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阿拉伯的骆驼 > 白小姐免费六肖期期准 下载 V2.9.4

白小姐免费六肖期期准 下载 V2.9.4

  随着两万克隆军团的再次推进,一股远不是这个世界土著明所能承受的力量,免费便开始向索芙兰王国逼近。

  征讨a89基地的军团全军覆没的消息,也犹如长了翅膀一般的传到了索芙兰王国之。

  这使得索芙兰王国内,六肖百姓的哭喊声,小姐战士的怒吼声等等情绪笼罩整个城堡。

  “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

  “那可是我们索芙兰王国最强大的军团,其还有五千神殿战士。”

  索芙兰王国的国王,也就是蒂娜的父亲,免费无力的躺在王座之上喊道。

  大殿内,上百名贵族,六肖此刻无不伤心,无不忧愁。

  伤心的是,他们身为贵族,又有谁没有几个亲人在神殿军团之,忧愁的则是索芙兰王国遭此重创,接下来该如何面对魔族的侵略。

  “陛下,魔星降世,小姐如今魔族已进入我们的世界。”

  “魔族,并不应该由我们索芙兰王国一力承当,这应该是一百二十一个国家共同承担。”

  一名身穿黑色贵族服饰的老者,白小姐一张脸上满是皱纹,说话声音略带沙哑的说道。

  “是啊,陛下,六肖大长老说的是。”

  其余的贵族,小姐在这一刻也都复议道,白小姐很显然,这名老者拥有着不低的地位。

  国主坐在王座之上,看着下方低下头请示的所以贵族,宽大的衣袖一甩,很是不满的回道:“其他国家?”

  “索芙兰王国与其余的一百二十国,没有一国交好。”

  “身为圣者的正统传世国,你们认为,那些背叛者,会选择帮助我们吗?”

  就在索芙兰王国的朝堂之上,满是不满与喧闹之声时,王硕却在做一件非常有的事情。

  此刻一名克隆战士,站在一台犹如迷你舰桥一般的操作台前,小姐操作着这台操作器。

  而在操作器面对克隆战士正前方的方向,则是一块显示屏,显示屏内所展现的是此刻正在南门双星恒星系探索的一搜上海型宇宙战舰。

  “用四进制计算操作宇宙战舰,如果是在平时资源采集的过程,或许会做的非常完善。”

  “可是四进制计算,不管怎么说,也无法比拟真正的智慧,就算是克隆战士也毫无例外,他们从刚出生,就注定了他们每一位都将成为一名战士。”

  王硕看着这艘战舰,犹如械化一般的作业,让他心的想法变得更加确定起来。

  “现在只是操作一艘战舰,如果让克隆战士操作一个编队,白小姐免费六肖期期准 下载 V2.9.4甚至是更多的编队,很容易就会让人看出规律,予以歼灭。”

  当他看到系统提示的数据显示,只用了不足分钟就掌握了由克隆战士通过远程操作而掌控的飞船时,便忍不住顾忌道。

  “这颗宜居星上的土著,免费他们拥有着不俗的智慧。”

  “或许我真的可以尝试培养他们,反正我有的是时间。”

  “说不定在几十年或者上百年后,白小姐免费六肖期期准 下载 V2.9.4我就能够拥有一支拥有完整智慧的地球新一代智慧生物。”

  王硕在改善这台操作器的同时,六肖也在考虑该如何将这种远程操控技术给完美的掌握。

  亲,本章已完,祝您阅读愉快^0^,百度搜笔趣牛,一秒记住我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