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界边境 >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5.4.6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5.4.6

  明大夫先回静心轩去回了太夫人卫月舞的伤势,闻说卫月舞的伤看不起来不重,但还是不宜走动,太夫人脸色沉了下来,挥了挥手示意明大夫退下。

  “太夫人,六小姐进不了宫见太后娘娘?”待得明大夫退下,宏嬷嬷忍不住问道,太夫人进宫窥见太后娘娘,一大部分是因为华阳侯府的几位小姐一起陪三公主祈福斋戒十天太过风光,必然要去掉两位,另一小部分却是因为卫月舞。

  进京后的卫月舞还没有去拜见过太后娘娘。

  但眼下的这种情况,卫月舞又极不适合进宫,太夫人一时也很为难:“先看看吧,反正还有两天,幸运若还好,就让舞丫头一起进宫去!”

  太夫人这会也拿不定主意,只想着卫月舞的脚到时候好了就是最好的。

  明大夫从静心轩出来,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抬脚大步往外走,自打被卫六小姐发现那个药瓶后,明大夫每一次见到这位最小的卫六小姐,总是心惊胆战。

  “明大夫请留步!”一个声音从路口传来,明大夫回头一看,只见一个丫环笑吟吟的走来,应当是自己见到过的,却一时想不起来是哪个院子的。

  “明大夫,计划六小姐的伤势如何?”丫环过来笑着问道,一脸的关切。

  “你是?”明大夫上下打量着她,软件但实在认不出这丫环是谁。

  华阳侯府的丫环很多,平日里明大夫见过的也多,但除了几个特别的,明大夫还记不住眼前这个俏丽的丫环是谁。

  “我们四小姐和五小姐担心六小姐的伤势,特地让奴婢去问问,想不到在这里遇到了明大夫。”明雁大大方方的道,一脸好巧的样子,仿佛她真的是才巧的从这里过来。

  “六小姐脚伤的看起来不重,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5.4.6但是伤在关键的部步,可能要有一阵子好好休息了!”明大夫忽然想起卫月舞的话,澳洲心头一动,急忙答道。

  “真的很重?不是之前回来的时候,看起来也伤的不太严重吗?”明雁诧异的问道。

  “我刚才不是说了吗?看起来不重,澳洲但伤的部位不好,极不宜于行走,软件之前六小姐被扶着过来,可能又伤到了点,比之之前的还要严重一些,幸运所以尽量不要下床,免得引得伤势更加重,莫不是你怀疑我的医术?”

  明大夫摇头晃脑,一本正经的道。

  看着明大夫的模样,明雁陪着笑脸道:“怎么会怀疑明大夫的医术,实在是两位小姐担心六小姐的伤,明大夫请,方才是奴婢多有打扰了!”

  明雁的事情己打听到想打听的事情,身子退在一边,客气的让明大夫离开,而后匆匆回去禀报。

  原来是四小姐要打听六小姐的事情,明大夫这会己认出了明雁,知道她是卫秋芙的丫环。

  怪不得方才六小姐说有人问起,让自己“如实”的说,看起来这应当是针对着四小姐的,却不知道这位四小姐想干什么,要派丫环在路口堵自己,丫环问的话目标性这么明确,人老成精的明大夫当然不相信这真的是巧合。

  只是明大夫想不到的是,他在后一个路口又遇到了冬姨娘身边的一个婆子,说的话和方才的话,居然是大同小异,待得那个婆子离开,明大夫再不敢多呆。

  这位虽然小却多智近妖的六小姐,实在让人又惊又惧,心里也越发的觉得不能和这位六小姐为敌,否则自己真的什么时候死的都不知道。

  李府老夫人寿旦,据说出了一件倒霉事,那位华阳侯府的二夫人,之前一直在李府养病的那位李氏,幸运不知怎么的在那天摔断了腿,而且还很严重,根本不宜搬动,于是依旧养在了李府。

  据一些人传言,这位二夫人恐怕以后都起不了床了。

  好生生的寿旦宴会,居然发生这样的事,的确是够倒霉的,大家都暗中传言这位二夫人李氏是不是撞到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否则怎么会倒霉成这个样子。

  一位瘫痪了的夫人,再加上华阳侯府不冷不热的态度,实在不是什么好兆头,纵然以后李氏还顶着华阳侯府二夫人的名头又如何,一个住在娘家起不了床的正室夫人,实在没多大的用处。

  但是接下来,又一个消息让所有人对于李氏的关注,全烟消云散了!

  太子居然封工部杨侍郎的大女儿为庶妃,而且还是皇后娘娘下的旨意。

  之前宫外都在传言太子传妃,要选的是一位和他有缘的女子,太子为了她,甚至大选天下,而宫里的其他主子也表示默认,这表明不管是太后、皇后还是皇上都是认同的。

  大家都在猜测这位女子,同时也觉得太子不会在找到这个女子之前真正的选妃的,必竟那个女子的地位还不一定,如果身世一般,就算有太子的一意支持,也最多是位庶妃,但如果是大的世家小姐,这太子妃之位,非她莫属了。

  所以,在没找到她之前,太子后宫的女子名份一时定不下来。

  可偏偏就在大家认定此事的时候,皇后居然直接下旨到了杨府,封杨玉燕为太子庶妃,这样的一个消息,扔进了看似平静的湖面,立时引起了轩然大波。

  这是不是代表东宫选妃的正式开始?

