有任务在身,还请前辈行个方便,事成之后立即离开,绝不停留。”

  “这是我的沉眠之所,不希望有人叨扰,速速离去。”那道声音微微一顿,直接说道:“现在离开,既往不咎。”

  那禁地深处的未知存在,澳洲已经下了逐客令,声音虽然平淡,却带着毋庸置疑的威严,令人无法反抗。

  “前辈,此人是我必杀之人,还请前辈高抬贵手。”清灭虽然心中畏惧,但也只能硬着头皮请求,希望那人能够网开一面。

  “我不插手你们的恩怨,生死有命,还不离开。”

  “是,是,晚辈这就离开。”清灭连连点头,虽然表面上诚惶诚恐,但眼中却带着惊人的寒意。

  清木虽然受了重伤,气息在减弱,生命之火将要消失,但并不致死,假以时日,肯定能够恢复过来。

  他对着禁地行了一礼,清灭转头离去,就在堪堪离去的瞬间,他骤然出手了。

  “轰……”

  虽然有些摄于禁地深处那个存在的威严,但还是准备动手,赤红色的长剑爆发出一道璀璨的光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接刺向了清木的头颅。

  “禁……”

  一声幽幽的声音仿佛响彻了万古,随着这道声音落下,整个虚空像是凝固了一样,清灭的长剑难以前进分毫。

  “竟然如此执迷不悟,就呆在这里吧。”随着那道威严的声音响起,虚空一只巨手笼罩了两人,上面有符文之光闪动,带着诡异的气息降落在了两人身上。

  “破……”

  随着一声道喝,两人身上的血肉直接粉碎了,化为血雾,只留下两副骸骨。

  一副赤红之光闪烁,而另一副则带着绿霞,沉寂在虚空。

  而随着那两人的血液洒落下来,一片地域变得赤红一片,带着煞气,大小像是灭绝了一切生机。

  而另一片地域则鸟语花香,带着蓬勃的生机,仙草遍地,百花盛开。

  “禁地深处那人想要做什么?”柳风瞪大了眼睛,有些惊骇,清灭和清木两人多么强大,然而在那人面前就像是刚出生的婴儿一般,完全不是对手,澳洲这等实力,堪称恐怖。

  一道道符文之光降落在那两副骸骨身上,像是在进行祭炼,并没有持续多久的时间,那两副骸骨竟然化为了两座山岳伫立在了地上。

  “是诞生清气的那两座山体。”柳风瞬间便是想到了当初的那两座山体,和眼前的一模一样,竟然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人为炼化的。

  在两人陨落的那片区域,赤红之光和绿霞相互缠绕,彼此交缠,像是在继续完成生前的战斗。

  “咦!?”柳风突然发出了一声惊呼,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在两团光芒交互处,似乎有什么东西掉落了下来,只是一闪即逝,便没有了踪影。

  柳风和大黄继续观望,下载那两人的灵体之光在禁地深处那人的干预之下,化为了两股清气,镇压在了两座山岳之内。

  至此,整个虚空再次恢复了平静,一切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刚才发生的一切,让人恍惚以为是自己的错觉。

  “走,去看看。”柳风持剑而立,目光遥望禁地深处的某个方向,那团东西就掉落在那里。

  “这是发生在遥远过去的景象,即使真的有东西掉落下来,恐怕也早已经凐灭在历史的长河之中了。”大黄不由说道,让他不要白费力气了。

  柳风没有说话,他内心有一种极为强烈的感觉,那个东西就在现世之中,落在了禁地,离他们不是很远。

  一路前行,他向那个地方迅速赶了过去,同时带着魔猿,这是他坚强的后盾,可以抵御其他妖兽的攻击。

  方圆百里,下载一片焦土,无数生灵为之陨命,这便是那两人的实力,不可揣测,遥远岁月的一战,玩法波及到了现世中。

  入眼处,满目疮痍,大地崩裂,沟壑纵横,如同蛛网密布般向着四周扩散,已经看不到一点绿意。

  有魔猿在前面开道,他们速度很快,并没有耽搁多久,便是来到了目的地。

  “这是……”柳风和大黄来到了近前,瞪大了眼睛,有些不可思议。

  前方静静的躺着一个女婴,浑身被两股清气包裹,像是陷入了沉睡之中,脸色恬静,无比安然和惬意。

  “这个女婴不是常人,有些不简单。”大黄幽幽的瞳孔在闪烁,盯着女婴,凭借着兽族的直觉,它隐隐感到这个女婴体内有一股莫名的力量在流淌,若有若无,不是很清晰。

  “废话,玩法诞生于毁灭和造化清气中的存在,能是常人吗?”柳风微微瞥了他一眼,有些没好气的道。

  “不会是神婴仙胎吧。”大黄惊叫,双眼放光,觉得捡到宝了。

  柳风吃惊,望着女婴,仔细端详片刻,怎么看都像是一个普通人。

  此时她依旧在酣睡,呼吸均匀,小脸红扑扑的很可爱。

  沉睡久了,那女婴微微动弹了一下,大小似乎想要换个舒服的睡姿,雪白的双手前伸,小腿也是蹬的笔直,像是在伸懒腰。

  “咦?这是什么?”

  一道红色的的光芒在女婴胸前闪现,晶莹无比,带着一种阴冷的气息,那四周的温度在此时都骤然下降了许多。

  “像是一朵……花?”大黄仔细端详了片刻,有些不确定的说道。

  那光芒像是一朵花的形状,通体如同血钻一般透亮,花瓣一条条,妖艳而迷人。

  柳风瞪大了眼睛,仔细观望,脸上表情呆滞,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3.1.5难以置信,澳洲忍不住惊呼出声:“这怎么可能?”

