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灵医 > 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7.3.8

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7.3.8

  “快看,陈枭要出来了!”

  看着正朝门外走的陈枭,门口的众人已经等不及了。

  “快开门啊,这都晚上了,我好买上一些药剂,回去睡觉啊!”

  “别插队,妈的谁不想趁着秘境开启前,好囤积一些药剂以防万一呀!”

  “就是,挤什么,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7.3.8这整个一楼少说也得有十几万瓶恢复药剂了,完全足够你们购买了。”

  陈枭迈步来到门口,环视一圈众人,淡笑道“请大家安静下,此次小店入驻炎海城,还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

  “陈枭大佬,快点开店啊,我已经等不及了!”

  “就是,战皇就是!”

  ……

  看到众人如此热情,陈枭也不废话,开口道“能够看到的家如此热情,我是受宠若惊啊……那么,废话不多说,小店今日正是开业。”

  “同时小店一楼大厅内,还特地安排了一处【物品搜索栏】,免费阅读以及【物品委托栏】。

  大家想要预购些什么的,医圣请把您的需求上传,我也能够及时知道,届时我要是获得了该物品,便会及时同时您……”

  大致向众人解释一番后,陈枭打开了商会禁制。

  下一刻,无数冒险者如蝗虫般涌入店内,一个个兴奋的到处观察周围的物品。

  有些老手在看到药剂上的价格后,直接出手扫荡,根本不等他人细看。

  与此同时,战皇陈枭的系统背包内,晶石的数量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直线飙升。

  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医圣便已经突破千数,可见这些冒险者有多恐怖了。

  相比那些停留在一楼的,更有的直接登上了二楼,这些药剂的数量足够,完全不用着急。

  与其在这浪费时间,他们还不如前往二楼去看看其他更为珍贵的东西。

  “会长,这人也太多了吧!”赵婕望着街道上仿佛看不到尽头的人群,战皇神色骇然。

  因为人太多的缘故,此时陈枭跟赵婕已经被挤到门外了。

  “是挺多的!”

  陈枭摸索着下巴,他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这已经远超他的预计了。

  不过在看到一些身穿统一制服的冒险者后,陈枭似乎已经想到了。

  整个炎海城虽然有着海王殿的压制,但也有其他不少公会存在。

  通过记忆,他就已经看到好几个排名前几的工会了,这些公会都是在为明天的秘境做着准备。

  “走吧,我们也要去准备一下了。”

  店里的售卖都是全自动化,他也不用一直呆在这里。

  “我们要去哪里?”看着夜色见黑,赵婕不免有些好奇。

  陈枭微微一笑“当然是去拿回我的帆船啊,明天我们就要去海上了,没有船怎么行?”

  海王为了明天的海中秘境,免费阅读可谓是准备了很久了。早在十天前,就已经开始制作帆船了。

  城里制作大型帆船的是系统NPC,因为场地的限制,所以并不在城中心。

  而是在靠近北门的地方。

  一路小走,陈枭终于是看到了船舶的制作地。

  这里的河道连通大海,是专门开设出来给予船只试航的。

  哪怕是现在,远处船舶上也还有不少冒险者,正紧锣密鼓的建造着自己的小船。

  他们虽然没有转职该副职业,但根据一旁的NPC照猫画虎,还是轻而易举的。

  陈枭根据记忆,很容易便找到了那名制造大型帆船的NPC,同时也老远就看到了海面上停下的几艘大型帆船。

  特别是全场最大的那艘,模样整体似一只海马,船头前还镶刻着不知名水晶组成的海兽。

  此船正是海王号。

  它是一艘三诡帆船,整体长度得有100多米,高度大概有两层楼那名高。

  “不错啊!”

  看着帆船的外貌,陈枭微微点头,下载旋即来到店铺内。

  “呦,这位冒险者,是需要订做帆船吗?”

  刚一进屋,便有一个弓着身子的老者上前,同时一双眼睛提溜直转,笑眯眯地打量着陈枭两人。

  当看到陈枭身穿的那套丹青套装,下载同时腰间别着几柄模样艳丽、不是凡品的长剑时,心中顿时大喜。

  心道,医圣这是来了一个大客户,摩搓着双手,赶忙邀请陈枭进屋去坐。

  “冒险者还请里面详谈,老夫正好前几天收到了一批好茶,不如一起评鉴一番如何?”

  人精!

  这老者给陈枭的第一印象就是如此,跟当初进城遇见的那只老山羊差不多。

  不过现在天色已黑,他可不想再浪费时间了,于是淡淡道“不用了,我这次是来提船的!”

  “提船?”

  老者再次瞥了眼两人,疑惑道“老夫好像并没有见过二位吧?”

  见此,陈枭也不废话,直接将海王的订购卡片拿了出来。

  “我是来替海王大人提船的,这是他的订购账单。”

  老者一听这话,知道自己是想多了,随后接过卡片,对照下明细后,随手扔给陈枭一个蛋球。

  “呐,这是帆船的钥匙,只要把这个海珠放在帆船的船舵中心即可。”

  说完又指向之前陈枭看过的那艘三诡帆船“船就在那,已经制作好了,你可以随时取走。”

  老者说话的语气非常果断,完全没有之前的那般恭敬。

  陈枭无语,心道这脸变得的未免也太快了吧……

  “多谢!”

  也没迟疑,在告了声谢后,转身便走。

  来到船舵位置,一眼便看到中心的那块圆形的凹起部分。

  同时一道提示出现在光屏之中。

  【该船认证成功】

  【该船身份绑定:*0038号冒险家】

  下一刻,一道蓝色光幕顿时扫描整座帆船,紧接着陈枭光屏下方的生活一栏图标中同样显示出一艘帆船的模样。

  打开图标,映入眼帘的是船只的具体数据。

  【三诡帆船】(蓝)

  物品介绍:长115米;宽35米;高10米

  船只破损度:500/500

  火炮数量:0/24

  ……

  看着一个个详细数据,战皇医圣免费阅读 下载 V7.3.8陈枭微微点头,只是这个帆船的火炮却只留了位置,医圣却没有具体炮台。

  这整座炎海城目前根本没有一家能够购买船上使用的大型火炮。

  不过这可难不倒陈枭。

  拍卖行里可是有现成的火炮售卖的,而且价格实惠,完全足够他消耗。

  “只是这个船要怎么开?”

  陈枭眉头微皱,随即看向一旁的赵婕“你会开船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