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朝圣之路 > 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3.6.1

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3.6.1

  见过打击人的,但是没有见过一个四岁多的孩子如此打击人的。

  程兰刚刚笑得有多欢乐,这会儿就有多憋屈。

  在生孩子上,她是比不过水落落,至少数量少比不过,质量上更加不用说了,也比不上。

  刘洪波指着五娃:“人小鬼大,小心你爹知道你这么说,收拾你!”

  五娃吐吐舌头:“只要四伯不告状,能把我爹肯定不知道!”

  刘洪波无奈地笑着跟程兰说道:“这还把我给拿捏住了!”

  程兰点头,这没有什么稀奇的,一切谁让五娃是真的聪明来着。

  嘻嘻哈哈地说着话,过了一天,水落落还在睡大觉呢,家里就来了客人。

  隋兰的婆婆还有她男人提着东西进来。

  “他嫂子,昨天的事情可得谢谢你!”

  隋兰的婆婆非按着自己的儿子给水落落磕头,中的要不是水落落,估计她孙子是活不下来的,而且儿媳妇也会出事情。

  水落落本来不想受着这个磕头,但是想到了因果的事情,还是接了一个,后面的就让洛水寒把人拉起来。

  “婶子,别这么客气,咱们都是一家人,不过是帮把手的事情。”

  隋兰婆婆笑得合不拢嘴:“是是是,是一家人,但是你仗义,我们也不能够不领情,能把都说孩子福薄的话,认个干亲就好了,我跟大陆说了一下,想让孩子认你当干娘,你看成吗?”

  水落落真的不想答应,这种沾惹因果的事情,还是太麻烦。

  旁边的隋兰的男人急忙扯扯他娘的胳膊。

  “嫂子,我娘就是那么一说,一切你别当回事,那都是老家那边的说法,中的现在我儿子好好的,不用计较那些的。”

  水落落点头。

  “不是我不想答应,实在是我认的干亲有点多,怕对孩子照顾不过来!”

  隋兰的男人表示能够理解,他娘虽然有些遗憾,但是也没有再说什么,带入只是把带过来的东西放下,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3.6.1还再三感谢了一番才离开。

  等人走后,程兰小声说道:“你怎么没有答应下来?”

  水落落叹口气说道:“干亲不是你想得认下一个名头就可以的,我要是应承了,以后肯定会一直来往,我倒是无所谓,但是对他们家的影响应该不太好,别人谁说他们的,还不如就这么感谢一下,大家心里都还舒服。”

  程兰点点头。

  事情还真是如此。

  隋兰的男人职位不是很低,但是也不高,平时也不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带入算是老实本分的那一类的,如果孩子跟水落落认了干亲,以后肯定还很麻烦。

  说起来这个事情,程兰又说道:“你知道昨天你家五娃跟我们说了什么吗?”

  提起这个事情,程兰就想笑。

  她绘声绘色地跟水落落描述了一遍。

  水落落感觉五娃可能需要好好再教育一下。

  她倒不是认为五娃把她跟洛水寒的事情说出来有什么,只是认为五娃那想法不太好。

  “对了,这段时间你也忙,我倒是忘了跟你说了,月华姐说会来看我们,她有给你发电报吗?”

  程兰跟黄月华认识还是她跟刘洪波登记结婚的时候,黄月华跟冯国栋带着孩子去恭喜来着。

  水落落摇头:“她没有跟我说,估计还没有定下来时间。”

  冯国栋跟黄月华这些年也跟水落落一直联系,算是感觉很不错。

  加上上次水落落救了他们家孩子的事情,也是那时候水落落认了黄月华的儿子当干儿子,这也是水落落之前距离隋兰婆婆的缘由。

  干亲多了,对谁都不是好的。

  说道黄月华,程兰就想到了刘洪波的前妻,同样是原配,区别咋就那么大呢?

  她一边感慨一边还在说原配也不是谁都是最合适的。

  水落落笑道:“你可别念叨,小心师兄听见,估计又得说你!”

  程兰吐吐舌头。

  “他就是喜欢管着我,明明我都这么大了,儿子都有了!他还是喜欢管着我!”

  水落落却说:“他要是不管着你,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3.6.1你能够习惯吗?”

  程兰一想还真的是。

  就不由得叹气到:“可是我总感觉自己跟没有长大的孩子一般,而且他经常跟我说:要克制!”

  水落落闷笑。

  她小声问道:“是你索求无度?”

  程兰一脸的郁闷。

  “我哪里有,再说了我这么年轻,生孩子的时候他不碰我就算了,怎么生完孩子还那么小心?我都怀疑他根本就不喜欢我!”

  这个……

  水落落还真的不好劝。

  反正她跟洛水寒之间是没有这个问题的,如果可以那个男人恨不得把她揣口袋里随时亲亲抱抱。

  “那我教你一个办法?”

  水落落说完,程兰就双眼放光。

  她可还记得能够跟刘洪波结婚,还是水落落的办法奏效的呢,中的现在她可是真的很担心,就怕刘洪波因为她生完孩子,身体不如以前好看了,才不会碰她。

  其实程兰生完孩子是水落落帮忙调理的,她的身体绝对没有问题。

  只不过是程兰自己想得有些多,但是这个心结还得他们夫妻自己解决,水落落能够做的就是把当年合欢花妖精最喜欢的一套双修办法告诉程兰。

  至于程兰是如何听完,还满脸通红还坚持要听完全部的,这个就不好说了。

  只是当天回去后,程兰哄儿子睡着后,就去洗了个澡。

  自从这边水实现自由后,洗澡对程兰他们来说已经不是难事。

  刘洪波一进家门,就看到媳妇早早就钻进了被窝,而且还一脸嫣红地看着他。

  这让刘洪波心里不由得好奇起来。

  他伸手摸摸程兰的额头,“没发烧呀!你怎么了?”

  程兰暗暗吐槽,直男癌没跑了。

  她这个样子,还能够是怎么了?想他了呗。

  但是这话不能够直接说出来。

  “你先去洗个澡,我已经把水给你放好了!”

  程兰伸手推了一下刘洪波。

  此时刘洪波要是还看不出来就真的是脑子有问题,他凑到程兰面前,笑道:“这是准备好了犒劳我了?”

  程兰推了他一下,“你身上臭死了,快点去洗澡!”

  刘洪波也不继续逗媳妇,爽快地去后院去冲澡,他们这些人从来不会用温水洗澡,都是冷水直接冲。

  但是今天为了媳妇,他还是乖乖地用了媳妇放的温水,中的甚至怕自己身上的臭汗熏到媳妇,还用肥皂好好地搓洗了一下。

  等他进了屋子,房间的灯光都灭了,一切只有窗外投射进来的月光。

  “教官,你来呀!”

  ------题外话------

  小仙女们,节日快乐!

  谢谢天天给我打赏的小仙女!

  也谢谢天天给我留言的小仙女,最近属于卡文状态,能把写的不顺手,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