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古今潮 > 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3.5.2

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3.5.2

  那一件真假之眼眸被周青劈了一剑,从真实化作了虚假,才躲过了周青的剑光。

  那一位媚千音看着周青,轻声细语道:“神子,您真这么绝情吗?不如我们寻一处地方,共饮一杯酒,共谈人生事,岂不美哉。”

  周青手中的凡尘剑上,一道道的十二道之力化作了璀璨的剑光:“这算是你的遗言吗?”

  媚千音脸上流露出失落之色,看的让人不忍拒绝:“看来神子,终究是个无情人呢。”

  周青凡尘剑横于自己的深浅,天地之间,一道道的凡尘剑气流转,汇聚到凡尘剑之上。

  周青的身体之上流转的,乃是凡尘剑意,剑神级别的凡尘剑意。

  一剑凡尘,东神的至强剑神剑式,也是周青一直以来最为契合的剑道。

  “我有一剑,敢叫诸天神魔尽落凡尘。”

  “剑神!”媚千音的声音之中多了难以置信之意。

  在媚千音的双手之中,一道道的真实与虚假大道凝聚,化作了一道真实与虚无的印诀。

  “真假天帝手印,镇杀!”

  巨大的手印挡向周青的一剑凡尘,那巨大的手印在周青的一剑凡尘之下,不断地破碎着,最终,那真假天帝手印彻底崩碎。

  一道剑光划过,带起一连串的血花那一位媚千音的胸前,一抹殷红迅速扩散。媚千音捂着胸口,王中王看着周青的目光之中满是戒备。

  强忍着疼痛,媚千音依旧是笑道:“周青神子,那奴家也是要拿出一点真本事喽,您要是被奴家拖住了,西荒那边损失惨重,可不要记恨奴家呦。”

  周青心中微沉,只希望自己在西荒留下的手段可以有着效果。

  神殿修行者,血海众,周青都是调到了西荒之地,两三位帝君应该还足以拦的下来。

  在陨星海发生变故的时候,那一位浮尘天帝便是第一时间察觉到了异变,在针对那陨星海作出安排之后,这一位浮尘天帝也是将五位帝君级别的强者送入到了那西荒之地之中。

  西荒之地,各种各样的遗迹,甚至是不起眼的微小之地之中,一道道的空间银芒闪烁,一座又一座的空间大阵被打开。

  五位帝君率领着数百万修行者大军杀至。

  西荒天木宫之中,一站在高处,感受到那些空间传送阵的波动,轻声道:“果然如王所说,西荒之中还有着帝王天的手段。”

  在一的身后,是牧北,命运神殿的主事者:“五位帝君,我们拦不下来的,烬秽古城,加上你们,最多也就拦下来三位帝君,不惜受伤也就四位帝君。”

  一的身后,血海众赶来:“拦不住也要拦,这是王的命令。”

  天木宫之中,一道身影抬头望天,身穿一身紫色的长袍,在其长袍袖口之上,有着一道银色的秀纹。

  这一身衣服与衣服之上的银色纹路,便是说明了这一位修行者的身份与实力。

  紫色长袍,代表着这是一位七色袍的修行者,袖口的银色纹路,代表着他是一位紫袍众。

  一道银色纹路,代表着这是一位帝君级别的紫袍使。

  此时,这一位紫袍使满脸苦涩:“这留给我的活也不是什么好活啊,五位帝君,打死我也搞不定啊。”

  就在这一位紫袍使抱怨的时候,天地之间,亮起了一抹血色。

  八十一座血海横空,其中飘荡着八十一干戊己都天煞符阵旗,化作了一座大阵,攻杀向那五位帝君。

  与此同时,免费资料在这天木宫之中,一座巨大的城池浮现,其上燃烧着无尽的烬秽古焰。

  这一座战争重器出现的时候,同样的杀向那五位帝君。

  那一位紫袍使长出了一口气,笑道:“原来还有手段,虽然还有些难,但是总不至于必死无疑了。”