  “你认识?”瞧着柳风如此的失态,大黄也被吓了一跳,连忙问道。

  “轮回彼岸花。”柳风咬了咬牙,径直说道,他能来到仙幻大陆,这朵花的功劳可谓是功不可没。

  “这就是传说中的轮回彼岸花?”大黄也瞪大了眼睛,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3.1.5有些不可思议,仔细观察,那花瓣一条条绽放,而后又向着后方弯曲,带着血色的光辉,流动着赤芒,栩栩如生,就像是真实的一样。

  那花瓣图形仿佛存在了无数的岁月,有一种恒古的气息传来,显得不同寻常。

  “和自己身上的轮回彼岸花一模一样。”柳风望着手掌,一朵花的图形若隐若现,关于这朵彼岸花的来历,直到现在他还是记忆犹新。

  乃是在黄河大坝口,一位诡异的老婆婆送给他的,那盏青灯也是如此。

  “哇……哇……”

  一声婴儿的啼哭打断了柳风的思绪,不知何时,女婴醒来,正在啼哭,脑袋左摆右晃,张着小嘴,似乎再寻找什么,很显然,女婴已经饿了,想要吃奶。

  柳风有些发愁,突然多了一个婴儿,还要喂奶,让他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毕竟带孩子他也是头一遭。

  “必须想办法寻到一些吃的,但短时间怎么才能弄到一些婴儿吃的奶粉。”

  想到此处,柳风就有些头大,女婴啼哭还在继续,并且越来越大声。

  他微微皱眉,而后舒展开来,似乎想到了什么,不由把目光放在了一旁的大黄身上,那模样就像是看到了什么绝世美女一样。

  “你在看什么,老子是公的。”大黄被盯得直发毛,大小呲牙咧嘴,差点扑了过去。

  柳风一拍额头,有些无奈的一笑,看来是病急乱投医了啊。

  “先去禁地转悠一圈,找个有奶的。”柳风抱着女婴,脱下衣袍包裹住了她,而后直接离开了。

  “叮……”

  就在这时,轩神剑震动,带着惊人的光束,照耀整个四周一片透亮。

  柳风的目光骤然放在了一个方向,带着森然的杀意,隐藏在暗处的两道身影慌忙逃离此处。

  石无敌和赵安澜两人也被惊动了,寻了过来,躲在暗中,伺机出手,没想到被柳风率先发觉了,当即退走。

  他抱着女婴,玩法在禁地的崇山峻岭之间不断的转悠,寻找目标。

  整个禁地瞬间变得不平静了,暴,乱无比,甚至可以说是鸡飞狗跳,不是关乎人类的,而是那些妖兽。

  这段时间,整个禁地的妖兽内部都在谣传有一个抱着女婴的人类,似乎有特殊的爱好,特别是对那些母妖兽,只要抓住就会做一些奇怪的动作。

  “吼……”

  一声吼叫,魔猿发威,兽吼震天,如同百兽之王降临,震慑王级之下的各种妖兽。

  它吸收了血脉果的力量以后,可谓是收获满满,曾经弱小的存在正在向着一个极为恐怖的方向进化,效果很明显。

  一吼之下,妖兽溃散,战战兢兢,不敢反抗。

  柳风在狩猎,带着魔猿,目标很明确,皆是那些母妖兽,他需要兽奶,为了女婴。

  “公的,公的。”

  有开启灵智的妖兽被捉住,大声呼喊,在反抗。

  那是一只公豹子,实力不弱,达到观神境水准,奈何不是柳风的对手,这个人类太凶残了,出手凌厉,打的它没有反抗之力。

  “公的你凑什么热闹。”

  柳风很不客气在它脑袋上拍了一下,有些不满。

  那只豹子立时眼泪汪汪,它是无辜的被生擒活捉,反抗过程中被暴揍了一顿不说,到头来还埋怨自己,简直没地方说理。

  短短的时间,他已经祸害了几十种妖兽,闹得禁地很不安宁,现在各种妖兽已经人人自危,尤其是那些母妖兽,更是谈柳色变。

  只要是他生活的区域,母妖兽走的走,逃的逃,像是在避难似的。

  “你看那头黄金狮子。”大黄也在林中打探,寻找猎物,一头俊美的黄金狮子进入它的视线。

  它浑身都是金色的毛发,很柔顺,身段修长,堪称黄金比例,面容姣好,四肢俊美,单论模样,长的倒是很养眼,最主要它是一只母狮。

  柳风双眼放光,直接招呼魔猿靠近,展开袭杀。

  “打个商量。”柳风微微一笑,目光柔和,一脸和煦,看起来人畜无害。

  不知为何,迎着这目光,让黄金狮子心底有些发冷。

  片刻之后,黄金狮子瞬间嚎叫,声音通透,带着一种独特的嗓音,并没有那种粗矿的感觉。

  “没有兽奶啊。”柳风很失望,挤了半天连一滴奶、水都没有挤出来。

  最终,他们放开了这头黄金狮子,继续寻找下一个猎物。

  那头黄金狮子跑了,双眼含泪,不住的回头张望,像是受到了莫大的委屈。

  “吼……”

  一声愤怒的狮吼,咆哮震天,林中一头老狮子发狂,跨过虚空,向着柳风奔来。

  “欺负我孙女的人类在哪,滚出来。”

  这是一头老狮子,和魔猿身份地位一样,是一尊王级妖兽,在老狮子旁边,跟着那头俊美的黄金狮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