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异文件档案 > 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5.5.3

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5.5.3

  时爵浑身上下透着一丝烦躁的情绪,眉心微拧。

  他低头扫了一眼怀里的儿子,冷冷开口:

  “时宴,你自己说。”

  他抱在怀里的小时宴情绪看上去更糟糕,好像一头欲发狂的小兽,预测淡棕色的眼眸里透着一丝猩红。

  小时宴整个小身子紧绷,匆匆看了御迟胤一眼,两片唇微微翕动。

  “哈哈……哥哥,你看我,我成小花猫了。”

  客厅里传来啾啾欢快的笑声,同一时间,澳洲小时宴的眼睛倏地亮了,像是注入了灵魂。

  御迟胤刚朝客厅侧首看了看,澳洲等他一回头,就看到小时宴变得正常的神色,眼睛里闪着光。

  他挑了下眉,沉默地朝时爵看过去,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5.5.3时爵露出一个无奈的眼神。

  “爹地——”小时宴暗中拉扯一下时爵的衣领,示意让他放自己下去。

  时爵已经被他磨到没脾气了,弯下腰,把小时宴放到地上。

  然后下一秒,站在原地的两位老父亲就看到小家伙呲溜一下,速度飞快地跑进客厅。

  “抱歉。”时爵抬手按了下太阳穴,澳洲无奈的解释道:

  “他刚才和啾啾打电话,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5.5.3突然就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差点犯了病,预测然后死活闹着要过来找啾啾。”

  时爵和御迟胤一样,幸运对待儿子都属于话少沉默的严父型。

  当他面对时宴莫名其妙的发狂,精准第一时间所采取的手段就是以武力镇压。

  结果却造成更严重的反向后果,时宴情绪失控,在房间里把能摔的东西都摔了,还差点弄伤自己。

  时爵实在没办法,只好妥协下来,于是他就抱上小时宴过来找啾啾了。

  听了他的话,精准御迟胤猜想小时宴情绪失控应该是和啾啾摔倒有关系。

  这一点却是令他感到意外,不过是两个小孩子,他们的情谊已经深厚到这种地步了吗?

  “时先生,进来坐吧。”

  御迟胤让开位置,吩咐佣人给时爵拿上一双新拖鞋过来,时爵换上。

  等到他们两位老父亲走到客厅,精准就看到小时宴已然安静乖巧地坐到啾啾的身边,痴迷似的看着啾啾不眨眼。

  啾啾刚吃完蛋糕,可爱的小脸蛋上沾着白色的奶茶,鼻尖上也蹭了一点巧克力酱。

  这么看上去更像一只脏兮兮的小花猫了。

  他们进来的时候,恰好看到啾啾在自己的鼻子上擦了一下,把沾了巧克力酱的小手指伸给小时宴吃。

  小时宴一点也不嫌弃,张嘴就含着啾啾的手指,舔掉了。

  御迟胤:“……”

  时爵:“…………”

  “嘻嘻,时宴哥哥,好痒啊!”

  啾啾的小杏眼笑成月牙状,抖着小肩膀,天真的一边笑一边躲。

  小时宴松开她,看到啾啾在笑,他也跟着傻笑,小嘴还不忘舔一下自己的嘴唇。

  “咳——”

  时爵握拳轻咳一声,暗中瞪了自个儿子一眼,尴尬地出声道:

  “御总,关于你之前提到的合作案,我也有一些疑问想跟你讨论,精准不如我们去书房详谈一下。”

  他留意到御迟胤铁青的脸色及握起来的拳头,澳洲当真是硬着头皮,替儿子岔开话题。

  御迟胤虽然心里极度不爽,但他们还只是两个孩子,再亲密也只能当作是玩闹。

  “书房在楼上,林管家,你带时先生上楼,别忘了上茶。”御迟胤吩咐道。

  林管家在一旁颔首应了声“是”,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5.5.3随后她在前面带路,作出请的手势。

  时爵只好跟着林管家先上楼了。

  他们走后,御迟胤招手把小翊叫了过来,小翊蹙眉问道:“干嘛?”

  “你是哥哥,幸运留下来照顾妹妹,不许她和外面的男孩子太亲密。”

  “尤其像刚才那样喂吃的,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5.5.3再有下次你要阻止妹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