  为什么是杨侍郎的女儿,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5.4.6这位大小姐之前在梅花庵的时候,被太子殿下厌恶,直接令人把她拉了出去,而后传出她有诬告华阳侯府六小姐的行为,虽然事后这位六小姐也没有追究,但是无风不起浪,况且当时在场的小姐不少。

  都说这位杨大小姐不但是个蠢的,而且心性也不怎么样,许多世家子挑选正室夫人的时候,直接跃过她。

  这样心性的女子,没有哪一个世子子看得上。

  想来这位杨大小姐,撑死就只能凭着她老爹的势力,嫁个小官吏,却想不到这时候传出皇后娘娘的旨意,这是谁也不曾料到的。

  “什么,杨玉燕成了太子庶妃?”卫秋芙得到的消息并不晚,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5.4.6几乎就在外面开始传言的时候,她就知道了,惊的整个人都站了起来。

  “四小姐,您要想想清楚,如果真的进不了太子府……”垂头的婆子看起来就象一个普通的婆子,看起来并不招眼,但是这话说的却很有几分威胁的意思。

  “齐嬷嬷你放心,回去禀告你们家主子,我一定会进太子府的,让他放心!”卫秋芙虽然心里焦虑,脸上却不敢露出来,陪着笑脸道。

  “那最好快点!”齐嬷嬷扬了扬脸,不客气的道,“如果四小姐真的没能力,澳洲我们主子还是能找到有能力的小姐的。”

  “好,我会加快的!”卫秋芙忙点头。

  “那奴婢告退了!”齐嬷嬷头一低,重新恢得成普通下人的模样,恭敬的向卫秋芙告辞,她今天来就是来给卫秋芙示警的。

  卫秋芙这时候也没心思呼延她,挥了挥手,示意她离开。

  “小姐,怎么办?太子殿下为什么会选杨大小姐?”待得婆子离开,明雁忍不住问道,在她看来,自家小姐比起那个愚不可及的杨大小姐,计划好的实在太多了。

  卫秋芙也很急,谁也想不到太子殿下会来这一招,如果之前她还暗示自己虽然也算是留了牌的,但太子殿下那里还没有认定一个,自己的机会必是比其他人多。

  可看看眼下的情形,容不得她不急。

  “明雁,澳洲你一会去南安王府,看看大姐准备的怎么样了?我想知道大姐那边有没有行动,如果还没有行动,就催大姐快一点,否则二伯母可就真的今生不会再有机会回到华阳侯府了。”

  别人给自己威胁,自己也要给卫风瑶适当的威胁。

  “是,奴婢马上就去,那进宫的时候,我们准备的……”秋雁也明白卫秋芙的急燥,忙不迭的答应下来,但走了两步,又回过头来迟疑的道。

  “就用那些吧,卫月舞不是不能进宫吗?那最好了,也免得她坏了我们的事!”卫秋芙当然明白明雁话中的含义,颇有几分不耐烦的道。

  “可是,小姐……”明雁动了动嘴。

  “别废话了,快走!”卫秋芙不耐烦的道,原本她还很淡定,想着如果这次进宫不能成事,等他日到南安王府的时候,也可以找卫风瑶帮忙,但是眼下,却让她不得不加快脚步。

  东宫己有正式的庶妃出现了,这里面的意思,足以让卫秋芙心急起来,她的目标一直是东宫太子妃,或者既便进去的时候不是太子妃,将来也会是皇后,她其实也是有底牌的,但这只是隐隐的猜测,她不确定是不是对,所以不敢拿出来……

  “什么杨侍郎府的大小姐成了太子的庶妃?”同时受惊的还有太夫人,她手中的茶杯重重的放在桌面上,脸色阴沉了似水,“杨府这是要干什么?”

  原本最没有可能的杨府大小姐,竟然成了第一个太子东宫的女主子,太夫人震惊之余,忽然想到了一种可能,脸色一厉。

  “去,把我藏着的那瓶伤药拿出来,给六小姐送过去,让她这几天好好休养,上药,什么也别动,过几天稍好些,就进宫拜见太后!”太夫人沉声道。

  “那伤药就这么点了!”宏嬷嬷犹豫了一下,这伤药极好,还是以前先皇赐下的,太夫人藏都会一直舍不得用,这会居然拿出来给六小姐用。

  “不舍不得,有舍才有得!”太夫人眉头紧皱,太子殿下是国之储君,他东宫的女主人,将来就有可能母仪天下,“让菊丫头也去!”

  看起来自己还得把所有的孙女都带上才是!她就不相信凭自己这几个出色的孙女,会没有一个人进得了太子的东宫,况且不是太子还可以是其他皇子,华阳侯府与皇家的关系越亲密,就越能保证华阳侯府的富贵荣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