  这一位紫袍使身体一动,杀向那五位帝君。

  八十一位血海众,加上百万道神的血海军团,两千四百位神殿修行者执掌烬秽古城,加上这一位紫袍使,说不定有希望能拦下那五位帝君。

  杀向西荒的五位帝王天帝君,陨星海外的十三位帝王天帝君,加上那妖女媚千音,帝王天现如今所展露的帝君级别的力量,就已经达到了十九位。

  在那陨星海之中,媚千音的身后,那一颗巨大的真假之眼眸释放着恐怖的虚假大道之力。

  媚千音的声音由之前的魅惑入骨,到现如今竟然带上了一丝威严。

  “汝为虚假,自当消散!”

  随着那媚千音的一声沉喝,那一颗真假之眼眸猛然的凝视向周青,在这一瞬间,周青感觉到一股虚假大道的力量穿透了青帝钟的本我大道领域,降临到周青的身体之上。

  这一道虚假大道的力量应该十分强大,但是在青帝钟的力量虚弱之下,已经没有那么可怕了。

  周青的身躯逐渐的变得半透明起来,隐隐有着要消散的迹象,这便是虚假大道的力量。

  一言便是定虚假,言周青为假,周青便是要化作假,在这天地之间消散。

  “定我之真假,就凭你?”

  周青的身体周围,十二道之力奔涌,如同滔滔不绝的大河一般。

  十二道之力无穷无尽,不仅从周青的身体之中用来,在青帝钟之上,也是涌动着更加强大的十二道之力。

  周青慢慢的变得虚幻的身体,陡然之间重新凝聚,周青猛然间打出了一拳,一道道的十二道之力在周青的拳头之上凝聚,化作了一道恐怖的大道风暴,下载杀向媚千音。

  媚千音口中咳出一口鲜血,身体止不住的倒退,在其身后,那一颗真假之眼眸不断地闪烁着,有着道道的力量涟漪爆发。

  媚千音低着头,任由嘴角的鲜血流淌,此等风姿,倒是别有一丝风韵。

  “周青神子,您还真是厉害,那奴家便只有最后一点手断了,请周青神子赐教。”

  在那媚千音的身后,那一颗巨大的真假之眼眸不断地闪烁着强大的真实力量。

  在这一位媚千音的身前,真实与虚假的力量纠缠在一起,V3.5.2化作了一道巨大的身影。

  这一道巨大的身影之上,一道道的恐怖天帝之威爆发,媚千音的身体显然承受着极大的压力。

  媚千音的嘴角,鲜血就没有停下过,但是依旧在咬牙坚持着,那一道道的真实与虚假大道在那真假之眼眸的力量之下汇聚到那一道身影之中。

  “我言汝为真,汝便为真,天帝降临!”

  那一颗巨大的真假之眼眸落到了那天帝虚影的身体身体之上,一分为二,化作了两颗眼睛。

  周青心神巨震,这一位媚千音跟一个疯子一样,以真实大道将那真假之眼眸的本体天帝虚影化作真实。

  “想要以真实大道真实化一位古之天帝,你对自己的力量还是太自信了。”

  周青的身后,巨大的周青虚影浮现,在周青的身体之上,免费资料神与魔的力量在周青的身后虚影之上涌动。

  “我本为人,一念神魔。”

  神道与魔道在周青的身体之上凝聚,周青手持着凡尘剑,在周青身后的神魔虚影的手中,一柄神魔之剑也是凝聚而出。

  “青帝神之神道,神王灭渡!”

