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镜花水月谜 > 澳洲幸运5走势 下载 V7.6.7

澳洲幸运5走势 下载 V7.6.7

  “怎么回事呀,这大晚上的,叫我们处理什么鬼事情呀!”

  由于篮球场争吵不下的原因,所以双方都叫来了物管来处理这件事情。

  作为物管的经理,走势赵姐其实早就应该下班了,但是无奈她就住在这附近,现在被临时叫来处理这件事情,幸运也难怪她心里这么烦。

  “特么的,收他们这么点物业费,干的活却是那么多,以后得想个法子,变相收多点油水才行!”

  赵姐本来上次让自己的老相好搞骨灰龛生意,有那么点油水混一下的,但是被楼上那个臭小子搞砸了,现在真的一点油水都没,幸运还管这么多东西。

  带着几个保安,来到了篮球场的时候,发现两拨人已经骂了开来,旁边还站着不少看热闹的邻居。

  顿时间,赵姐那个头疼呀,围观了这么多人,今天可谓是难搞了呀。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大家都是邻居,有什么误会,澳洲幸运5走势 下载 V7.6.7不能好好说的呢,千万不要动手啊,要保持小区的和谐气氛啊!”

  赵姐来到了篮球场中央,站在两拨人的中间,然后让保安分开他们。

  “小赵,你来得就对了!”

  雄叔一看物管的经理过来,打了声招呼,便开始痛斥了起来,“这篮球,不是小区的公共区域吗,我们这群老年人来这里跳一下广场舞,难道不可以吗?”

  “当然可以,这里可是公共区域,当然可以让你们跳舞啦。”

  面前这个叫喊的雄叔,赵姐可是认得的,之前这家伙经常就来投诉小区的娱乐设施少呀,而且之前还组织了一群老年耆英在楼下打卫生麻将,又吵又闹,楼上都经常投诉。

  之后有了广场舞,他便专注于跳舞之中。

  不过前几天他又来物管这里吵着说小区没有能够让他们跳舞的地方,于是赵姐无奈之下,只好说出,篮球场那么大块地,他们可以过去。

  没想到,今天又闹出矛盾了。

  不过相对于这群老耆英,赵姐当然知道小孩子容易搞定一点,所以她扭过头来,打算跟小孩子讲讲道理,让他们尊敬老人。

  但是当她转过头来的时候,整个人一愣,“怎......怎么又是你呀?”

  “是的,又是我啊。”李风挥了挥手,下载就像看到老朋友一样,微笑地看着赵姐。

  “你们两个很熟?”雄叔警惕地打量了一下李风,还有赵姐,觉得这两个家伙会不会是一路的。

  “你问一下赵姐咯。”李风笑而不语。

  “怎么回事?”雄叔皱着眉头问道。

  “这......这位年轻人就是上次揭发了8座701搞骨灰龛生意的业主。”赵姐无奈地说道。

  “你就是揭发了骨灰龛生意的那个小子!?”

  闻言,雄叔惊得后退一步,随后上下打量了李风一番。

  与雄叔反应不同的是,周围的那些年轻人立刻尖叫了起来,围在了李风的身边——

  “卧槽,牛逼呀,风哥,隐藏得够深呀!”

  “原来你就是骨灰哥呀,我的偶像!”

  “我奶奶经常在家里说要让我向你学习呢。”

  不但是年轻人,走势围看的那些邻居也是走了过来,对着李风竖起了大拇指——

  “年轻人厉害啊,上次勇敢揭发骨灰龛事件!”

  “净化了小区环境,做得好呀!”

  面对突如其来的称赞,李风显得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有一点有点纠结,就是——

  为什么特么要叫我骨灰哥?!

  这听上去,幸运怎么样都很奇怪啊!

  跳广场舞的这群老年人也是互相看了看,感觉气氛有点不对,一时间不敢说话了。

  最后还是雄叔站了出来,使出了老年人最高法则——道德绑架之倚老卖老!

  “果然是英雄出少年啊,澳洲幸运5走势 下载 V7.6.7想不到上次就是你做的好事呀!”雄叔笑呵呵地走到了李风身边,握着了他的手。

  “嗯!??”

  李风被雄叔的这顿操作搞得有点懵,这特么雄叔是学变脸的呀,澳洲上一秒怒冲冲,下一秒笑嘻嘻,他想要干什么。

  没有让李风猜想太久,雄叔下一秒便露出了他的嘴牙,澳洲幸运5走势 下载 V7.6.7他面向所有邻居说道——

  “这小伙子,下载真的棒呀,之前揭发了骨灰龛的事情,刚才还说了,会给我们这些跳广场舞的老人家让出篮球场,以后我们都可以在篮球场跳舞,走势而他们这群年轻人呢,甚至还可以当我们的观众呢!”

  “现在这样的年轻人可不多见了呀!”

  说到最后,雄叔笑眯眯地拍了拍李风的手背,眼角里头掩饰不住那种小心思——

  这下子,我看你还怎么跟我斗,现在就是要摆你上来,我就看你怎么说,是要维持自己好人的形象,还是要跟我撕破脸皮。

  李风这下子也是明白了,澳洲卧槽,这一招真阴毒啊!

  旁边的赵姐也是听明白了雄叔的意思,作为一个物管经理,她当然要抓住这个机会。

  “呵呵,那就好了,现在篮球场有了归属,那可真是好事呀。”赵姐笑呵呵地拍了拍手掌,然后站了出来,“那如果没有任何问题的话,以后雄叔他们这群跳广场舞的就可以过来篮球场这边跳了。”

  “风哥!”

  旁边盖帽哥他们没想到事情一下子就变成这样,这不是道德绑架嘛,刚才他们明明就是在抗议,澳洲哪里是同意他们在篮球场跳舞了呀。

  李风抬了抬手,点头稳住了大家的情绪,然后站了出来,扯开喉咙,大声地说道——

  “我们是非常乐意将篮球场贡献出来,让各位老人家用来跳广场舞的。”

  雄叔他们这群老年人一听,心里一乐,幸运眼里充满着鄙视的目光,这家伙果然顶不住道德的压力,真以为我们当你是好人啊,我们当你是傻子而已。

  不过李风并没有停下说话,他接着说道——

  “我们愿意把篮球场中午的时间段让给老人家他们跳广场舞,他们喜欢怎么跳就怎么跳,他们乐意怎么跳,就怎么跳!”

  原本笑呵呵的耆英顿时僵住了脸,这特么说的是什么话,让我们中午顶住大太阳来跳广场舞,这不是要了我们的老命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