  巨大的神剑落下,免费资料刺杀向那一尊天帝虚影。

  那一尊天帝虚影不断地颤动着,显然媚千音想要以真实大道显化那天帝虚影极为困难。

  那一道天帝身影抬手,真实与虚假的大道之力化作了一道神光风暴,轰杀周青。

  周青身体与自己身后的神魔虚影合二为一,手中的凡尘剑也是与那一柄神魔之剑融合在一起。

  巨大的神剑从天而落,镇杀向那一道天帝虚影。

  周青破境成帝之后,天帝神通才是真正的天帝神通,神王灭渡的威力,比之周青道主境界的时候要强大太多。

  青帝十二道的神通,造化之道与毁灭之道的修行,周青还有着太多的东西要修行,还需要太多的世间,甚至于现在,周青连灵枢九卷都没有时间修行了。

  神王灭渡之剑爆发,一道道的神光与魔光照耀天地之间,那一道真实与虚假的神光与周青的神王灭渡之力碰撞在一起。

  整个陨星海之中掀起了恐怖的能量风暴,在那神王灭渡的力量之后,周青的身边,生与死的力量轮转,化作了一道巨大的生死轮盘,被周青斩出。

  周青的身边,冰与火的力量爆发,一道道的冰与火的莲花绽放,落向那一道真实与虚假的神光。

  恐怖的力量波动将这陨星海范围内的众多幻象全部扫灭,那一位媚千音被恐怖的能量波动直接扫了出去。

  周青的身前,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3.5.2青帝钟的力量爆发,化作了一道巨大的十二道神光屏障,挡住了那恐怖的十二道神光屏障。

  “噗!”

  媚千音猛的吐出一口鲜血,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3.5.2半个身子被那恐怖的能量波动打成了碎肉。

  能量波动消散之后,那一位媚千音的身体不断地释放着神光,一点点的修复着自己的身体。

  媚千音看着周青:“周青神子,您这一下,可是差点让奴家就此被毁灭了,我可是越来越仰慕您了。”

  天地之间,幻象一散,周青才见到了真实的陨星海,那是一道恐怖的混乱能量漩涡,在一道道的漩涡力量之中,可以看到一颗颗的星辰被压缩的极小,在这漩涡之中沉浮。

  在这漩涡之上,有着一张符,也正是因为这一张符的缘故,王中王周青打向那陨星海的恐怖剑光消融于无形。

  “这是什么符?”

  周青惊讶出声,周青持着天帝法器的打出的力量,已经可以达到大帝的力量程度,但是轰在这一张符之上,连一点反应都没有。

  媚千音的身体在自己的力量之下逐渐的恢复,王中王媚千音迈步走向周青:“周青神子,这一张符乃是一位斩魂道的斩道圣帝所留,神子觉着您可以轰开这一张符吗?”

  在这陨星海那一张符之中,两道神光冲天而起,落在了那一位媚千音的身后。

  “千音姑娘,看来您受的伤挺重的,独自面对这一位神殿神子,您确实有些托大了。”

  媚千音只是淡淡的扫了那两位帝君一眼:“你们两个废物,出手又有什么用。”

  那两位帝君脸色一冷,但是碍于媚千音的身份,并没有说什么。

  “你们两个出手吧,让我看看你们两个有什么实力。”

  那两位帝君对视一眼,身体同时而动,在这两尊帝君的身后,巨大的金色的帝之虚影浮现。

  这两位皆是出身自帝族,也正是因为这两位帝君皆是帝族的修行者,所以才会被那一位浮尘天帝送到这陨星海之中。

  本来那一位浮尘天帝想要将帝王天二十一位帝君全部送到这陨星海之中,但是后来因为种种顾虑,不得已之下只能将三位帝君送到这陨星海之中。

  西荒之地,帝君皆无,正是一个好机会,所以那一位浮尘天帝将五位帝君送到了西荒之地。

  陨星海之外的那十三位帝君级别的鸿蒙大世界的修行者,浮尘天帝也不能放任不管,因为一旦将所有的帝君送到陨星海,下载那么这十三位帝君将会横扫西荒边线战场。

  因此,陨星海之中,只有着这一位媚千音与那两位帝族帝君出手。

  那两位帝族帝君出手,身后的金色帝之虚影的隐隐之间有着联合之势。

  那巨大的帝之虚影的右臂,完全被金色的铠甲覆盖着,散发着强大的力量波动。

  那两位帝族帝君身体落入到那巨大的帝之虚影之中,化作了那帝之虚影的双眸。

  帝之虚影身体一动,右臂之上的恐怖金色铠甲爆发天帝之威,一拳打向周青。

  周青的身体之上,十二道之力流转间,一座巨大的道宫出现在周青的身前。

  成就帝君之后,道宫便是化作了帝宫,周青身前的帝宫之上,一道道的火焰大道的力量爆发。

  周青手中的凡尘剑刺进了自己的帝宫之中,一道道的火焰大道流转在凡尘剑之上。

  以帝宫之力运转青帝神通,V3.5.2化作焚天之力,融入到周青的凡尘剑之中。

  周青提剑斩出,无尽的焚天之力化作了恐怖的火焰剑光,斩向那一道帝之虚影打来的一拳。

  一道道的火焰之力爆发,轰在那一拳之上,刺目的金光爆发,无尽的火焰之力散落。

  周青的身下,十二王道天宫图浮现,十二座帝宫浮现,爆发着强大的神光。

  周青一直点出,那一座冰之帝宫运转冰之大道,天地之间,一道道的冰梭浮现,落向那一道帝之虚影。

  那一道帝之虚影身体之上,一道道的神光流转,与古之未名者沾染上了因果。

  一道恐怖的神光爆发,杀向那无尽的冰梭。

  周青的手中,一道道的死亡之力流转,汇聚成了一杆死亡之矛,周青将那死亡之矛掷向那一尊帝之虚影。

  那一尊帝之虚影右臂之上的金色铠甲,爆发无量神光,杀向周青。

  周青的身下,十二王道天宫图流转,其上的帝宫爆发无尽神威,周青催动着帝宫的力量,化作一道道的十二道神通之力,与那帝之虚影征战。

  与那帝之虚影交手数百招,周青冷哼一声,手中的凡尘剑爆发天帝法器的威能,一剑斩碎了一道道的金光,轰在了那帝之虚影的本体之上。

  周青一剑剑的斩出,一道道的剑气在那帝之虚影的身体之上留下了一道道的伤痕。

  那两位帝君之中的一位看向媚千音,冷声喝道:“千音姑娘,还不出手。”

  媚千音轻笑一声,身后的巨大真假之眼眸流转真实与虚假大道,随着媚千音的身体向前而动。

  “我还以为你们两个可以胜得过这一位神殿神子呢。”

  那真假之眼眸之中,真实神光与虚假神光纠缠在一起,杀向周青。

  周青手中的凡尘剑之上,一道道的神光流转,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3.5.2杀向那一颗真假之眼眸。

  真假之眼眸的力量爆发,牵制住了周青的凡尘剑,周青以心剑诀御动凡尘剑,斩杀向那一颗真假之眼眸。

  那一位媚千音身体在真与假之间不断的幻灭着,向着周青而来。

  天地之间,一道道的幻象降临,落在周青的身边,想要将周青拉入到幻境之中。

  周青的双目之中,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3.5.2镇魂灯的力量流转,帮助着周青堪破虚妄,辨别幻象。

  那巨大的帝之虚影爆发无尽的金光,在那帝之虚影之后,一道空间被打碎,一道金光长河从未知处流淌而来,流淌进了那一道帝之虚影的身体之中。

  这一道帝之虚影身后的那金色长河之中,周青感知到了一道极为恐怖的天帝气息。

  周青猜测这一位应该是那帝族之中,破境无上而陨落的那一位恐怖天帝强者。

  “已死之人,也想染指当世。”

  那一位媚千音盯着周青,眼中闪烁着奇异的神光。

  媚千音抬手,一道道的幻之大道流转。

  “幻之大道,万景沉沦。”

  那一尊帝之虚影也是双手结印,那一道金色长河的之中,爆发无尽的伟力。

  一杆金色的战矛从那金色的长河长河之中浮现,被那一道帝之虚影握在手中。

  那一道帝之虚影抬手,金色战矛之上,一道恐怖的金光洞穿了虚空,杀向周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